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四章(1)

世界欠老叶一个奥斯卡……

第四章(1)

在这场硬仗到来之前,叶修先在星期四完成了一个阶段性目标——
一枪穿云成他徒弟啦!

这次叶修倒没有下个套子给周泽楷钻,这个要求是他直接提出来的。

【君莫笑】:我最近打算把小号放一放,把师徒关系解除了,反正也要带你,当我徒弟怎么样?

与其他网游一样,荣耀也有师徒系统,不过荣耀里每个号同一时间只能收一个徒弟。师徒之间可以互拉,徒弟升级师傅可以获取一定的奖励,徒弟满级也可以获得系统出师礼包,虽然奖励可有可无。当然,徒弟满级后也可以选择不出师,但同时也能成为别人的师父,所以只要玩家们乐意,可以排出徒子徒孙无穷尽也的一长串。

总而言之,拜师徒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很多人一进游戏就会想着寻个师父,但周泽楷从始至终都没有这么做,足以看出他对那点儿系统奖励并不放在心上,也并不想太过随意地与别人建立一定的关系。所以,叶修并没有一开始就让君莫笑提出这个要求,而是等彼此熟悉了之后,才找了个理由将它引了出来,时机把握得可以说得上是恰到好处,他相信周泽楷没有拒绝的理由。

果不其然,周泽楷很干脆地答应了,没有多说一个额外的字。

【一枪穿云】:好。

于是叶修就很开心地载着周泽楷去登记了师徒关系。登记处在市政大厅,值得一提的是,隔壁窗口就是登记结婚的地方。

一人交了一百金,两人便确立了师徒关系。叶修换着角度截了几张图,这才心满意足地打字,依旧选择了之前的称谓。

【君莫笑】:好了,回去任务吧穿云?

没有张口就喊“徒弟”,便足以证明对于叶修而言,收徒不过是顺手而为,蹭个系统奖励而已,自然也就不强求周泽楷做什么。

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态度,周泽楷便也维持了原状。

【一枪穿云】:嗯,会长。

可叶修真的没有任何小心思吗?那必须、自然没可能啊!那可是他心上人诶!现在是他徒弟诶!试问谁会不想听一声“师父”?只是他不能操之过急,让自己的行为显出分毫的不自然,或是让人看出他别有用心。然而问题是,他有诸多“助攻”啊!

等小九这个号上线,公会频道立刻热闹了起来。而这次,他并没有同时还兼顾着君莫笑的打怪动作,而是干脆直接将大号停了下来。

【名字好难想】:会长和穿云又在同一张地图……嘤嘤会长已经好久没带过我了,我被冷落了QAQ

【神说要有光】:跟着一起不就得了?

【名字好难想】:我们上线时间不同,任务总是不同步嘛……

【悟道君】:小九要么跟我混?

【名字好难想】:和奶爸做任务太慢了!

【悟道君】:……被嫌弃了。

【君莫笑】:嗯?谁?谁敢嫌弃我们的大奶?小九你是想多做几张模拟卷吗?

【名字好难想】:我我我我错了!

【神说要有光】:会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厚此薄彼啊,小九都打翻醋坛子了。

【君莫笑】:嗯?

而君莫笑半天没有动作,立刻就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不过他却是在队伍频道中发言——确实很少有人会时时刻刻注意着公会频道。

【一枪穿云】:会长?

【君莫笑】:啊,在公会里聊天呢,大家在说我们。

【一枪穿云】:?叶修没有回答,而是又回了公会频道,他知道这样的话周泽楷肯定就会自己切换频道找答案了。

【依诺】:怜爱小九一秒。

【君莫笑】:什么厚此薄彼啊,你们哪个我没带过?

【名字好难想】:可最近我都没和会长组过队了!难过!我好想会长啊!伤心带我总是拉太多怪我一下就跪了555

【伤心一枪】:靠,拐来拐去不就是嫌弃我吗?!不干了不干了,会长我也想你啊!还是我们组队吧!我们去刷循环任务!

【君莫笑】:免谈,带着穿云呢。

【名字好难想】:会长果然不要我啦,委屈地哭出来。

【依诺】:穿云魅力真大,(*^__^*)

【悟道君】:不过要我说我也愿意带穿云,人家技术好,还不吵,多省心。在无敌最俊朗之前,叶修就是先用悟道君带的周泽楷,用这个号如此发言,分外合情合理。

【名字好难想】:我不管我不管,会长就是偏心!

【君莫笑】:对啊,我偏心啊,穿云是我徒弟,我不偏心他我还偏心你不成?

【依诺】:……啥?

【教练我想学排球】:是不是我登录的方法不对?我重登一下。

【名字好难想】:会长你之前不是说不收徒弟的吗?!

【伤心一枪】:什么什么?徒弟?怎么就突然变徒弟了?!

【神说要有光】:对啊对啊,这下手也太快了!

【君莫笑】:突然就想收了呗。这叫啥,合眼缘?

【名字好难想】:哭晕在厕所。

【教练我想学排球】:啧啧,我懂的我懂的会长。大家都知道的,徒弟不就是对象的预备役吗?转个身就能登记了是吧?

【依诺】:噫,会长的司马昭之心。

【悟道君】:可怜穿云还这么小,就被会长这只大灰狼惦记上了。

【神说要有光】:会长,我看错你了,原来你是这种人。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都想什么呢?周末还要不要我开团了?

【一枪穿云】:……

【名字好难想】:啊,穿云!

【教练我想学排球】:未来的会长夫人来了!

【依诺】:啥时候登记啊我会准备好份子钱的~

【君莫笑】:够了啊够了啊,开玩笑别太过,穿云性子实你们别逗他。

【伤心一枪】:得了,这都护上了。

【神说要有光】:墨镜呢?朕的墨镜呢?

【名字好难想】:我要和穿云决斗/(ㄒoㄒ)/~~

【君莫笑】:真的够了啊,把穿云吓跑了怎么办?

【教练我想学排球】:吓跑了再拉回来啊,好友拉,公会拉,师徒拉,各种拉。

【依诺】:可以的可以的。

【名字好难想】:嗯?等等,穿云真的不见了?

【伤心一枪】:不会真的被吓跑了吧?

【一枪穿云】:没吓跑。

【君莫笑】:穿云我们继续任务,别和这群家伙一般见识,他们就是羡慕我有徒弟,你有师傅。想要徒弟自己捡一个去,不过像穿云这么好的徒弟你们就别想了,找不到的。我这么好的师父你们也别想了,同样找不到的。

顿时公会频道嘘声一片,而叶修则笑着回到自己大号,快速地敲下一句。

【君莫笑】:是不是啊徒弟?

然后得到了最为捧场的回答。

【一枪穿云】:嗯,师父。

=============

就为了听一声师傅……老叶你够拼……心疼被套路得死死的小周,笑cry

评论(79)
热度(15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