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4 每一个作者脑袋里进的水,都成了日后角色脸上流的泪

4


很久以前,就有作者借笔下人物讲出了一句经典台词——这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其实想要理解这句话,不需要去分析什么因果定律,从字面意义上去看就可以了。动画片里的人物所说的“这个世界”,还能指三次元吗?必须是二次元啊!哪里来的那么多偶然,全是作者脑子里的坑啊!

 

所以,这世上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穿越,有的只是无聊透顶的作者……们。

 

【千足粉】:当当当当!更新了哦!【视频链接】

 

【衣鱼银】:粉妹子你不是昨天就更完了吗?

 

【蜜蜂黄】:哦哦哦哦哦莫非是那个!

 

【千足粉】:【爱心.gif】没错就是那个!阿银你上次好像去签售了,没看到大家的讨论吧~

 

【毛虫绿】:我怎么记得某人上次是在赶稿……

 

【千足粉】:还不准我窥屏么?!

 

【衣鱼银】:哦这个啊,我听绿儿讲了。不过这个和我没啥事吧?我那个毕竟是萝卜片,应该不会被剪进去。

 

【毛虫绿】:(╯‵□′)╯︵┻━┻都说了不是绿儿!

 

【桑蚕白】:太天真,我这修真的都被剪进去了,你不就是个机甲吗,这次还真就被剪进去了哦~

 

【衣鱼银】:∑(゜ロ゜ノ)ノ连我家小事情都不放过!这么多画风混在一起能看么?!?!

 

【蜜蜂黄】:想象了一下张新杰大仙开机甲……【笑哭拍桌.gif】这画风太美我不敢看!

 

【千足粉】:总之这次,已经明白了自己是动画片中人物的几位主角,意识到了现在他们还太弱小,不可能应对得了高一个次元级别的对手,必须凝聚更多的力量,所以分组行动潜入其它片子,去解锁新的小伙伴!当然,毫无疑问是周泽楷叶修一组╮(╯▽╰)╭而且为了应对各种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必须各种类型的世界的力量都要掌控,比如机甲啊,比如修真啊,都是重点攻略对象!可恶!我还是魔法世界呢!什么时候轮到我!

 

【衣鱼银】:然而UP主是腐女,而你的主角是妹子。

 

【千足粉】:不!我不听我不听!

 

【螳螂青】:……

 

【毛虫绿】:啊青青!【飞扑.jpg】

 

【螳螂青】:赶稿。

 

【毛虫绿】:……怎么还在赶啊!

 

【螳螂青】:助手病了,丧尸我得自己画。

 

【千足粉】:已交稿的笑着看你。

 

【蜻蜓红】:QAQ……

 

【蜜蜂黄】:啊,小红!看你这样子,已经看了视频了?

 

【蜻蜓红】:QAQ看了……是在下输了,我怎么也料不到叶修的台词和周泽楷的台词居然能无缝连接,违和感都被黄少天吃了……

 

【蜜蜂黄】:这和我黄少有什么关系!还有周泽楷的台词和谁都能无缝连接吧反正不是“嗯”就是“哦”就是“啊”。

 

【蛾子灰】:口胡楷楷还有很多其它台词的!

 

【蜻蜓红】:你们看看这都什么鬼!叶修:现在真的分不清,到底身边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周泽楷:至少现在,我是真的。啊啊啊啊——我感觉我都快被洗脑了他们真的好像一对啊!蛾子灰你快点给周泽楷安排感情戏!快点的!来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花前月下,你侬我侬!

 

【蛾子灰】:救命你知道我最不会感情戏了为啥不是你给叶修安!你明明有女主的!还有我也……现在一说起楷楷的感情戏我满脑子都是小叶子好么?!【血泪.jpg】

 

【衣鱼银】:喜大普奔!

 

【蜜蜂黄】:哈哈哈哈论正确的卖安利姿势,学到了。

 

【千足粉】:啧啧,要么两部片子合体吧。

 

【蛾子灰】:满足你,你要的花前月下【图片分享】

 

【蜻蜓红】:……

 

【蜜蜂黄】:夭寿啦!蛾子灰大大爆手速啦!

 

【毛虫绿】:夭寿啦!蛾子灰大大自暴自弃啦!

 

【衣鱼银】:夭寿啦!蛾子灰大大画起了自己的同人!

 

【桑蚕白】:等等,这到底算官方还是算同人?周泽楷毕竟是他自己的角色,这应该算官方。可叶修又不是他的角色,这就算同人。或者应该创个新名词,官同什么的?

 

【蜻蜓红】:生无可恋……

 

【千足粉】:哎……其实比起周泽楷和叶修,我最想看的是黄少和老韩在一个框,感觉老韩被黄少吵死一定很好玩。

 

【蜜蜂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就算我愿意让黄少去,大黑也不会收吧?

 

【甲壳黑】:准了。

 

【蜜蜂黄】:卧槽?!?!

 

【甲壳黑】:要来的自己说,就算来一群老韩也不怕┑( ̄Д  ̄)┍

 

每一个作者脑袋里进的水,都成了日后角色脸上流的泪。

 

“所以,这里是《拳皇争霸》,你是韩文清。那个是《剑圣大人gogogo!》的黄少天。”

 

“对。”

 

韩文清还维持着双手环抱的不友好姿势,但叶修和周泽楷却很能理解——因为他们都知道,《剑圣大人gogogo!》是部吐槽搞笑番,虽然也很燃,但既然是吐槽搞笑的性质,那么不可避免的主角台词会极多。而黄少天就是这类主角中的战斗机,所有台词加起来都足以绕地球三圈了,别说是人,是块石头都能被他烦得开裂。

 

不过此刻,周叶二人并没有听到滔滔不绝的话声,事实上他们直到现在都没看到黄少天的脸,只能瞧见边上杵着一堆小山似的文字泡,一个叠一个密密麻麻,连主角光环都透不出一丝半点。

 

“那他现在是?”

 

“太吵了,杨离给他下了药,一个星期别想说话。”

 

于是周泽楷和叶修就看见那一堆文字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大了一圈,都挤到他们眼前了,涌动得飞快。叶修随手抓了一个到手里,只见上面用加粗了的小初黄色黑体字写着:“太过分了这是侵犯人权!有本事来单挑啊本剑圣才不会输给你!居然让手下用下药这种下三滥的招式,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拳皇吗?!说好的光明磊落勇往直前呢?!我第一个不服来战来战来战!”

 

叶修立刻对韩文清的行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干得漂亮!”

 

于是周泽楷再抓进手里的文字泡就成了:“漂亮你妹啊有话说不出来很苦逼的啊,就像睡觉的时候不能翻身一样的痛苦啊!做人不能这样落井下石你造不造,同情心呢?同样身为主角的爱呢?爱呢?!”

 

周泽楷抓着这个文字泡看了三秒,就将它重新贴回了文字泡圣诞树上,然后回过身,无声地给韩文清竖了一个大拇指。


TBC


==========


为了防止大家晕,公布一下目前已经写到了的虫爹影分身及其所属作品资料,日后会渐渐补全XD基本上队长级别是主角,然后是五圣的或者是战术大师的,也是单独世界的主角~


《斗神》

作者:蜻蜓红 

已知人物: 叶修 苏沐橙 苏沐秋 陈果 罗辑

类型:现代超能热血


《枪王》

作者:蛾子灰  

已知人物:周泽楷 江波涛 

类型:现代超能热血


《剑圣大人gogogo!》

作者:蜜蜂黄  

已知角色:黄少天  

类型:架空吐槽搞笑


《拳皇争霸》

作者:甲壳黑 

已知角色:韩文清 杨离

类型:现代格斗竞技


《???》

作者:萤火靛 

已知角色:喻文州 

类型:现代推理悬疑


《???》

作者:天牛玄 

已知角色:李轩 吴羽策 

类型:不明


《???》

作者:桑蚕白 

已知角色:张新杰 

类型:古代修真


《???》

作者:衣鱼银 

已知角色:肖时钦 

类型:星际机甲


《???》

作者:螳螂青 

已知角色:无

类型:现代末世异能


《???》

作者:千足粉 

已知角色:无

类型:异界魔法


《???》

作者:毛虫绿 

已知角色:王杰希

类型:不明


《???》

作者:蚂蚁褐 

已知角色:无

类型:不明


还有影分身待登场!

评论(65)
热度(1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