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1)

哈哈哈哈终于进入下了!【你醒醒这是个下1,还不知道要排多少个呢……

========


 

807L = =

看、看完之后目瞪口呆……

 

808L = =

这下是真的对吃安利妹子的吃糖技术甘拜下风了,你是课代表吧??

 

809L = =

这是什么神仙cp,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810L = =

周叶锁了锁了,钥匙被我吞掉了!

 

811L 坐等传教

汪地哭出来,所以下一集在哪里啊他们快点录啊我等不及了!

 

812L 迷信帝

确实已经在录了。好像这次的地方特别远,所以今天就已经出发了,估计明天就能到地方了,看黄少最新的微博显示已经下了高铁换大巴车了,据说在山沟沟里。

 

813L = =

所以又到了吃糖看黄少的等待日子了吗QAQ我要死了,这日子根本熬不住啊!

 

814L 楼主

一、一周的时间还是很快的!而且这一周又不是什么都不能做,我们可以刷刷tag下掉落的粮呀!最近糖太多了有不是太太入坑呢!除了咱们楼里的高产短篇斗士二姐,最近还有个太太开了连载呢,已经更到8了,大家一起去品品呀!多给太太点赞留住她!

 

815L = =

对对对,那篇超好吃的,尤其是写杰西卡大神不给叶神算,于是他算了小哥哥,一算之下发现小哥哥红鸾星动那里我直接yo出声!妈的写得太好了我都觉得是真的了!

 

816L 颜值就是正义

神仙太太赶紧供起来!

 

817L = =

感觉这个cp人越来越多了,好开心。感谢楼里的写手画手剪刀手太太,拉了好多人入坑TWT

 

818L = =

嗯嗯,这里就是个吃了视频安利入坑刚爬完楼的新人~

 

819L = =

新人+1,被同学安利进来的嘿嘿-v-

 

820L = =

新人+2

 

821L = =

新人+3

 

822L 叶神我的嫁

我相信这个cp会越来越好的5555

 

823L = =

卧槽你们还在这里聊啥呢隔壁突然冒出来一个帖子在扒叶神呢说叶神是个渣男刚发出来没多久就已经翻页了!

 

824L 楼主

哈????啥?!

 

825L 叶神我的嫁

我日居然敢黑我叶!我去撸袖子干!

 

826L = =

到底怎么了???我看到首页一个帖子标题是818今日挺火的综艺新人,是这个吗?

 

827L 迷信帝

去看了眼,应该是。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看描述“节目里的空降大神”“送项链”“甜言蜜语满点”指的肯定就是叶修了。

 

828L = =

说叶神怎么渣了??

 

829L = =

说他脚踩两只船,而且还极有可能是个骗婚gay……

 

830L = =

啊啊?不会吧??

 

831L 叶神我的嫁

听他放屁!我去看了一圈,根本就没有石锤,就一张嘴在那里说,没石锤说个锤子哦?

 

832L = =

那个楼主说有实锤的,还没发出来,目前都是文字性的内容,我直接贴过来吧。

 

833L = =

我今天扒这个人也是机缘巧合,这个人的东西被转到了我首页,我觉得有些眼熟,就仔细看了一下,然后看到他送出去的项链,就确定了自己没认错人,觉得自己肺都要气炸了——因为他我之前对爱情有了很深的向往,结果他妈的发现自己向往的爱情是一个脚踩两条船的渣男缔造,而且此人还有极大可能是一个骗婚gay,还不知道他用同种手段骗了几个人了。

我是个在I国读书的留学生,四个月前我目睹了一场求婚。因为在国外碰到同胞求婚,而且两个人长得都很好看所以印象很深。更何况当时我是和我I国的同学在一起,他听不懂中文所以我给他大致翻译了一下求婚时说的话,印象就更深了。

当时我是趁周末和同学一起去F镇玩,F镇最高处有个可以俯瞰全镇的广场,很多人都会坐在那里一个长长的楼梯上看日落。我们在那里坐着观景的时候,突然广场上零零散散的街头艺人好多都聚了过来,围在这边一起演奏同一首曲子,然后我们就看见坐在前面三排的一个男的突然对旁边的女生单膝跪下,掏出了一个红色的小盒子。虽然当时楼梯上各个国家的人都有,但是一看这架势还有哪个不知道是求婚的?于是都给他们鼓掌,吹口哨。那个男的说我之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可这个词大概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虽然相处的时间还不够长,但一年前我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对你求婚这件事,其实我已经认真思考三个月了。本来一个月前我就想在餐厅求婚,还想过把戒指放在红酒杯里,但又觉得这样太过俗气。于是最后我想到了来这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说你最向往的就是这个国家,这里有你最尊敬的艺术家,是他们让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而正因为你坚持了自己的梦想,我们才能相遇。所以我决定陪你来到这里,这个以那位艺术家名字命名的广场向你求婚(凭记忆写的措辞方面肯定有些出入,但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然后他打开了盒子,我们都以为里面是戒指,结果里面是一根红绳子串的玉坠子项链,他说这是他们家里的传家宝,是有着天然纹路的玉,雕刻的形状和他家的姓氏相符。在十八岁的时候他从妈妈那里继承了它,他妈妈当时和他说遇见这辈子最爱的人时就将它送给她,所以现在要亲手给她戴上。

当时我给同学翻译,还感动地说其实送什么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男方有这样的心意,去考虑女方的喜好和感受,不远千里地跑这里来求婚,可以看出来是真的爱这个姑娘,好羡慕。

……结果我今天就在首页刷到了这个人和另一个男的cp安利长图,看他们两个参加综艺节目打的火热,还是个节目里的空降大神,而那个送给姑娘的玉坠子项链就戴在了这个男的的脖子上,然后一堆小姑娘在那里尖叫花痴他们有多甜,此渣男的甜言蜜语满点什么的。

四个月前求的婚,我估计现在已经完婚了吧?那你怎么把给老婆的项链送别人了?还是说这根本就不是什么传家宝,你有一抽屉就专门拿去骗人的?就算是和女朋友分了,要回了项链,重新找了一个,看长图此渣男在认识这个男的的第一天就送了项链,就算是你又双叒叕一见钟情了,四个月前还爱你女朋友爱得死去活来,四个月后就立刻移情别恋对一个男的情根深种,你的性向变得这么快的呀?还是说你其实就是个gay,四个月前的那场求婚只是你精心策划的骗局?想起当初对同学说自己也想找一个这样有心的男票,我特么现在都觉得有点想吐。

 

834L = =

…………………………

 

835L = =

……玉坠子的形状就是他家的姓氏…………枫叶………………叶……………………这已经不是在暗示了已经是在明示指的是叶修了。

 

836L 楼主

不,不会吧?我感觉叶神不像是这种人啊。而且如果他这么做了,还出来参加节目抛头露面,难道就不怕被那个女孩子看到吗?我觉得这说不通啊。

 

837L = =

那个楼主说的实锤在哪里?没有实锤一切都不好说。

 

838L 心情复杂

……实锤贴出来了,她当时拍了照片。

【照片分享.jpg】

我对这个比较了解,这照片没有ps痕迹……虽然我也不想相信,但是看照片,确实是叶修没错orz


=======

叶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话说求婚这个是去意大利旅游的时候看到的,弗洛伦萨的米开朗琪罗广场,在夕阳的谢晖下,长长的台阶中央求婚,真心很浪漫了。


评论(80)
热度(1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