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嘤嘤嘤嘤w亲爱的你太速度!!!!!!!!!

舔两口!!感谢你满足了我想刷喻叶但是结果没力气刷的遗憾TWT~

飞了二十个小时辛苦了!休息一下吧么么哒=3= 

 

wdtsmy123:

【“偶尔它会想起你”】《==大概这种奇怪的感觉?

TO 44  @楚谓之聿 ,设定和梗源自太太的文《连》,被设定中喻队的精神向导是黄金蟒萌到。太太更文速度简直太棒……

顺便更一下lofter证明我还活着【喂。平安到了,20个小时转了两趟飞机真是折腾死我了……

私心打了tag喻叶。我没看漏叶神嘲讽手残的时候喻队的精神向导才出来的。

【明个起开学,不定期消失……我真不是挂了,我只是快挂了。

评论(5)
热度(5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