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致歉】有关《流沙》和全职《连》事件的道歉

希望姑娘以后踏踏实实自己创作,那才是对自己喜爱的cp最好的付出

尘归未晚:

 @楚谓之聿 

说真的抄袭这件事儿,确实是我的错误,事实就是事实摆在那里容不得我狡辩。其实说到底还是我功力不够脑洞不够大,一开始看到太太的文,确实,挺喜欢的,当时也没想别的什么,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想到写文。受的影响有点太深,把持不住是我的错,向太太道歉。

然后,我也是要为此付出代价的,比如已经搞得众叛亲离什么的……当然这只能说是我自取灭亡。还有就是以后新快吧大概也没办法待下去了,做了这样事情的我哪还有脸跟大家一起玩儿。包括全职圈也是,不过该说根本就没进以后也进不去了。

也是给自己的教训了,很深刻,然后,提醒自己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小心谨慎考虑到后果,别太轻率就随便做什么,时候自己要付出的代价和给大家带来的麻烦根本难以估量。

所以果然以后还是自己多多注意吧,好好修炼自己功力什么的。这些天给太太造成的麻烦实在是很抱歉……


评论(13)
热度(80)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