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23)

 

1634L = =

???到底怎么了??

 

1635L = =

二姐呢二姐呢再不出来我要死了!

 

1636L 叶神还是我的嫁

Q口Q二姐啊啊啊你听到我深情的呼唤了嘛?

 

1637L 心花怒放

盲猜亲了!【要是亲了我就微博抽个520的红包!】

 

1638L = =

这么刺激的吗?

 

1639L = =

不愧是白富美同学,一出手就是不同凡响!

 

1640L 颜值依旧是正义

掩面,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是告白一类的就很心满意足了。

 

1641L 心花怒放

那要么分个级吧,告白或类似表达抽一个214,亲了抽一个520,要是有更刺激的抽一个1314!

 

1642L = =

虽然我想不出还能有什么更刺激的但是我想抽1314啊!

 

1643L 楼主

更刺激的啊,难道【哔——】

 

1644L 心情激动

lz你醒醒过不了审的啊!

 

1645L = =

我相信剪辑师,咱们可以掐头去尾嘛~只要是既定事实就行!

 

1646L = =

不是啊剧情就不对啊!这种情况下为什么要【哔——】

 

1647L = =

他们之前都有所消耗,难道……补、补魔?

 

1648L = =

yoooooooo这个可以有!

 

1649L 坐等平坑

放、放我下车……

 

1650L = =

感觉刚刚讨论处男话题的潜水党又一起冒出来了=L=

 

1651L = =

基本国情,基本国情。

 

1652L 心花怒放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是说要是求婚什么的可以安排个1314啊【哆啦A梦吃惊.jpg】

 

1653L = =

………………dbq

 

1654L = =

我有罪。

 

1656L 抱着舍友一起尖叫

怎么样都好二姐呢!!!!!!!

 

1657L = =

转播君就这样丢下鱼雷然后抛弃了我们……

 

1658L = =

我敢保证现在她一定正看着二姐直播码字乐不思蜀,哪里还顾得上楼里嗷嗷待哺的我们。

 

1659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来了来了!!!我已经超越了我之前最快手速的记录了!!

=======

两人话音刚落,乔一帆就脸色一变往前踏了一步,体现出了一直以来从未见过的强硬一面:“不行,这太冒险了,肯定行不通的!”

叶修神色依旧淡淡:“不试试怎么知道。”

被叶修背回来后就一直坐着的苏沐橙索性站了起来:“一帆,你告诉我,这么做有多危险?”

乔一帆颊侧的肌肉绷紧了一瞬,才道:“这个阵法太大了,还要加上难以计数的亡灵,这不可能是肉身能够承载的。方才仅仅是通感投射命令就足以对身体造成伤害,当阵眼的话,就算是前辈你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苏沐橙面容亦是一肃,转问叶修:“你有多少把握?”

叶修摸了烟出来,之前一直因为节目社会影响且被导演严令禁止的原因,在录制的时候他不会抽烟,但眼下谁也顾不得这种细节了。他深深吸了一口,仔细思量了一下,才答道:“不足三成。”

苏沐橙急了:“那——”

叶修比了个“嘘”的手势,止住了她的话,笑道:“我一个人的话是不足三成,可是再加上小周的话,就不会这么低了。”

黄少天立刻接话:“这怎么可能啊,就算我不太懂阵法也知道阵眼位置是只能放一个法宝的,多了的话反而不易控制,还有一些属性克制之类的。而人可比物复杂一万倍好吗?一个人尚且够呛,两个人你们恐怕是要直接爆体了吧?”

叶修并没有回答黄少天的长篇大论,而是看向说了那五个字后就再也没开腔的周泽楷:“小周,你真的做好了当阵眼的准备了?”

以周泽楷的性格,就算他没有想到这茬,只要叶修说出了人也能当阵眼这话,他肯定也会要求成为这个阵眼。倒不是在这种危急关头其他人不愿意与叶修共同进退,只是周泽楷终究只是个刚刚入门的人,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有些东西到底有多危险他其实并没有一个准确的认知。而且方才投射执念的时候,他就已经和整个阵法瞬间相连,当然自以为已经有了一些这方面的经验,会自动请缨也就不意外了。

所以叶修毫不意外自己得到了周泽楷一个“嗯”字的回答。他虽然心里有了决断,却也不想对方因大脑一热做出决定,故而继续追问:“可能会死的哦?”

周泽楷这次并没有不假思索,他仔细想了想,方才道:“那做之前,先把遗书写完。”

叶修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不由得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没有个七成以上的把握都对不起你了。”

“七成?有这么高吗?”乔一帆目瞪口呆,按照他的认知,两个人当阵眼,成功概率应当不升反降,谁承想在叶修嘴里竟一下飙升至七成?

“那是我们,换了在场其他任意两个人都不行的。”

叶修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审视的目光不由得都落在了周泽楷身上。周泽楷茫然且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便也疑惑地看向叶修:“……前辈?”

叶修将烟头扔了,略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唉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真不希望是眼下这种情况,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这个事情蛮特殊的,总之,待会儿我们要试着先在我们两个人之间建立循环,我们的气要进入彼此的身体然后再回到自己的身体,呼吸,气的流动走势都要完全一致。也就是说尽管我们是两个人,我们也要成为一个人、一个完全同步的整体,你的手就是我的手,我的脚就是你的脚,只有达到了这个条件才能充当阵眼。而在场只有我们两个能做到这点,具体怎么运转体内的气我会教你——你听懂了吗?”

周泽楷消化了一下,虽然之前从未想过还有这种操作,但是也不是很难理解。可刚想点头,他就发现旁边黄少天和乔一帆都是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苏沐橙表情没那么夸张但也足够微妙,心下不由惴惴,迟疑着问他们:“呃……有什么,问题吗?”

“操……”黄少天爆出了一个要是在节目中肯定会被消音的字,在苏沐橙想要阻拦之前爆发出了一声震天动地的质问——

“你们两个这是要双修?!”


=========

写完我表情如下图



评论(50)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