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八章

打完电话归队的叶修明显发现了周泽楷的情绪不对——因为周泽楷已经将这些都写在了脸上,不是向导都能看出来。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就跟着大伙儿一起回了酒店。还没进门,就被守在门口的黄少天给逮住了。

“我靠你们总算是回来了!我的手机都快被他们打爆了,我居然也有关机不接电话的时候说出去不是要笑死人吗?”黄少天立刻开始了他的念叨,“所以你们到底做什么了啊!”他吸吸鼻子,一脸不爽,“卧槽你们还真的跳舞了!你身上全是这个姓周的的味道!”

“参加宴会,跳个舞,多正常的事,犯得着大惊小怪吗?”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突然有想到了那张照片,又面色古怪地看向了周泽楷:“喂,你真的是去跳次步了?”

周泽楷点头。

“真的自始至终从头到尾一直都是跳次步?”

“嗯。”

“啊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只是一下下就被拍下来了,你们居然一直是这样跳的吗哎哟姓周的你真是豁出去了啊!看不出来腰的柔韧性不错啊都下下去那么多了,来给我表演一下!你家小白没有抗议吗哈哈哈哈哈!”

“小云。”周泽楷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声。

“啊?小云?什么?”

周泽楷认真地说:“它叫小云,不是小白。”

“卧槽你给它取了名字也不早说,我们都是叫小白的,是不是啊叶修?嗯?叶修?卧槽不是吧你就进去了!开门开门开门快开门!我还有事情要跟你说呐!”黄少天拍门拍得“咚咚”作响,奈何叶修一进门就去洗澡了。而潘林?潘林在黄少天夜袭事件发生之后就痛定思痛买了耳塞。

“黄上将,都快十二点了,你也去睡吧。”最后还是盖才捷打着哈欠说,“明天我们还要收拾行李呢。”

“明天?你们不是后天下午去H岛,明天还要逛一下N市吗?”

“旅游取消了,我们直接回国,票都退了。”

黄少天愣了两秒,再一次连着“靠靠靠”出声,轰炸道:“你们特么的是在耍我玩吗!我去H岛的机票也买了啊还说和你们一块玩的,现在这是要让我一个人孤家寡人去旅游的节奏吗!不带你们这样的好吗!”

“……那把票退了明天晚上专机看看能不能把你一起稍上?”文客北刷开房门。

“你妹啊老子度假还有六天呢我这些天就玩了N市和旁边那个S市还有远一点的P市,H岛酒店我都订好了我这就回国是吃饱了撑的!?我还要给小卢带草裙回去呢!”

“是是……”文客北将盖才捷一把拉进去,然后把门关上。

这下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剩下黄少天了,他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只憋出了一声“靠”,回自己在下面那层的房间去了。他边走边打开手机,开机,立刻就有电话打了进来。他看都没看是谁就接通,不等那边开口就用自己的话给堵了过去:“我跟你说叶修这人太混账了,不仅他混账他还能把周围的一群小朋友都带坏了。就不说别的,微草那个高英杰知道吧?连他都晓得关门装死了——不过他家那个向导是叶修调教出来的我估计和叶修就是一路货色,找了这么个心脏的向导还真是要不得啊!你说我现在和王杰希反映反映还来得及吗?我可不能看到祖国未来的花朵就这么给糟蹋了啊……嗯?我靠,居然挂我电话!什么意思啊这是……算了,又有人打进来了……”

所以说,蓝雨的哨兵们,虽然大家都很理解你们和尚军区的,看到来你们这边呆过一年给你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胜仗的叶修有要被那边轮回的家伙拐走的趋势非常焦急,对于你们敢于鼓起勇气打顶头副部长的电话询问情况这一点也非常钦佩。可是,那个啥,打黄少天电话什么的,真的不是送上门来找虐的吗?

==================

一群大男人的,唯一一个女哨兵唐柔那也是个雷厉风行的主,行李当然不多,起床一下子就给基本收拾好了。专机晚上才到,这就让他们有整整一个白天无事可做。盖才捷和文客北两个单身哨兵毫无压力地和书记官说了声出去了,唐柔表示要给陈果和苏沐橙带礼物而选择了出门购物,高英杰和乔一帆关着门不知道在做什么——好吧其实大家都懂的,书记官还要和C国那边不停地联络在商讨叶修周泽楷这事情怎么解决,潘林和摄像师傅还在工作收尾。所以等书记官反应过来,只剩下了叶修和周泽楷没事情做。

哦?黄少天?他第二天晚上飞H岛呢,现在已经怒火冲冲地跑去首都W市了。

虽然,叶修自己打打游戏一天也就过去了,可是这家伙一个人放在房间里头不安全。原来的话,出现这种情况是周泽楷过去呆着,不过现在都这样了,还能让他和周泽楷单独一室共处吗?

书记官只能无奈地把电脑搬到了叶修那间屋子,联系什么的哪里都可以,只是有些话不方便当他们面说罢了。当然,他已经打电话勒令某几个人中午吃完饭必须回来。

下午两点,文客北和盖才捷终于跑了回来,占据了叶修那屋的两张凳子。周泽楷本来是可以回自己房间去的,可是他并没有,一直坐在潘林床上看着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的叶修。

……这气氛真的是有够诡异的难怪书记官一直催!文客北不由得在心里吐槽。

叶修就这么一直将注意力放在电脑上,似乎不将这个游戏通关就不罢休。文客北本来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回头见盖才捷都玩起手机了,也就只能也爪机玩了。

艾特数量还在一直往上蹿,文客北头疼地将它关了,跑去看新闻了。一进去,头几条都是关于叶修和周泽楷的。而紧跟着的,就是塔的发言人的表态,声明塔从没有在未经评估的情况下暗地里给叶修安排哨兵的行为,在叶修本人提出结合意愿之前他们都不会将叶修纳入未结合向导结合名单中。同时,塔一直都在为周泽楷寻找合适的向导,不可能让各军区的这些高层情况一直得不到稳定,并一再强调,叶修从来不在这个考虑范围之内。至于当事人之间有没有一些情况,塔会在他们回国之后进行调查。

文客北看着只觉得深深的无语——这还需要调查什么!明眼人都能看出周泽楷有多在乎叶修。至于叶修……虽然心里有些酸,但文客北还是觉得叶修对周泽楷,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只是这个不一样,要上升到这个高度还不至于吧?

就算这真的是朵小火苗,这样一来,只有被掐灭的份了。

不清楚某些内幕的文客北还在思考叶修什么时候会提出结合意愿,可是周泽楷却是清楚的。他有很多问题想问,却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

终于,叶修成功将游戏通关,伸了个懒腰,看看时间,站起来说:“都四点了啊,我们都下去一楼来点那个什么下午茶?”

 

=======

 

都十万字了好开心!

评论(30)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