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3(2)

倒数第二更!明天完结!



第二十三章(2)


倘若方才这个帖子是掀起了千层浪花,那么叶修这个一层楼发出去,仿佛有谁将整个地球拎了起来,掂了掂,再将四大洋的水一次性全部倒了个干干净净。


试问网友最喜闻乐见的818都是什么呢?常年关注此类消息的李迅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感情问题!绝对是感情问题!尤其是名人的感情问题!


想一叶之秋这个名字,还没来玩荣耀居然没人敢占他ID,一个他掉马事件就能在贴吧屠版,他本人亲自到场的帖子半小时不到就盖了一千多楼还没算楼层内回复数量,此般种种足以看出这四个字在玩家圈的影响。而他直接在帖子里面直接告白了不说,还为了追人精分出了一个公会,对象还偏偏是一名男性,这……这……这……


实在是太、刺、激了!


从始至终一直想回避这个感情问题不提的江波涛,看到一叶之秋直接把帖子变成了情感热帖,自是恨不得吐血三升。也亏得这是网上,要是这群网友就在叶修面前,恐怕是恨不得将话筒塞进叶修嘴里。他们只能嗷嗷叫着“一叶之秋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一叶之秋”奔走相告,将帖子链接贴得满天都是。不少不玩游戏的路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却也不妨碍他们围观看热闹,看完之后笑得拍桌,然后分享的分享转发的转发,没过多久就空降了微博热搜榜。后来据荣耀官方统计,一叶之秋告白掉马事件之后,荣耀的玩家注册率瞬间涨了一大波,荣耀官方感动得都想给他送锦旗了。


不过这些暂且不提,处在漩涡中心的叶修,终于等到了周泽楷下线之后,从对方那里来的消息——也是亏得他能在一大堆回复中第一时间将周泽楷找出来。他知道周泽楷不玩贴吧,一开始都有些担心会找不到对方,还好周泽楷一如既往的耿直。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拜师的时候,公会里起哄?


另一位主人公终于到场,也让帖子直接突破沸点,翻滚得都要把锅盖顶开来。看到这样的问题,叶修哪敢再隐瞒,老老实实有问必答。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嗯,是我用小号起哄的,想让你在意。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第一次没组进幽暗森林?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是我怕露馅,你在提交申请的时候就用小号组好团了,故意拖一周。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打本的时候?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是我一口气操纟从了九个号,所以最后才会变成我们两个人打BOSS的局面,因为无法同时操作好这么多号,所以只能让他们有节奏地分批死。后来下|本我就请外援了。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小九,夜雨声烦?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咳咳,被你发现了。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互塞礼物?

 

叶修欲哭无泪——好吧,小周的十万个为什么模式又开启了,但是他能怎么办?只能奉陪到底啊!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就是我倒腾来倒腾去,目的就是为了把东西塞给你。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让我负责月光花?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这不月光花是荣耀里的玫瑰花吗,所以就自己脑补成了你天天给我送玫瑰了。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情人节?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都是我都是我!给你放大烟花的都是我!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说工作的时候,你喜欢的人是我。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对,那个时候说的喜欢的人就是你,心情也都是喜欢你追你的心情。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不问我的信息?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当然是因为知道的就不问了啊。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你说十号左右坦白,是打算这个时间表白?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对。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分开的一周,你在挖月光花?


叶修有了不好的预感。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对。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好,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紧张地回复。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你说。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那一周,你知道我在做什么?


叶修:“……”假如周泽楷是游戏里的NPC有怒气值条,叶修敢保证现在已经到了临界点了,而这个回答肯定会引爆它,却也只能硬着头皮实话实说。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是的我知道,我开了小号就在你旁边,几乎每天都在。那天和你交换刷新点的战法就是我。


周泽楷半天没了动静,就在叶修几乎要给楼下吧台打电话问陈果周泽楷还在不在的时候,周泽楷终于又回了。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所以,你知道。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那个时候才知道的,然后开始准备。


又等了等,叶修才刷新出周泽楷的回答。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好,知道了。


1314L 回复 一叶之秋

穿云?


1314L 回复 一枪穿云

上线。


被他们的对话惊得各种讨论的网友们被叶修全部丢到了脑后,瞬间切回了游戏界面。君莫笑还站在方才和夜雨声烦PK的地方,周围的围观群众也还没散去。他打开君莫笑的好友列表,等了几秒,终于看到“一枪穿云”四个字亮了起来。他发了私信却没得到回复,正着急,就收到了一枪穿云的拉人申请。


叶修瞬间觉得心里揣了一群兔子,全都在跳踢踏舞。


一开始只顾着和一枪穿云私信,都没注意到对方地点的变更。等读完地图条,看到是在公会领地的时候,叶修也没想太多,只以为是周泽楷怕在其他场合被网友发现,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公会领地,自然是最好的说话地点。可等他用鼠标选取了一枪穿云,发现对方的目标是公会仓库的时候,瞬间感觉脑袋都要炸了——


这场景他见过一次!


周泽楷在往公会仓库里塞东西!


【君莫笑】:等等,穿云,你这是要做什么?


【一枪穿云】:还东西。


【君莫笑】:你又要退会?


【一枪穿云】:不。


叶修松了一口气,然后下一秒又猛地提了起来。


【一枪穿云】:A。


叶修把键盘敲得都快从桌子上弹起来。


【君莫笑】:穿云你别激动!


【一枪穿云】:好了。


【君莫笑】:你等等!


【君莫笑】:一枪穿云!


【系统提示】:玩家一枪穿云已下线。


【君莫笑】:小周!


叶修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


——艹晚了一秒!


================


哈哈哈哈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没想到吧哈哈哈哈!

放心此文无虐啦!明天完结绝对是齁死人的大家放心啊=3=么么哒!





评论(187)
热度(17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