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蓝雨军区黄少天,蓝雨塔哨兵登记部副部长,在蓝雨对K国那一战中大放异彩,对机会的嗅觉简直灵敏得像是……好吧,就像哨兵对气味一样。因为那次战争,黄少天升为中将,到如今已经按部就班成为了上将。

可是当人们提到他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烦!不能更烦!尤其是在他的精神向导葵花凤头鹦鹉也出现的时候——我说你就算鹦鹉学舌也不要学得这么彻底好不好!你丫是变异了的吧!明明动物学教告诉过我们你这种鹦鹉语言能力一般的啊!

所以每次蓝雨塔的塔长批黄少天的假总是爽快得令人嫉妒,不过一想到这可以远离黄少天的噪音攻击,他们也就忍了。

而这三更半夜如此聒噪带回音,还有鸟叫——毫无疑问的黄少天啊!

最后他们还是开门了,毕竟总不能让黄少天丢脸丢到国外去——就算他再烦好歹也是个上将啊,C国人都很爱面子的。首先开门的是盖才捷——他们这些哨兵听觉实在灵敏,就算是住有静室效果的哨兵标间,也架不住门可没这效果啊。

在服务员拐弯过来望向这边走廊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被盖才捷一把拉进了他和文客北的房间并甩上了门。

于是潘林开门的时候就正对上四处张望的服务生和开门的唐柔,他一个激灵,只能抱怨了一下刚刚是谁那么没公德三更半夜敲门,然后把门关上了。回头看到叶修依旧睡得香甜,就连他都有一种想要上去踹两脚的冲动。

当然他更想和黄少天谈人生……

好吧他不敢。

所以潘林只能默默地钻回被窝,闭着眼睛满心嫉妒地听着叶修均匀而舒适的呼吸声到天亮。当然,以他的耳力自然听不见斜对面的动静了。就算是上将级别的人物,如此扰人清梦那也是要犯众怒的。当然,最后到底是黄少天被揍还是他揍别人,那要问当事人了。至少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盖才捷和文客北都是一副要死的样子,而黄少天并没有出现。

“……他倒时差睡觉去了。”盖才捷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

“他不至于订不起房间吧干嘛跑来大半夜敲门。”书记官不满地说。

叶修风骚地一甩头:“没办法,哥太有魅力了,他想我想得紧。”

众人咬牙——妈蛋看到你那睡得倍棒神清气爽的脸就想踩两脚好吗你还拉仇恨这是想死么!照我们看来黄少天绝壁是跑来千里仇杀的吧!

不愧是叶修大大,靠脸就能当T了。

“黄上将莫非之前就告诉了你?”潘林一语中的。

都说到这份上了叶修也没啥好隐瞒的:“他倒是说了要来,不过是喻文州通知了我他忘记订酒店就上飞机了。”

喻部长真是好人都专门通知!只可惜通知的是心so脏的叶修,如果也能和他们说一声就好了,那样他们就不至于这么苦逼了。

所以说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了,以喻文州战术大师的身份,怎么可能会在黄少天上飞机之后才想到没提醒订酒店这种事情呢?你们这些人见到黄少天一两面就被烦得不行,和黄少天一天有一半的工作时间一块儿的喻部长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而已,他的心很干净,真的。

咦?可是黄少不能先自己找地方住吗?

就见叶修咧嘴一笑露出洁白的上牙:“然后三天后这里不是有马拉松大赛吗?”

……黄少对不起,我们错怪你了,你真不容易。可是你就不能只敲门么说那么多话简直人干事啊。

“少张床。”周泽楷突然发现问题所在。

“没事没事,”文客北摆摆手,“我和小盖挤一挤……”

淡定如盖才捷也不由得一脸惊吓:“让住咱那房间?”

“那还能住哪里,”潘林算着,“小高小乔这必须一个房间,叶神和我得一块,书记官和摄像师傅,唐柔女生一个人住,除了你们那就只有……”

所有人望向把咖啡杯往嘴唇边上送的周泽楷,周泽楷手顿住,无辜地眨了几下眼睛。

================

“什么!你们再说一遍!”

“犯得着吗?”叶修指挥着文客北把黄少天的行李扔进周泽楷房间。

“我和你说这绝对不行!”黄少天上前拦住,“让我和这闷葫芦呆一个房间那不是要我的命吗!你们谁爱去谁去,反正我就是不去。”一扫周泽楷房间,“我去还只有一张大床!这是要让我和他睡一张床的节奏吗靠靠靠!”

“这床这么大,小周一个人睡也浪费,把你放上去挺好的。”叶修反拦住黄少天,“哎哟我说少天啊,行军打仗的时候你又不是没和别人睡过,居然还会害羞?”

“卧槽谁害羞了!我就问一句——”黄少天一脸吃了某种事物的表情,“你把我和他摆一块不觉得画风不搭吗?!”

众人默神,叶修摸摸下巴,最后点头肯定地说:“都是上将,挺搭的。”

……叶神你这是昧了多大的良心才说出这么一句的啊。

“叶修你大爷的你大爷的!”黄少天暴躁了,然后“啪”一下,一只浑身雪白头顶直立立黄毛的鹦鹉出现在黄少天肩膀上,很欢快地把黄少天刚刚那句话重复了一遍,字正腔圆。说完之后还得瑟地扇了两下翅膀,结果打在黄少天头上了。黄少天嫌弃地看了自己精神向导一眼,“靠有本事你帮我战啊只会重复算什么……卧槽周泽楷你不是吧把你的鸟叫回去!”

周泽楷依旧一脸无辜。

鹦鹉这次没顾得上说话了,因为它和白隼虎视眈眈地望着彼此——这可和叶修没关系,事实上每次周泽楷和黄少天碰上如果精神向导出现的话,都是这个样子。简单来说,那就像张新杰和他那作息时间相反的猫头鹰一样——不、对、盘!

这可是C国众所周知的了。

所以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一个房间一张床……真的不怕他们晚上打架拆了床吗?

……等等总觉得哪里不对。

“睡那里,”叶修一撇嘴示意周泽楷房间那张大床,一脸“你怎么样我都无所谓”的表情,“打地铺,自己再去外头找地方住,还是流落街头,自己选一个吧。”

============

快来收看人与自然!(喂何弃疗)

10. 黄少天——葵花凤头鹦鹉

葵花凤头鹦鹉体长40-50厘米,体重815-975克,具发达冠羽,能活动。体羽主要为白色。头顶有黄色冠羽,在受到外界干扰时,冠羽便呈扇状竖立起来可达到14厘米长,就像一朵盛开的葵花。语言能力一般。喙的力量强大,羽粉较多,叫声嘈杂。葵花凤头鹦鹉通常群居,常常数百只成群,在觅食时会各自分散为一小群,通常在地上觅食,有些会在树上警戒,注意有无危险,有危险的状况时会警告正在觅食的同伴,飞行时常发出沙哑响亮的巨大叫声。野外分布于澳洲的北部、东部与南部,塔斯马尼亚和印尼的一些岛屿。

鹦鹉是贴吧id芥末君的GN的主意,简直不能更赞,神烦X2笑趴。具体品种定了这个,一来是因为它也很烦,二来当然是因为头上那销魂的黄毛了~不说了上图

图片来自于百度

评论(31)
热度(8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