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49 我有特殊的打码技巧~

找寻敏感词ing……


49

 

而等众主角将想买的东西都买好,重新聚集在义斩大厦,看着文客北等人收集的作者资料,激烈讨论推测着那多出的第三个世界的嫌疑名单的时候,三次元尚且不知自己已经被自家角色们扒得连底裤都不剩的作者们,又一次在群里欢腾了起来。

 

【天牛玄】:哇,我刚刚听说《斗神》又要出新的剧场版了?

 

【蛾子灰】:哦哦哦!

 

【衣鱼银】:真的吗?@蜻蜓红

 

【蜻蜓红】:嗯,对,不过剧情和我没太大关系,另有编剧,我就是做下新角色的人设,虽然也会参考我的意见啦……现在还在搞剧本呢。

 

【蜜蜂黄】:正常正常,希望别毁了。

 

各位大神平日都很忙,保证日常更新就已经很耗费心神,很少有作者会直接参与到TV动画或者剧场版的制作中去,就算参与也只是负责某一环节。TV动画大多会尽量还原原作,但也有加入大量原创剧情甚至直接改编的。而剧场版很多时候就更难说了,除非是总集篇,所以砸了招牌的情况比比皆是。

 

【蛾子灰】:总之能再出剧场版就是好事啊,又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小叶子了!

 

【蜻蜓红】:……是我的错觉吗你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我家老叶了?这么激动?

 

【蛾子灰】:必须的啊,那可是我家楷楷的对象=w=

 

【毛虫绿】: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

 

【千足粉】:哈哈哈预祝百年好合!

 

【蛾子灰】:最近我画小叶子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图片分享】

 

【甲壳黑】:厉害。

 

【桑蚕白】:是画得越来越好了。

 

【蛾子灰】:要是什么时候能联动就好了!我都画了穿楷楷衣服的小叶子了!

 

【蜻蜓红】:得了吧!联动?除非两家公司合并。

 

【千足粉】:啊啊啊啊给我看!

 

【扁角虹】:快发快发!

 

【蛾子灰】:【图片分享】

 

【衣鱼银】:不错不错,很棒!裤腿卷起来了,细节好评。

 

【千足粉】:右键了右键了!

 

【蜻蜓红】:……罢了当我什么都没说。

 

【螳螂青】:老红你也画一个呗!有点想看你画风的枪王哈哈!

 

【蜻蜓红】:嗯?你怎么突然这么闲?

 

【螳螂青】:助手回来了我不用自己画丧尸了,摊手。

 

【蛾子灰】:求图!红红给我画一个吧!

 

【萤火靛】:铜球铜球!

 

【蚂蚁褐】:LS是习惯性手癌还是故意打错的……

 

【萤火靛】:尼采(*^__^*)

 

【萤火靛】:……你猜……

 

【千足粉】:哈哈哈哈哈人设不崩!

 

【金龟子】:!

 

【金龟子】:【视频分享】

 

【金龟子】:更新了!更新了!

 

 如果一开始的《斗神》剧场版消息还只是在加柴火,某系列有毒视频那就彻底让作者群沸腾了起来。而与此同时,在二次元开会讨论的作者们,也同样发现了视频更新的事实。

 

扫了眼手机提示的楼冠宁,一下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哦哦哦哦哦视频更新了!第四个视频!”

 

不得不说,楼冠宁的人设果然基本等同于金龟子,反正不管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最先发现的就是他们。

他这么一说,所有人都从对自家亲爹亲妈的八卦中跳了出来,全部往楼冠宁那里挤,吓得楼冠宁差点把手机丢出去。还是喻文州喊了声“大家都有手机”,这才让这群身体条件反射快过大脑的主角们后知后觉,赶紧把自己的手机掏了出来。而手快的比如叶修,都已经霸占好一台电脑,招呼周泽楷一起过来看了,霎时间视频的声音此起彼落。

 

抱着叶修布偶的企鹅头像UP主这次上传的时间间隔缩短了不少,不过视频的时间并没有打折扣,足以看出人家的热情有多么高涨。

 

上一期说到周叶二人资料被送到了肖时钦手上,这次自然就是肖时钦和周叶二人的对战了。身为一方世界的主角,肖时钦的机甲可没那么好拆,双方足足打了有三十秒——要知道这样的混剪视频,素材的选取极其需要想象力,剪辑方面也非常考验技术,能搞出三十秒的跨界打戏,足以看出该UP主有多牛逼,就是天天自己亲身上演打戏的主角们,也不免看得啧啧称奇。

 

而在这系列视频中,主角们是一直都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动画片中的人物,但只有一开始怀疑,便会发现这个世界满是漏洞。所以当叶修终于找准机会,对肖时钦大吼出“这一切都是假的”、“快醒醒”之后,简直就是一语惊醒梦中人,肖时钦猛地停下了机甲的操纵,表情极度震惊。

 

……不过说实话,正主们看了,却是差点要笑死。

“哈哈哈哈这两句明明是我对陷入幻觉的小唐吼的!”叶修拍着桌子侧过头来对周泽楷笑。

 

戴妍琦也乐不可支地点着手机屏幕:“这一幕明明应该是发现对手是多年好友的时候!”

 

而接下来周叶二人与肖时钦的对话就更显出UP主非凡的想象力了,因为那些语句,很多都不是他们的台词。

 

“是声优梗吧?”楼冠宁道,“虽然我看的也不多,但是几位声优的声音都非常有辨识度,配的角色也多——比如给叶神配音的章桀大大就特别好认,而且素材也多,肯定是从别的片子里剪出来的。”

 

喻文州点头:“也亏她能找到合适的……厉害。”

 

“或许说在剪辑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声源方面的问题了,甚至情节也是根据能找到哪些台词定的。”叶修说出了他的推测,然后就笑了,“哎呀,不好意思,我和小周要开始秀恩爱了。”

 

不错,再怎么说,这系列视频也是CP向,虽然把背景铺得这么大,但核心还是周叶二人的感情互动。这有惊无险地又开拓了一个世界,两人当然得松口气,休息一下了——星空之下,两人拿着饮料,坐在草坪上,微风拂面,再加点儿滤镜,谁都看得出来这气氛是为了什么而渲染出来的。

 

于是接下来,满室都回荡着叶修和周泽楷的声音。

“今天合作愉快。”

 

“不客气。”

 

“虽然挺险的

,但真心畅快。原来我一直是一只蹲在井底的frog【难道是这个?【卧槽居然真的是这个!frog惹你了?!】,

外面有这么宽广的世界,有这么多厉害的对手,合拍的同伴,还有……”

 

“还有?”

 

“还有你。”

 

“……”

 

“我已经不止一次想,你要是我这边的人就好了,那样就能早点认识。”

 

“……现在,也不晚。”

 

“哈哈,说得也是——为我们的相遇干杯。”

 

“干杯。”

 

屏幕上出现了饮料罐相碰的特写,视频的进度条终于归零,而电脑前的周泽楷和叶修就理所当然地被所有人凝视了。

 

——这两个人就是这么勾搭上的吧?一定是的!

 

“咳。”觉得气氛有点尴尬,肖时钦连忙请咳一声,将大家的注意力引了回来,“这次的更新挺精彩的,不过却没有任何新的信息。”

 

“没错,还是那几个世界。”心满意足地欣赏完大屏幕的叶修这么说着,掏出手机点开客户端,将视频缓存了,“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每次视频更新,只要作者们第一时间看到了,就一定会给我们折腾出一些麻烦事儿来,我估计这次也快了。”

 

又要穿越吗?穿去哪里?还是有新成员过来?

 

叶修心里的猜测不断,却也只能被动地等待着结果。可就算是料事如神如叶修也绝对不会想到,视频的更新确实让作者们又陷入了激烈的讨论,但会对他产生直接影响的事情,却与这次的视频没有任何联系——

 

三次元,电脑前,蜻蜓红并没有像其他的作者一样第一时间点开魔性视频的链接,因为此刻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事关工作。

 

“喂,您好,是蜻蜓红老师吧?我是这次《斗神》剧场版的剧本编剧,有件事情想要和老师探讨一下,征询一下您意见……”

 

======== 

紧张紧张

评论(38)
热度(6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