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五十章

本章有微量双花请注意,真的是微量=-=

 

第五十章

冯宪君在台上纠结的时候,台下的周泽楷也在纠结着这太低的概率。可是在座位另一头角落,叶修却和身边的张新杰聊着天,似乎完全不关心抽签的结果一样。

“你准备好了?”

“有什么好准备的,就几件衣服。抽签结果一出来就马上背着包走人。”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叶修唇角上扬:“怎么,担心我?”

张新杰又看他一眼,没有回答。

叶修习惯性开了嘲讽,这下突然想起来面前这人是告过白的,一瞬间有些尴尬——当然脸上还是一点痕迹都没有——只能继续说:“不过我也没想到你们霸图居然真的就放弃了这么好的机会,哥以后可就真的不去了。”

“那天你来找我我就说过了,霸图人有霸图人的风骨。”

叶修想起来那天他去说服张新杰的时候,张新杰确实这么说了,而且这之后还说了一句,连忙打断:“哈哈,不过就算这签里头有霸图,乐乐在你们那里,怎么也抽不中的吧?那个幸运E我说你们早点把他赶走吧,他一过去霸图的风水都不对了,让他去义斩祸害老孙多好。”

“概率上来说每个军区被抽中的几率都是相等的,这和张中将幸运与否没有直接联系。”

“这关系可大了。你别说这些玄乎的东西还真有些准头。就说老早,大眼就和我说过,刘皓的精神向导面目可憎,这人也必定不可信。精神向导的形态是否代表人的内心不是科学家都说并不可靠吗?你看,还不是一语成谶,刘皓最后叛国了。”

张新杰皱皱眉,虽然想反驳,不过他也见过刘皓的精神向导,确实让人喜欢不起来。那只鬣狗的走路姿态就透露出阵阵狡猾,眼睛里的目光也让人生厌,咧开的嘴里那森森寒牙间可以看到殷红的舌头——就算那是精神向导,也不禁让人产生它一张嘴就会吐出腐臭的气体的感觉。

叶修见张新杰不答,就又说:“还有我说,老孙也挺倒霉的,我觉得就是因为乐乐克夫。你想想看老孙在义斩,还要单独在操场那边改一个库房当屋子住。”

“那明明是因为他的精神向导是犀牛。”

“我就是说啊!老孙的精神向导是犀牛就是乐乐害的,你看乐乐家那个每次出现就所有触手百花缭乱一样摊在地上要水喝的水母,充分说明了乐乐在精神向导方面的幸运E严重影响到了老孙在这方面的运气。”

精神向导是水生物的概率……那就是在目前活着的全球六十亿人中,就只有不到百例,其中还有好些个是章鱼啊蚌壳啊海龟啊这样的——人家海龟好歹下蛋的时候会上岸。就算是其他鱼类,出现了再不济也能在地上蹦跶两下。可是像张佳乐这种含水量达98%以上的精神向导,一出现就只能拍在地上成了一张薄薄的饼……

乐乐,感受到了来自作者的爱意了吗?六十亿分之一的概率啊,彩票都没这么夸张。《世界奇人奇事大全》和《吉尼斯纪录》你都榜上有名,直接名垂史册啊!

说到这里,就连张新杰也不得不承认,张佳乐在这方面确实有点……

而叶修又举了个例子:“还有孙翔,你看他身后跟着的那只开屏的孔雀。”

“……我印象里那孔雀没开过屏。”

“没事你可以想象一下。诶孙翔不是去轮回了吗,改明儿我问下小周他见没见过它开屏。”叶修这么说,却没发现那边本来还看着台上的周泽楷就像是被艾特一样捕捉到关键词往这边看了一眼,见叶修还在聊天,就又把视线放过去了。

张新杰不打算再和叶修进行这样没营养的话题了:“现在还在发布会上,注意一点。马上就要抽签了。”

“你急什么,反正没霸图。”

“如果去的军区条件不符合,你的计划要实施起来会比较困难……目前看来雷霆的条件最好。”

叶修点头:“不大不小,刚刚好,还有肖时钦在。”两个战术大师一起,叶修的大局观加上肖时钦在细节方面的布局,就可以等着猎物上门了。

“除此之外,你比较能说得上话的军区也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最好不要太小,否则你个人安全上还是会有隐患。”虽然在场的哨兵很多,可是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在台上,没人会注意到他们这个小角落。不过出于谨慎,张新杰还是压低了声音,凑到叶修耳边说。

“唔……烟雨可以靠沐橙打下牌,虚空还凑合,难道我要去百花?我总不能去呼啸吧……总觉得有些不靠谱啊,他们能由着我折腾?”

“呼啸绝对不行……”张新杰抿了下嘴角,有几分不情愿地说,“还有轮回。”

“呃……倒也是。不过也不一定能有这么好的情况,还要看老冯的神之一手。哎你说要是他抽到轮回,会不会当场心脏病发?我该让老陶拿着药时刻准备着才是。”

“……如果是去轮回,至少路上你不用担心了。”

叶修笑笑:“去哪里都不用担心,因为没法布置——签抽出来才会知道是哪里。”

“世事无绝对。他既然敢踏进国门,就说明他有所准备。”

叶修眼中闪过一丝戾色,微微抬起下巴:“是的,他当然要有所准备。”

准备面对我的怒火。

张新杰皱眉:“虽然我一直无法理解他为什么针对你,但我更想不通你为什么也会针对他。”

叶修“呵呵”了一声,却没有回答。

而这时,记者的闪光灯开始急促地闪烁——台上的冯宪君,已经将手伸进了签箱里。过了三秒,他重重吐出一口气,抽了一个出来。翻过来一看,冯宪君脸上没有明显的表情,但是手却猛地一松,签掉下去,差点又给重新跑签桶里了。

主持人连忙打趣说冯塔长太激动了,公正人员也立刻上前,将岌岌可危的签拿了起来,举起来展示——

大屏幕上显示出两个硕大的加粗宋体字,就印在签上。

轮回!

叶修愣了一下,扭头看向周泽楷的方向——而对方也看了过来。他微微张着嘴,表情呆得可以,就像整个人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周围的议论声都入不了耳。直到叶修被他这模样逗得嘴角带上了笑意,周泽楷才回过神,又猛地转头看向了大屏幕,眨眨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然后就对着大屏幕笑了起来。

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还有那上扬的嘴角——从叶修这里看去,这个C国的第一哨兵的侧脸帅气得不可思议。

叶修摸摸鼻子,再看向台上,冯宪君已经被陶轩搀扶下去了,看起来倒并没有什么大碍的样子。

他没有听见身边的张新杰那几不可闻的一声低语——

“……对我来说,这是最坏的签。”

======

今天是动物世界五十章纪念特辑!=w=【何弃疗

12 刘皓——鬣狗

哺乳动物,是中等体型,生活在非洲、阿拉伯半岛、亚洲和印度次大陆的陆生肉食性动物。外形略像狼,头比狼的头短而圆,毛棕黄色或棕褐色,有许多不规则的黑褐色斑点,食用兽类尸体腐烂的肉维生,有时也会单独或整群地进行围猎,名称虽叫鬣狗,其实更接近猫科动物,其超强的咬力甚至能咬碎骨头吸取骨髓,也是非洲大草原上种群最庞大的豺群,族群是母系社会。

经典的反派形象——参考《狮子王》。

唔lz当然是不遗余力地在黑刘皓23333特意挑了一张很丑的图大家感受一下

 

13 孙哲平——白犀牛

白犀又名方吻犀。白犀体大威武,是陆生脊椎动物中居于第二位的庞大动物,仅次于大象,比黑犀大。一般体长为300—450厘米,尾长为55—65厘米,肩高165—205厘米,体重1400—3600千克。体躯浑圆粗壮,皮肤光滑,厚约2—3厘米,只有耳边和尾端才有毛,也没有大褶和皱纹形成的甲胄,头部特长,大约为120厘米,眼睛很小,分别长在头部两侧。体重可达两吨,虽然是草食动物可是狮子都不敢惹它,而且性情比较暴躁,甚至会去主动招惹大象打架——所以不知道为啥感觉特别适合大孙23333~

每次精神向导出现都杀伤力巨大,不得不单独住在一个好高好大的库房里头,大孙你真不容易2333打仗的时候直接放出精神向导,就算精神向导不攻击人类,可这体积也绝对会造成敌方的死伤的23333

 

14 张佳乐——霞水母

水母大家应该都知道就不细说了,其中有的伞状体上闪耀着彩霞的光芒,就叫做霞水母。霞水母有8个感觉器,8束纵辐位触手,每束分几排排列,内伞具有放射肌束和环肌,中胶层较薄。张佳乐的精神向导是白色的霞水母,是水母中体积非常大的一种,最长可达2.5米。霞水母和牧鱼共同生活,互惠互利,水母保护了牧鱼的生命安全,而牧鱼则帮它诱敌,并为它清除身上的微生物。在我国白色霞水母还属于灾害性水母呢2333因为它长速度极快,因而在短时间内可蔓延大片海区,使海水遭受严重污染,造成大量海洋生物死亡。幸存下来的中上层鱼类为了生存,也纷纷逃离渔场,向安全区域转移,使鱼类的生长、繁殖、索饵失去了良好的环境,造成海洋渔业资源枯竭,海洋捕捞产量严重下降。

所以纯粹给乐乐选了这个,纯粹是因为,霞水母的会发光啊,百花打法嘛【有你这么生搬硬套的么】当然最重要的是,幸运E,幸运E,幸运E,重要的话说三遍。

乐乐不哭,其实lz很喜欢你的2333lz对你喜爱得深沉【括弧笑

 

15 孙翔——蓝孔雀

雄鸟具直立的枕冠,羽色华丽,尾上覆羽特别延长,远超过尾羽。具20枚尾羽,形长而稍呈凸尾状;尾下覆羽为绒羽状;两翅稍圆,第1枚初级飞羽较第10枚短,第5 枚稍微最长;跗蹠长而强,远较中趾连爪为长,雄者具距。主要生活在丘陵的森林中,干燥的半沙漠化草地、灌木和落叶林地区,尤其在水域附近。清晨和傍晚随其群到田地里觅食,在地面上筑巢,但在树上栖息,主要以种子、昆虫、水果和小型爬行类动物为食。蓝孔雀同种异性差异很大,雄性体的颈部、胸部和腹部呈灿烂的蓝色,羽光彩熠熠,身披翠绿色,下背闪耀紫铜色光泽,覆尾羽长1米以上,可以竖起来像一把扇子一样“开屏”。蓝孔雀羽片上缀有眼状斑,这种眼状斑是由紫、蓝、黄、红等构成。开屏时光彩夺目,尾羽上反光的蓝色的“眼睛”可以用来吓天敌。蓝孔雀还会抖动其尾羽,发出“沙沙”声吸引雌性。

2333虽然孙翔也开始成长了起来,不过之前给我的二翔印象太深刻了……第一个想法就是开屏的孔雀,我真的没有黑他23333

 

评论(83)
热度(7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