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一个全程懵逼的repo

现在依旧是咸鱼的人先默默转下阿碧的repo……😂全程没顾上亲友太虐,还好有大家帮忙否则我就跪摊位上了

阡陌知汝:

 @🍃楚谓之聿🔫  @我才不是个逗比 


作为一个已经很久不去漫展玩的老年人,这次我跟我糊携手而去,只是为了跟44一起玩而已。


是的她叫我们一起去玩,于是我们就真的很开心地去了……


去了才发现,她根本忙到没空跟我们玩啊!


跟珊瑚和九川早上到场排队的时候,44从场内哗啦一下冲了出来,抢了我装儿子们的箱子,又哗啦一下走了,剩我们三个人相顾茫然……


等我们终于排着队进了场,场内最长的队伍,就是官摊和44……简直可怕,于是我们蹭到了摊位旁边,看了正在奋笔疾书的44一眼:亲爱的……要不我们先去逛一下?


她头都不抬:去吧去吧!


于是我跟珊瑚抱着我们的儿砸跟九川一起溜达出去了,并不知道该去哪里,在会场内飘过来,荡过去,又回到44摊位,看了一眼她好像还是很忙的样子,于是我们默默飘去了果果的摊位。


果果给儿砸拍了个很可爱的“床照”,就躺在她的袋子上。



一直到中午,44都没能得空理我们,于是默默给她们叫了外卖,默默地送温暖。


果果的摊位已经完售了,于是我们的儿子和她的儿子一起又合了个影。



这里由没有脸的珊瑚巨巨友情出演(x


我们又去了44的摊位,然并卵,她依旧没空理我们……


我跟珊瑚抱着儿子去找cos连的那对军装周叶合照,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又帅气又温柔啊!和高大英俊的coser们一起合照,穿着高跟鞋都不用蹲下真的好高兴啊!


把我的大脸P掉,请两位coser友情出镜~我还被老叶搂肩了嗷高兴得飞起来~



还有妹子拿着本儿来找我和珊瑚签名……


于是我们麻溜地把锅都推给了会场对面的44……没办法,谁让她看不见呢


抱着时之足归一甚至连好几套一起过来的妹子……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顺便到了现在,我居然觉得连才是最甜的那本!


这果然是44的锅没跑了!


一直到我都快走了,才终于找到机会,跟44和九川一起合了个影(请无视我一旦合照就格外壮硕的身姿ORZ



还有九川爱的手机壳大集合



终于如愿以偿之后,迅速地打车回公司加班去了ORZZZZZ


这次说没找到我的姑娘们,下次有缘再见吧


至于44,这个女人现在还在我的床上瘫着,已经宛如咸鱼了→_→

评论(13)
热度(107)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