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3(1)

艰难赶上了今天!继续完结倒计时!


第二十三章(1)



将这一贴发出去的瞬间,叶修可以说是如释重负。


其实在措手不及掉马甲的瞬间,叶修真的是慌了。因为他知道倘若没法在线上找到周泽楷,那就只剩下一个选项,那就是马上下楼去当面和周泽楷说清楚一切。但是一旦这么做了,被如此庞大的信息量的一次性糊一脸,周泽楷不揍他就不错了!


那还有什么办法?


叶修觉得自己引以为傲的大脑快转不过来。


直到群里李迅将江波涛的818帖子贴了出来,那一瞬间,叶修顿觉一个暴击的大治愈术落到了身上,瞬间起死回生,恨不得直接要到江波涛的支付宝给他打钱,或者以后江波涛追媳妇娶媳妇生孩子坐月子孩子幼儿园学区房等等等等他一口气全包了!


这是什么?这是天大的机会啊!


江波涛既然在818他,那么他敢肯定周泽楷绝对会看这个帖子。隔着网络,周泽楷能更加冷静地思考,叶修也能够一点一点地将一些事情说清楚,从而避免双方一碰面情绪激动之下根本说不上几句的困难局面。更何况网友们真的是太热心了!没有任何引导,就一个二个都化身成了名侦探柯南,连他自己都开始怀疑这些人是不是他请来的水军了,恨不得每人都发上五毛……不,一块钱一条的工资!


虽然不如预想中那样是在表明心迹之后坦白,但总算是将这一关键问题说了出来,马甲也就只剩下了他是兴欣网吧叶老板这一件。这最后一件马甲,当然也是要脱的,只是在他走到周泽楷面前之前,他还需要再做一件事,必须得做。


叶修没有理会满屏的“卧槽”,深吸一口气继续敲起了键盘。他打字的速度快得惊人,内容也早就打好了腹稿,不消片刻就发出去了一大长段。不过由于帖子里的人都太过震惊齐齐刷屏的缘故,尽管他回得很快,却依旧被挤到了四位数开外老远。


1314L 一叶之秋

首先,我必须要承认我这精分的事确实做得不地道。这点我道歉,但是我绝对不是要捉弄穿云,或者是要恶意报复他。

其实我要做什么,用一叶之秋这个账号都是很方便的。不提Glory的资源,就是这个ID就足够我毫不费劲地做许多事情,要带好穿云可以说是易如反掌。可穿云明确指出了他不想做工作室,而这是一个工作室区,除非他转服,那么想要在这个区好好发展——至少是以正常的玩家的方式发展,那绝无可能。毕竟他没法加公会,也没法跟团下本,那么一个网游只能玩成单机。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加上我个人的一些私心,我才决定换一个号重新接触穿云。于是我从朋友那里要来了一个公会,把公会名改成了恋爱游戏两手抓,再挪了几十个小号过来,去市场上买了一堆材料塞仓库里。通过这种方式,我用其中一个小号把卡在限时任务那里的穿云给钓了回来。

一开始是非常顺利的,穿云跟着我……嗯,每个我一起玩都很开心,也没了那么多顾虑。我当然也很高兴,后来收了穿云做徒弟,登记完那就更高兴了。只是精分确实很累,尤其是我这种要操作这么多号的,最多的时候挂了三十多个呢,各位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啊!尤其是在下副本的时候最为痛苦,毕竟十人本我一个人操作九个号真的是要折寿,所以之后再下大本,我才会请Glory的人过来帮忙操作几个号,这也是他们中的某些人会知道这件事的原因了。而之后和百万土豪过大江的冲突,请他们做外援也在所难免。

所以严格上说,恋爱游戏两手抓里确实是只有我和穿云两个人。排球篮球,有事无事,无敌伤心等等等等,他们背后的人都是我。

这里要和LZ说声抱歉,把你放到就是不要电灯泡那里,确实是我耍了小手段。百万土豪过大江并没有追着报复,我和他们会长私下PK摆平了这件事。实在是我不想两个人的公会里面进第三个人了,咳咳。不过说实话,除去这点,我确实不曾亏待过你,请了鬼疑神迷过来带你不说,各种练级时需要的东西从来也不曾短缺过你不是?毕竟穿云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嘛!至于你被夜雨声烦打的事情,我已经揍他了,如果不是掉马大概现在还在揍他。

最后穿云,我知道你肯定在看这个帖子。你现在不在游戏里,所以我只能用这种方法在线上找你了。我再强调一下,我真的没有任何想要报复你、愚弄你的意思。虽然的确瞒了你很多事情,但是你问我的问题,我没有一个撒了谎。我的家庭,我的年龄,我的喜好,我的职业,我的家乡,我喜欢人的心情,这些都千真万确。甚至于最后我掉马的时候你来问我,我也完全可以打死不承认,但是我没有。

可我也无比明白你恼怒的心情,换做是我被这样对待,肯定也会气得七窍生烟。所以我其实早就准备好了要告诉你,甚至为此也筹划了一段时间。要不是今晚的意外,我本是要在十号左右就告诉你一切的。我准备了许多大烟花,还有很多月光花——不是公会仓库里的那些,那些都是你平日给我的我攒下来的。我重新挖了很多,就在你没和我一起组队的这一个星期里。你的毕业银武银装我也基本准备好了,最后一个材料今晚已经到位,就只等我工作室里的人做出来。和你一起玩荣耀的这些日子,我截了近1000张的图,我挑了一部分彩打了出来,做了一本相册想要送给你。我做好了在我坦白的时候你会生气的心理准备——你当然会生气,而我自私地想要得到你的原谅。

我告诉过你的,在这种时候,我是会自私的。就像我设置的两个公会的名字一样,这都是我自私的一面。

没有一个人会为了报复一个人做到这种地步的啊,穿云。

我会做这些,做到这种地步只有一个理由——

那就是我喜欢你。


===========

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



评论(271)
热度(2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