🍃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六章 完

第六章(3)


要换个人,此刻估计得砸键盘砸鼠标,还好现在遇到这种情况的人是叶修。他深知除了等待也没别的可做,不过还好等待的时间也不算长,一分钟之后一枪穿云又爬了上来。不等周泽楷说话,叶修就先将话发了过去。


【君莫笑】:喂喂,穿云啊,为师太伤心了。不就问你是不是想和我多待会儿吗?至于吓得踢网线?


【一枪穿云】:没。电脑卡。


叶修挑眉——他大概是明白周泽楷为什么之前一直选择来网吧打游戏了。


【君莫笑】:直接卡掉了?用的什么型号的电脑?我这方面算是行家,要参谋不?


周泽楷发了个型号过来,叶修一看就明白了。


【君莫笑】:你这笔记本挺老了,用了少说四五年了吧?上网打字估计没问题,但大型游戏是很难带动的。日常大概还好,下本肯定不行。你现在在主城吧?主城人多肯定会更卡。条件允许的话,我建议换一台,最好用台式机。当然,性能好的笔记本也可以,不过一般会更贵。


【一枪穿云】:嗯。明天上午买。


【君莫笑】:要推荐不?


【一枪穿云】:有了,谢谢。


既然周泽楷已经有数,叶修也就不多嘴了,只说如果有需要随时欢迎来问,然后就带着他去刷任务了。知道了周泽楷到底为什么不来网吧,叶修心定是定了下来,不过纠结感还是难以抹去——这大概就是精分最大的坏处了,网恋发展得太成功把三次元踹开什么的,怎么想都有种自己被自己ntr了的感觉。好在叶修自己拎得清,不管是网吧叶老板,还是之前的一叶之秋,亦或是现在的君莫笑,展现的都是他叶修。至于那些完全是演戏的小号,叶修绝对不会让它们有任何和周泽楷发展出什么的可能。


……不然那真就是自己ntr自己了!


而接下来,这么少许的纠结也很快烟消云散了——因为今天这个顿卡顿卡的周泽楷,意外地……嗯,怎么说?戳中了叶修的萌点?


这也不奇怪。想想周泽楷平日里,虽然是个等级低的小萌新,但压根就掩盖不了那一手好技术带来的气场。再怎么带级,也不会有多少照顾徒弟的快感。可今天周泽楷电脑卡,一枪穿云动不动就来个满屏飘移掉进怪堆,看起来颇有几分笨手笨脚的感觉,妥妥的反差萌!而且这同时也让君莫笑有了英雄救美的机会,怎能不让叶修乐呵?


【一枪穿云】:……抱歉。以为日常没问题。应该先买电脑。


叶修再一次把人从怪堆里救出来,就是只看字他都能想象出周泽楷此刻沮丧的小表情。


【君莫笑】:没事没事!师父不就是干这个的?放心,你的毕业装备我都快凑好了。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情缘也是啊!


不过现在叶修也就只能在心里说说了。


【一枪穿云】:等我毕业。


【君莫笑】:?


【一枪穿云】:我养你。


这下可好,之前没被砸的鼠标是真要飞出去了。


——他这是被撩了吧?是吧?!


然后他就看到了周泽楷的下一句。


【一枪穿云】:徒弟就是干这个的。


叶修……叶修手一抖摁到了三段斩,偏偏他这个时候站在悬崖边上,君莫笑直接来了个自由落体。就算他反应快,最后用飞枪的反作用力悬停再接上受身操作,也一下去掉了大半条命。


——去你妈的的养儿防老!


而站在崖头的周泽楷看到队伍里君莫笑剧烈下降的血条,毫无疑问地问了。


【一枪穿云】:会长也卡?


叶修还能说什么呢?他都要被气笑了!


【君莫笑】: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太刺激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没事,等我上去。


荣耀的任务对技术要求挺高,自然花时间,等将这个任务链清掉,一枪穿云升是升了一级,但也到了九点多了。看着周泽楷去找NPC交任务,叶修一边兼顾着公会频道里的精分聊天,一边在队伍里问道——


【君莫笑】:那你现在是几点下?


【一枪穿云】:十点。


【君莫笑】:不错不错,这一来二去的差不多多出来一个小时,我也不用天天和你说路上小心了。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明天你上午买电脑,下午应该能上线吧?


【一枪穿云】:应该。


【君莫笑】:不过你也不用急,反正我都在线。


【一枪穿云】:注意眼睛。


【君莫笑】:哈哈,你是我媳妇吗?


这话虽然可以归到玩笑那一类,但不可避免的有了些许暧昧。这样小进一步自然不能让对方有反应的机会,叶修也不想周泽楷回个省略号之类的,立刻接了下去。


【君莫笑】:任务交好了?走走走,上周还说着咱们两人刷副本玩呢,刚好你升级了我们去新副本练练手?


稍微等了一下叶修才收到了回复。


【一枪穿云】:好。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两人就一直在新副本里折腾,当然期间不忘小号精分,直到十点周泽楷下线。看到“一枪穿云”四个字变成灰色,他缓了缓,才站起身边做手操边往外走,关掉灯一推门就看到了从楼梯爬上来的魏琛。


叶修了然——也是,十点了,是该这个时候到。


而魏琛叼着烟,瞅到叶修就嚷嚷起来:“嘿,小唐和我说我还不信,结果你真在楼上——一个人关在小黑屋里干嘛呢?”不等叶修回答,看看他揉手腕的动作,又看看小黑屋里隐约的屏幕光芒,魏琛立刻恍然大悟,耸耸眉毛,猥琐一笑,发出一个长长的、百转千回的“哦”字来。


叶修:“……”


他有点后悔让这人来帮忙了。



第六章 完

==============

感觉老叶要被玩死了哈哈哈哈

养儿防老哈哈哈哈我一年份的搞笑都在这儿了



评论(37)
热度(1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