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非、非常感谢!有心了QAAAAAAQ!谢谢!

🍁倾予九川🐧:

祝我们44十八岁生日快乐!!!

(肝了三天终于肝完了~,上色太仓促了orz


别拦我我要说创灵!

这是44的周叶世界大集合!感谢44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周叶【比心jpg

分别是连,归一,时之足,留白之处,三千个小号,不灭,原著&永生之泉,加上时之足的周叶娃娃小八对。

连里有碧碧强烈要求出镜的笑笑,原计划笑笑是负责拍照的x;

归一里搓冰花的周叶坐的异株是黄杜鹃(羊踟蹰),5月26日即44的生日花;

时之足画了喜欢的杯子,星芒,笑笑售卖机,穿云盒子和周叶娃娃,穿云为了入镜不得不缩成这样,结果不但要吃主人的狗粮还要顶着杯子,???.jpg;笑笑里面有蛋糕,礼物和周叶二人to44的信,至于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0v0;

留白,叶:给小周直播写辇x,小周腿边是双生花;

小号,叶:看我的小号们x;

不灭,叶:我在书里,也在你身边;

永生之泉,手上已经戴了戒指。

这就是最强大的温柔和最温柔的强大!


最后还是给44比心心,希望你永远十八!也求新的一年大力把周叶粮砸向我不要停!


评论(59)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