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三十三章 小周生快第一弹!

第三十三章

冯宪君远在大洋另一头,让他见鬼去吧很简单,可是书记官还在线上没死呢。他先是像见到宝贝一样狂喜着把乔一帆和叶修无比小心地检查了一遍,然后向同行的其他几位哨兵确认了他们两个——尤其是叶修——在精神层面上也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然后就开始对着这一群人劈头盖脸不带任何脏字地骂了一遍。

而以油嘴滑舌著称的叶修这次居然也乖乖地挨骂,这让被书记官以一百八十度转变后态度对待的黄少天都啧啧称奇。不过就算书记官对黄少天的态度变得再好,马拉松结束后各个酒店的房间都齐齐空了出来,黄少天也不可能还在他房间里头打地铺了。事实上他在三天前就预订好了房间,回去就能入住了。

“你就放心放心放心吧这件事我不会说出去的,我还要留着当叶修的把柄呢!”

对于黄少天这样的保证,叶修当然是一贯作风嗤之以鼻了——就这破事还能成为把柄?黄少天你差点丢人丢到国外才算吧!

之后的口水仗不提也罢。反正黄少天只是数量无人能及,论质量,那是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叶修的。

于是他们回去继续开那个该死的会议了,居然还没迟到,简直就是个奇迹。这是这个会议的倒数第二天,相关的决议都已大致定型,各国代表在诸多方面也达成了共识。明天上午就是最后的大会总结,然后下午开一个表面上的新闻发布会,将被过滤的信息告知广大民众。然后在晚上,A国举办了一个晚宴来招待各国代表。

“所以我们又当花童了吗……”文客北一脸累感不爱的模样,看着自己身上的军绿色军装,不由得突然涌起了早日爬到将军职位的念头——对比起周泽楷那时髦值爆表的军装,自己的怎么看都寒碜得慌。

“反正主角不会是我们。”盖才捷将衣服再整了整,抬头看看忙得脚不沾地的潘林和摄像师傅还有长袖善舞的书记官,又看看那边居然风度翩翩吃饭的叶修,最后还是不由得感慨:“别说,叶修大神关键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和平时真的判若两人啊。”

“哎,你不知道?叶神家里那可是……”

“当然知道,可是听说和看见不是两回事吗?”盖才捷左右看看,最后惊讶地说,“诶,你看,有人请唐柔跳舞。”不过唐柔拒绝了这个外国男人。

“哎,要是唐妹子是向导就好了。”

“不是向导也有人喜欢。我听李迅前辈说,轮回那个,杜明,知道吧,暗恋她好久了。”

“真的假的啊。唐柔不是把他揍了一顿吗,这还喜欢?”文客北一脸惊讶。虽说哨兵之间内部消化是常有的事,而且男女哨兵也是有几率生下向导的,可是两个哨兵的连结可无法相容。到了日后,那就只能互相舔伤口了,还是略悲惨啊。想想,一个家庭里有个未结合的暴躁哨兵就够头疼的了,两个凑一块……哎。不过盖才捷是虚空的,直接从李迅手上拿消息,那准确度还是挺高的了。这般想着,他不由得为杜明的暗恋直接拍上了“BE”的标签——唐柔可是女哨兵,塔给她安排男向导的几率很大。再瞄了两眼那边凑着说悄悄话的高英杰和乔一帆,文客北难免略带酸味地说,“还是那两个好。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被安排个向导啊。”

盖才捷耸肩:“咱们上头好些个将军都还在等呢。”

文客北再一次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肩章,接着狠狠地对着盘子里的肉眼来了一刀:“我有点嫉妒小高了。”

“……我觉得你可以更使劲。”盖才捷努努嘴,示意他看。那边高英杰已经站起身,有点羞涩但是却坚持地拽着乔一帆的胳膊,想让他站起来,另一只手指着那边的华尔兹舞池。乔一帆坐在椅子上磨蹭了一下,最后还是妥协了,跟着兴奋的高英杰往那边走。

目送他们离去,文客北收回目光低头看看自己的牛排——都被戳烂了。

“……我去!”盖才捷突然一把掐住了文客北的胳膊,害得他手里的叉子差点飞了出去。盖才捷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性子偏沉稳早熟,突然来这么一下文客北只能更快地扭头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

“哐当!”

叉子这次还是没稳住,掉了下去,连带还有刀子。红酒汁被溅了起来,袖口零星暗下去了好些小点,不过可没人管这些。

有个外国哨兵在邀请叶修跳舞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这不能忍啊!”文客北在最初的震惊过后直接拍案而起——妈蛋咱们C国所有未结合哨兵眼巴巴看着的第一向导岂是你个外国毛鬼可以觊觎的!喂你没看到叶神摇头了吗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

然后刚刚迈出一步的文客北又一脸纠结地停在了那里:“呃……”

盖才捷将他拉着坐下:“行了行了,轮得到你出手吗?周上将从昨天开心到现在,就差没黏在大神身上了。”

文客北欲哭无泪状:“求你别说了好吗,你说这个我更伤心了。”

“行。”

可惜话一挑起来,要掐灭可没那么容易。文客北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自己又重新说了起来:“你说这架势,他们难道……真的、真的有那趋势?”

盖才捷没看文客北,若有所思地说:“有没有那趋势我是不知道,不过又有人想和大神跳舞了。”

文客北看都不愿看了:“有周上将有周上将。”

“可这次是周上将。”

……文客北开始认真考虑掀桌究竟会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

 

 

==========

不是lz要卡肉啊!只是小周的生日太突然!

于是这是为小周庆生的发糖第一步!本来想赶在24号到来前发出去的,可惜晚了几分钟。所以今天之内肯定有二更的,这个二更就是真正的糖了!

QAQ话说我的生日比叶神早三天我我我我我我……居然和叶神一个星座!壮哉我大双子啊!

最后那啥,已经过零点了,周泽楷大大,第一声生日快乐哦!

评论(30)
热度(7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