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时之足91 神秘博士paro

很短小但我憋不住了我要发上来!!!!


91


整个会场都鸦雀无声。

 

重生能量对于每个时间领主而言都弥足珍贵,那就是他们的性命,是他们从死神镰刀下逃离的凭证。就算重生的次数有十二次之多,可这并不代表他们会肆意挥霍。他们是宇宙中最聪明的种族,每个个体都能取得难以想象的成就,他们每多活一分钟都是宇宙的财富。

 

所以他们也都聪明到明白周泽楷要做什么,毕竟那个会议的详细过程都已被公开,所有人都知道宇宙没有崩塌是因为什么。这也是在如此惊人的言论之后他们没有议论纷纷,而是保持着沉默的原因。

 

而面对这样理所当然的场面,周泽楷也毫不在意。今日他站在此处,已然扫去了所有不自信,因为他一定会赢——

 

为了今天,周泽楷已然准备了七千年之久。

 

“时间领主,可将重生能量,分给塔迪斯,加强防护罩。”

 

从他八百七十九岁得知自己未来要竞选议会长时,他就知道自己这么做必然有一个理由。

 

“要深入风暴中心,一个人,不够。”

 

待拿到那块传家的怀表后,他才渐渐明白了过来——

 

“但重生能量,可以储存、转交。”

 

他诉说着自己的计划。

 

“能量若足够庞大……或许足够抵达。”

 

对着在所有在会场的、在宇宙各个角落看着转播的时之子。

 

“法律规定,时间领主不能采取强迫、诱骗等行为从他人身上获取重生能量,亦不能将重生能量作为贿赂等行为的手段,给予他人。”

 

在这条法律生效之前,时间领主之间抢夺重生能量的恶行屡见不鲜。甚至于当年王室存在的时候,就有将重生能量作为税收强行征收的暴行,还会将重生能量存在容器之中,作为奖赏发放。随着嘉利弗雷的文明程度逐渐提升,这样的行为已被明令禁止,但早期存储着重生能量的容器,却作为历史遗留的产物一直留存了下来,许多有历史底蕴的家族都有这样的传世之宝。

 

“要立的法案,是针对本人——周泽楷,为深入时间风暴获得重生能量的行为,为唯一特例,是合法的。”

 

针对的是他如若获取了他人的重生能量,这一过程的合法性。这不是道德绑架,亦不是强迫征收。

 

“法律生效后,我会号召拥有重生能量容器者捐赠。如若有人捐赠自身能量,我也接受。”

 

而是他周泽楷个人的请求。

 

“不记名,不公开,不强迫。无论征集到多少,哪怕没有……都会去时间风暴里找他。”

 

没有人知道究竟要多少重生能量才足够抵达时间风暴的中心,但无论获取多少,周泽楷都会竭尽全力去尝试。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做到了我们试图,却做不到的事。”

 

他绝不会留叶修一个人,孤零零地身处时间风暴的中央。

 

“他在拯救宇宙,用自己的性命。”

 

哪怕最后的结局都是被时间风暴撕裂,也要让他们的碎片散落在离彼此最近的地方。

 

“他叫叶修。”

 

他摘下了自己头顶端正的军帽,按照嘉利弗雷军人的礼仪,将军帽扣在了两颗心脏的中央。

 

“是我的合法伴侣。”

 

深深地、深深地对着每一位时间领主鞠躬,说出了他竞选的唯一理由。

 

“我要带他回家。”

 

 ===========


啊啊啊啊啊啊泪奔了有木有……

哪怕就是只有自己的11条命,哪怕没有任何人愿意将最宝贵的重生能量捐出,他也会毅然决然地冲入时间风暴。

哪怕最后两人的结局都是被撕碎,也要让他们的碎片散落在离彼此最近的地方QAQ

相信爱情!!!!

评论(113)
热度(9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