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17)

1452L = =

等等,什么意思?意思是不知道小哥哥的能力不仅仅是通感??

 

1453L = =

难不成有什么压箱底的秘诀?

 

1454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我的妈我瞬间脑补出来了小哥哥的声音和语气……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1455L = =

大家都让一让,让一让!周泽楷要开大了!

 

1456L = =

妈呀好急啊,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啊?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辅助,结果是个战士吗?【跪地.jpg】?

 

1457L 坐等平坑

妈呀我一回来就遇到高潮剧情??小哥哥冲鸭!

 

1458L = =

吃安利姑娘会来得正是时候,我有预感,前方剧情应该会高帅。

 

1459L = =

完全猜不出来会是什么样的能力,呼叫迷信帝,求大佬分析。

 

1460L 迷信帝

……你怕不是在为难我。真要猜的话我只能往通感出恶灵过往所以找出对方弱点这样?

 

1461L = =

有点道理。

 

1462L 海外转播

……

我!为!什!么!不!是!个!写!手!

这一幕根本就没法用语言去描述出来啊啊啊啊啊至少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只能把对话放出来请大家自行领会!

小乔:“……等等,你的意思是,前辈认为你有攻击灵体的手段?”

周帅点头:“应该。”

黄少:“但是听你这语气,就算你真有这本事,也就觉醒的时候误打误撞用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练习过,这根本就不靠谱啊!”

小乔:“前辈既然在走前特意和你说,就一定有用意。”

黄少:“……那他就不能说明白点儿吗?!我最讨厌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了,是我我就直接告诉周泽楷——兄弟,其实你还有打手的天赋,我要是失踪了你就一路杀过来帮我——这不就行了?所以你到底能不能对灵体造成伤害啊?你敢说不知道我就揍你了啊!”

小乔:“前辈一向如此。他说过,有些东西不能教授,只能领悟。而自己想明白才叫领悟,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一些提示。”

黄少:“……好吧那你领悟到没有?”

周帅:“当时,很害怕。被抓住的时候……一瞬间,看到了很多东西。等回过神,恶灵逃走了。我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走,知道能力后,更不明白。”

周帅突然一怔,猛地抬头:“通感可以是双向的,我害怕,所以她也害怕。”

他单膝跪地,握着胎发的拳头重重砸在地上。

“我想保护他,那他们就也想!”

 

1463L = =

我艹艹艹艹艹

 

1464L = =

我便是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个双向沟通??

 

1465L 叶神还是我的嫁

卧槽这个真的逆天了!!

 

1466L = =

脑补了一下画面怎么这么帅!!

 

1467L 迷信帝

掩面,果然被打脸了。

 

1468L = =

哈哈默默ls,你已经很厉害了!

 

1469L 颜值就是正义

dbq我有点脑补不出来,缺乏脑内画面感,但是这句话逼格真的好高我爱了爱了!

 

1470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我来加工一下。

乔一帆愣住了一下,旋即开口:“……等等,你的意思是,前辈认为你有攻击灵体的手段?”

“应该。”周泽楷点头。

黄少天眉头一皱,道:“但是听你这语气,就算你真有这本事,也就觉醒的时候误打误撞用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练习过,这根本就不靠谱啊!”

“前辈既然在走前特意和你说,就一定有用意。”黄少天的反驳却没有动摇乔一帆对叶修的信任,对于他而言,信任叶修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这并不是说明他没有主见,他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却更清楚他这位前辈能做什么。

黄少天此刻简直想把叶修抓到跟前来晃肩膀:“……那他就不能说明白点儿吗?!我最讨厌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了,是我我就直接告诉周泽楷——兄弟,其实你还有打手的天赋,我要是失踪了你就一路杀过来帮我——这不就行了?所以你到底能不能对灵体造成伤害啊?你敢说不知道我就揍你了啊!”

乔一帆微微一叹:“前辈一向如此。他说过,有些东西不能教授,只能领悟。而自己想明白才叫领悟,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一些提示。”正是叶修这搭脚手架式的教导方式,他乔一帆才能蜕变成现在的乔一帆,从第二赛季两轮就被淘汰的一个炮灰,变成了留到最后的人之一。

黄少天泄了气,再度看向周泽楷:“……好吧那你领悟到没有?”

周泽楷低头闭了闭眼,强迫自己沉入回忆中,那显然对他而言并非什么美好的体验:“……当时,很害怕。被抓住的时候……”他不由得停顿了一下,那种冰冷的触觉似乎再一次爬上了身体——不,那不是身体,那种彻骨的寒冷直接落在了他的灵魂上。就算是第一次遇到恶鬼,但在那一瞬间他就明白了,如果不反抗,他就会死。

所以他反抗了,用一种当时他根本就不明白的方式。

“一瞬间,看到了很多东西。”

大量的信息涌入脑海,脑子仿佛要炸掉一般。那时的他根本就没有能力去梳理这些画面,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误以为那是传说中死前的走马灯。

“等回过神,恶灵逃走了。我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走,知道能力后,更不明白。”

记忆中的那个鬼影是那么的仓皇,上一秒还凶神恶煞的恶鬼下一秒便逃得头都不敢回,就像……就像是遭遇了难以名状的恐惧事物,离开得慢了就只有魂飞魄散一个下场。

——可她为什么要害怕?他身上有什么让恶鬼害怕的地方吗?

周泽楷眉头皱起。

“好好想一想吧小周。只会感知的话,当初你是怎么打败恶灵的?”

他没有打败恶灵,他那时明明那么害怕……对,那时最害怕的人明明是——

周泽楷蓦地抬起头来,那双眼睛在夜色中熠熠生辉,带着想通症结后的恍然与兴奋。

“通感可以是双向的,我害怕,所以她也害怕!”

握紧了手中那个对他无比重要的人的胎发,他猛地单膝跪地。

“我想保护他……”

拳头重重砸在地上,砸在枯骨的上方,砸在这个操纵恶鬼将他们困在此处、隔绝了他与叶修的阵法之上——

“那他们就也想!”



========

你二姐依旧是你二姐

二姐亲身示范文笔到底有多重要2333333【才不是44把一个情节写两遍凑字数呢!



评论(37)
热度(8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