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迅猛龙和暴虐龙相爱相杀的AB百合恋

内含剧透


今天晚上和家汪一起去看了侏罗纪世界……两个人从头笑到尾,她硬是看出了一对兄弟基,我硬是看出了一对恐龙百合,并且成功地让家汪吃了百合安利!


没错!就是迅猛龙blue和暴虐龙的相爱相杀!!!!简直闪瞎了我的狗眼!!!!


=L=全怪台词,男主训练那些迅猛龙,然后给女主外甥介绍,这头是blue是这几只迅猛龙的beta。然后女主外甥问alpha呢,男主说,是我。然后他们带着迅猛龙去追击暴虐龙!接着!高潮来了!迅猛龙和暴虐龙对上了,他们交流了起来,接着迅猛龙反过身来攻击起了人类!


黑人小哥吐槽:现在他们有了新alpha了。


完全被戳中了萌点!!!!!


暴虐龙:吼——吼——【老娘是你的alpha!

迅猛龙blue:吼——【不!人家的alpha在后面!

暴虐龙:吼——吼——【扯淡!你们不是一个物种!我有你的基因!我才是你的alpha!闻闻我的信息素!

迅猛龙blue:吼——【你说得好有道理!


(家汪语:不,它们的对话应该是

暴虐龙:吼——【他才不是你的alpha!你们size不一样不会幸福的!

迅猛龙blue:吼——【妈蛋难道我们的size就合适了吗?!

我:……blue真的不会被干死吗?!)



而到最后,男主用爱感化了迅猛龙们,迅猛龙们还是挺身而出去保护男主了!


blue:吼——【不行我不能让你伤害我粑粑!

暴虐龙:吼——【滚开别怪老娘家暴!


=L=最后blue和霸王龙一起联手干掉了暴虐龙,我好伤心,因为我一开始以为赢的是暴虐龙,因为最后赢的那只与blue一个对视,然后就走了!我以为是这样的:


blue:吼——【QAQ不要伤害我粑粑嘛!

暴虐龙:吼——【那你是我的了!快跟老娘走!

blue【回头】:吼——【QWQ粑粑我去追逐幸福了!

然后走了……

接着最后“暴虐龙”会当凌绝顶:吼——【我已君临天下!

我还说要是这个时候blue突然走到它身边抬头看一眼多好!!!!


TWT结果我们百度了一下,赢的是霸王龙

家汪说,所以难道是这样?


blue:吼——【我都帮你相爱相杀掉了我alpha了,放过我粑粑!QAQ

霸王龙:吼——【傻逼,懒得管你们

blue:吼——【QWQ粑粑我走了去唔哀悼一下我逝去的爱情


最后霸王龙:吼——【无论是侏罗纪公园还是侏罗纪世界还是老娘君临天下!


于是就这样了……为什么我们看一部恐怖片会看得这么逗比,从头笑到尾啊,迎风洒泪


PS:女主穿着高跟鞋还能跑赢霸王龙简直亮瞎我们的狗眼……教练我也想要学那样穿高跟鞋的技巧!!!!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