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 5 集齐七个主角就可以去召唤神龙了!

5


“总之,这种情况据我所知已经出现了三次,那么肯定就不能简单用次元风暴来解释了。”眼下自己也成了需要找回家的路的苦逼人士,叶修愈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可是只有三例的话,分析出来的共通点很难站得住脚。当然,现在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穿了,毕竟如果只是普通角色穿越,我们很难发现。”

 

韩文清也同意这点。目前穿越的周泽楷、叶修和黄少天,之所以一穿越就被发现,主要是因为三人都闪闪发亮太过醒目。若是普通角色,怕是就像一滴水落入大海一般悄无声息。所以他们也无法确定,是否只有主角才会穿越。除此之外,他还提出了一点:“你们和黄少天穿越过来时,虽然地点不同,但都在我附近。”

 

叶修若有所思:“小周到我的世界的时候,也是在我附近没错。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是各个世界的轴心,所以降落点设必须在我们附近。”

 

周泽楷点头附议,至于黄少天的意见,暂时没有人愿意去看。

 

“而且,目前小周的情况最特殊,他已经穿越了两次了。”叶修眉头紧锁,食指在桌子上轻点,“现在谁也无法保证下一次穿越什么时候出现,会带走几个人。目前看来,这种情况是无法抗拒的,而且速度极快,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我们得做好最坏的打算。”

 

“留白期,五天。”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然后再指了指叶修,“七天。”

 

“新一季下个月十号开播,我有二十六天。”韩文清的时间还算充足。

 

“你呢?”叶修看向旁边的泡泡塔,问完后抓了最上面的一个文字泡过来,看完了上面的近百字就将它丢到了一边,总结道,“他刚完结第二季,久着呢。现在,我们来分享一下彼此的情报?”

 

“嗯。”韩文清作为这个世界的核心,当然是最早开始研究这一情况的人之一,“我这里是现代格斗竞技类型,没有玄幻、科幻内容,对于目前的情况无法进行太多研究。除了变画风和保持了光环和特效这几点,我们一无所知。”

 

“唔,这些我们也发现了。”叶修捏了捏胳膊上略显夸张的肌肉,“我和小周的世界虽然也是现代,但都涉及到了超能力,只是我们的能力都对目前的情况没有太大的帮助,毕竟是打斗类型的,黄少天应该也一样。可惜了,我那边有两个研究型人才,只是刚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穿了,来不及和他们联系。”叹口气,他又说,“如果一定要穿越的话,想要搞清楚问题,最好是去仙侠、西幻设定的世界,这些世界总会有些涉及世界本源、宇宙真理的剧情。”当然,最坏的情况则是一直去与普通设定剧,立过flag的他可不敢再随便说这些了。

 

“再多几个人就好了……”周泽楷低声喃喃,然后一抬头,就愣了。

 

愣住的不止是他,桌旁的叶修和韩文清也瞬间石化,就连黄少天的文字泡都全部变成了统一的两个字——“卧槽”。

 

一个穿着黑色斗篷,戴着帽子,拿着根扫帚,左眼被眼罩遮住,怎么看怎么像魔法师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了茶几上。他浑身都发着光,身份昭然若揭。

 

倘若只大变了这一个活人,房间里原有的四人倒还不至于这般惊愕。问题在于,当这个魔法师出现之后,沙发上又摔了个姑娘上去,人长得挺漂亮的,可穿着简直让他们觉得惊悚——那可是婚纱!这还不算完,下一秒,头顶吊灯上就挂了一个穿睡衣,手里抓着个遥控器的胡子拉碴的大叔;接着,一个穿着古装的长发男子坐到了他们身边的空椅子上,手悬在半空,举着一双筷子,筷子上还夹着一根青菜。这三人无一例外,都有着金灿灿的主角光环。

 

“吧唧”一下,青菜掉在了地毯上。

 

“啊啊啊啊这里是哪里啊!”沙发上的婚纱姑娘是第一个跳起来的,拎着裙子一脚踩上了茶几,高跟鞋的细鞋跟差点戳破茶几上男人的斗篷摆,“圣光大教堂离这里多远?还有五分钟就要更新了我赶得过去吗?!今天可是大高潮戏份啊!婚礼进行到一半虫族入侵啊!”

 

吊灯上的男人蹬蹬腿,试图将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自己身上:“喂喂,能不能来个人帮下忙啊?你——就你啊,别看了就你,老夫要砸下来肯定一屁股坐你头上了,还不想法子把我弄下来?”

 

“……咦?!咦?!”古装男把筷子一丢,摸了头摸脸,摸了脸摸衣服,摸了衣服摸腿,最后跳起来叉着腰仰天大笑了三声,狂喜乱舞,“我变成2D的了!我终于变成2D的了!终于要动画化了吗?!哪个公司?是港漫画风吗?!哈哈哈哈有生之年!”

 

茶几上的眼罩男环视了一圈,从怀里掏出了一只水晶球,开始大段大段地念咒语。

 

“闭嘴!”满头青筋直跳的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拍桌而起,“我不管你们是从哪里来的,都是什么主角,这是我的世界——隔壁是练武场都给我保持安静!要是管不住嘴就从哪儿来的给我……”

 

话说到一半,“砰”的一下,人不见了。

 

这下不用谁吼,屋子里剩下的七个光芒万丈的人都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不知道该对眼下的情况做出什么反应。过了足足有十五秒,吊灯上的那个男人才率先开口:“刚刚那个谁,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他这是穿了?”

 

叶修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对身旁呆若木鸡的周泽楷满面沉痛地开口:“小周没事,你看巴望着人来多一点就真的来了,现在案例充足,我们多分析分析情况,找出个什么科学定理公式方程的,回家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啊。”

 

周泽楷看了看这个被穿越走的主角留给一群外来人的世界,深深地觉得,自己回家的希望真的是越来越渺茫了。


TBC


==========


不仅男主,女主男二也是会穿越的哦~毕竟虫爹影分身们开心就好,括弧笑


评论(54)
热度(10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