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 69 嗷嗷啊嗷呜嗷

下午5:29自动发布!


69


这确实是好消息。虽然来到了这个世界,但是如何拿回属于自己世界的碎片,他们之前都毫无头绪,完全是抱着过来试试看的心态,甚至不少人都做好了拿不回碎片的最坏打算。可现在才刚一到这里,就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岂不是美滋滋?

 

像包荣兴这样的,一激动就已经想往第一关跑了,也亏得罗辑拦住了他……唔,如果说挂在他腿上用自身体重拖住他也叫拦的话。

 

“那太好啦!我们这里可有云秀姐姐啊,没有谁比她更了解这个游戏了!”卢瀚文也是激动不已。

 

不用等几位智囊开口,黄少天就已经把他搂住揉脑袋了:“哪有那么简单!别忘了这是各个世界的集合体,我看别说是楚云秀了,就是她亲作者拿着攻略过来玩都能立马扑街。所以你啊还是太年轻了,多跟着师父练几年吧!”

 

小孩立刻开启脑残粉模式,那星星眼亮得都让人不禁怀疑是向王杰希借的特效:“哦哦哦哦,黄少你真厉害!”

 

“都说了要叫师父!”

 

“好的,黄少!明白了黄少!”

 

如此情况,那也就只有船到桥头自然直了。不过几人倒是先研究了一下在这个游戏系统下他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比如组队,比如私聊,甚至还有人物面板。但是也有很多原本游戏里能做却不能做到的,他们无法存档——复活估计也不行,没有方便的随身背包,也没有技能面板。不过这也难怪,只有一个世界的部分碎片,又怎么能展现出全部设定?不过是东拼西凑的四不像罢了,看见什么都不奇怪。

 

可就算他们都做足了心理预期,却也不会料到进入第一关就这么刺激——

 

哇塞,他们第一关就是末世丧尸背景。

 

……啊?这有什么刺激的?爆血浆的丧尸片大家看得多了,提前做好功课的他们更是把《末日后的三百零一天》仔细研究了一遍,对这个世界的丧尸弱点和习性了若指掌。再说了,就算他们没有提前做功课,这么多超人一般的主角在这里,对付这些丧尸那还不是虐菜?更何况靠着《无限星海》的黑科技,虽然丧尸病毒解毒剂没有研究出来,但是疫苗是真搞出来了,他们都提前打好疫苗了,怕什么?

 

可问题是,他们现在,就是那些苦逼的丧尸啊!

 

“嗷嗷嗷嗷嗷……”黄少天是第一个开口的,这很正常,不过由于肌肉僵硬,舌头捋不直,只能吭哧吭哧地瞎叫。不过神奇的是,大概丧尸自有一套语言系统,他们居然听明白了黄少天是在说一连串的“靠”字,并在埋怨疫苗不顶用。

 

不过众人也知道,这大概就是这个关卡的设定,管你有没有抗体,你进来就得是丧尸。

 

“嗷呜?”(能听懂吗?)

 

杨聪也试了一下,见屋子里的众人都向他看来并点头,这才继续说了下去。

 

“嗷嗷嗷呜呜嗷嗷呜……”(看来这关是以我这边碎片为主的,大家都知道我这边是以人类和丧尸冲突为主线。既然没有任何任务界面提示如何通关,那么最有可能的通关条件就是去征服人类基地了。)

 

众人都嗷出一声表示赞同。

高英杰弱弱举手:“嗷嗷啊?”(所以我们要去咬人?)

 

众人瞬间沉默——开玩笑打人是一回事咬人是另一回事好吗?下不去这个口啊!

 

肖时钦安抚道:“呜呜啊,嗷嗷?”(只是征服人类基地,并不一定要去咬他们吧?)

 

喻文州附议:“嗷呜嗷。”(我们可以纯武力征服。)

 

叶修晃了晃僵硬的手:“嗷嗷呜嗷嗷嗷嗷。”(话虽如此,可是现在我们走路都不利索,看来只能靠张大仙用法宝了。)

 

张新杰动作僵硬地掏了枚小飞剑出来,摆弄了两秒,然后摇头:“呜呜呜嗯嗷。”(身体丧尸化导致经脉凝滞,一点灵力都使不出来。魔修可能有法子,但我不懂。)

 

不仅张新杰,来自两个魔法世界的主角连低阶魔法都使不出来,好在魔药依旧有用。倒是杨聪、李轩、田森、黄少天这四个世界的人不受影响,估计是能力体系的原因。周泽楷的超能力也哑了火,但是枪还在,他的枪是特制的有冰霜和火焰增幅效果,虽然手抖了点,但是加上他的主角特效百发百中依旧不成问题。叶修就比较惨了,他的武器完全召唤不出来,在丧尸化的情况下身手也没之前灵活,虽然吊打大多数人不成问题,但遇到高阶异能者可就难说了。

 

于是叶修特别自觉地就往楼冠宁、方锐、喻文州、罗辑等几个人身边凑了:“嗷嗯嗷,嗷嗷嗷!”(那就交给你们了,记得保护好我们几个啊!)

 

周泽楷立刻站得离叶修更近了些:“嗷嗷,嗷!”(前辈放心,交给我!)

 

黄少天拿着剑看着就这时候了还把烟掏出来尝试丧尸能不能抽烟,并有粉头殷勤点火的叶修,恨不得把冰雨摔他脸上:“嗷呜呜呜嗷嗷嗷嗷?!”(周泽楷你醒醒这家伙哪里像是需要人保护的样子?!)

 

一旁围观的魏琛默默掏出手机,给周叶二人点了一首《死了都要爱》,可以说是相当应景了。

 

喻文州把魏琛的手机音乐给掐了,才道:“嗷嗷嗷呜嗷嗯嗷,嗷呜嗷嗷嗷。”(好了别闹了,我们先出去看看情况。既然我们懂丧尸语,完全可以去试试能不能和其他丧尸交流,到时候组个军团也不错。)

 

杨聪也是哭笑不得。想他作为末世动漫主角,目前一直都在砍丧尸——虽然那些丧尸龙套们留白期也能和他们好好坐在一起,只要不介意食谱太不一样还能共进晚餐——谁承想有朝一日,他居然要去考虑当一下丧尸王了。

 

于是众人满怀着雄心壮志推开房门,迈出了这个他们任务第一关的刷新点。结果一推门,他们就再一次全员愣住了。

 

他们待的这个房间是个储物间,没有窗户,黑灯瞎火的,他们用的是肖时钦带过来的灯照明,也只觉得是一个废弃的城市角落。可门一打开,看到灯火通明的走廊,以及和对面被一整面防弹玻璃墙隔绝的实验室里几个明显是研究员的家伙对上眼后,他们意识到——大错特错!

 

敢情他们是直接扑到敌方老巢来了?!

 

不过没关系,这剧情他们在丧尸片中看得多了。在人类的聚集地里突然冒出几个丧尸,那这个地方会立马大乱,然后新的丧尸被制造出来,顿时一片尸山血海,要不了多久就会沦陷。看实验室里那几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研究员嘴巴都合不拢,肯定马上就要叫了。

 

“啊啊啊啊——”

 

看,说了吧,这不就喊上了?

 

然后他们就看见研究员纷纷放下手中的培养皿、载玻片、文件夹,从桌子底下掏出各种型号的枪,一起嗷嗷叫着冲出了实验室。

 

“快!快!管它们哪来的,赶在异能组过来前干掉它们!晶核是我们的!”

 

“为了晶核!”

 

“为了晶核!”

 

众人:“……”作者在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

嗷嗷啊嗷呜嗷

请自行翻译理解此句

评论(38)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