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35 不搞事,我们不搞事

 久违的作者群!估计大家都忘记谁是谁了我再来一遍~

按颜色分的~战术大师和五圣如果有冲突会单独拎出来放一个世界。

兴欣-红-蜻蜓红

轮回-灰-蛾子灰

霸图-黑-甲壳黑

张副-白-桑蚕白

蓝雨-靛-萤火靛

黄少-黄-蜜蜂黄

微草-绿-毛虫绿

烟雨-粉-千足粉

虚空-黑-天牛玄

雷霆-银-衣鱼银

百花-虹-扁角虹


今天新作者解锁,也有作者更新了资料!

35


看到这里,想必各位看官又要在心里怒骂那群作者又在不更新搞事情了,不过这次彩虹昆虫联盟巨冤,他们是没有更新,但是他们真的没有搞事。

 

【毛虫绿】:今天UP主更新了吗?没有。

 

【蜜蜂黄】:哈哈哈哈绿儿沉迷拉郎不可自拔!

 

【桑蚕白】:那个是挺魔性的,我也想看。

 

【千足粉】:我好想注册个小号去勾搭一下催更啊,顺便给她安利一下我家云秀,让她也登个场呗……

 

【螳螂青】:你们都这么闲能不能帮我画点儿丧尸?

 

【天牛玄】:诶你助手还没回来啊?

 

【螳螂青】:没。我快画晕了,差点把杨聪也画成丧尸了……

 

【蚂蚁褐】:这其实是个很好的方向啊,最后杨聪也被感染,然后白庶悲伤地杀死昔日挚友,再赚一票眼泪。

 

【衣鱼银】:你别闹,这个套路已经不流行了。想要神展开,那必须是男一变丧尸,然后成为丧尸之王。

 

【萤火靛】:应该男一男二一起变丧尸,接着统一世界,可以搞一个《丧球崛起》(*^__^*) 

 

【桑蚕白】:个人建议可以让白庶把杨聪抓起来,然后通过杨聪研究出来疫苗,这样可以虐十几次更新,不过也可以完结了。

 

【蜻蜓红】:还有一个思路,那就是白庶没能怼死杨聪,杨聪谜之保留了自我意识,然后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那就是其实丧尸是人类进化过程的中间段,等过了这个中间段就能成为更高等级的人类。他们之前斩杀丧尸都是告诉自己对方已不是人类,结果其实他们杀的都是人。

 

【蛾子灰】:细、细思恐极。

 

【螳螂青】:……不想和你们这些心脏的家伙说话,我还是去自己画画吧【手动再见.gif】

 

【千足粉】:所以还是没有新视频看啊。

 

【草蛉翠】:什么视频?

 

【蚂蚁褐】:哎哟!瞧我看见谁了?

 

【萤火靛】:脆脆终于回来了啊。

 

【萤火靛】:翠翠。

 

【草蛉翠】:……我宁可你叫我脆脆。

 

【天牛玄】:心疼。

 

【草蛉翠】:所以什么视频?

 

【千足粉】:我去找地址!非常清奇,魔性得让人欲罢不能!

 

【草蛉翠】:好的好的。

 

【千足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蜜蜂黄】:怎么了怎么了?

 

【毛虫绿】:是不是更新了?!?!

 

【千足粉】:对!

 

【扁角虹】:好好好去看去看。

 

【天牛玄】:所以楼上又在潜水窥屏。

 

【草蛉翠】:等等,说好的地址呢?

 

【草蛉翠】:……???

 

【草蛉翠】:都去看视频了?【黑人问号.jpg】

 

【蚂蚁褐】:大概是的。我现在爪机,只能等他们讲给我听了。你去G站搜UP主XXXX,那个戴着紫色小花抱着个叶修小娃娃的帝企鹅头像的就是。

 

【草蛉翠】:哦哦,好的。

 

【衣鱼银】:我家小事情正式登场了,开心。

 

【天牛玄】:虽然就只有一个镜头。

 

【千足粉】:一个镜头不错了!而且上次更新他们拿着肖时钦的照片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肯定有他啊!我家云秀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暴风哭泣.gif】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把你们卖了去勾搭UP主了!@蛾子灰 @蜻蜓红 求你们那张官图的使用授权!

 

【蚂蚁褐】:哈哈都已经默认是官图了吗?对了这次更新讲了啥?放飞了吗?

 

【毛虫绿】:你倒是说说看哪次不放飞啊?

 

【桑蚕白】:我来说吧。

 

【桑蚕白】:上次更新结尾的时候,主角们已经锁定好了要去的世界,然后在大家动身的时候结束了,所以这次理所当然讲的是周泽楷和叶修的行动。他们去了阿银的《无限星海》,由于世界观设定的迥异,两人各种险象环生——周泽楷为了救一个小姑娘情急之中动用了超能力,一开始还以为没事,却没想到未来世界的监控网如此可怕,被政府发现通缉。在逃亡的过程中也不得不使用能力,于是政府给他们定的危险等级也节节攀升。最后叶修计上心头,决定彻底将事情闹大,说不定能惊动肖时钦,那样就有机会对话。于是他们一路开挂,在视频的最后三秒,两人的情报被递给了肖时钦。

 

【衣鱼银】:强烈要求老灰小红削一下他们的主角,周叶二人徒手拆高达的画面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这剪辑简直是职业的了!周叶不削还能愉快地玩耍吗?

 

【萤火靛】:没错,这让我等正常人社会的猪脚们情何以堪?

 

【桑蚕白】:主角。

 

【蜻蜓红】:哈哈哈哈!你怕什么啊靛靛?让你家大侦探发动‘走哪死哪’技能,何愁不横扫千军啊?

 

【萤火靛】:科科。

 

【蛾子灰】:啊我家楷楷果然是最帅的【捧脸.jpg】

 

【蜜蜂黄】:感受到了老灰这个颜狗得到了莫大的满足。不过讲真,那个UP主和你一路的吧?剪了那么多周泽楷的面部特写,我估计今晚我睡觉梦里都得是枪王大头了。

 

【蜻蜓红】: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一下这个台词剪辑!那台词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弹幕!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么污!

 

【蚂蚁褐】:什么台词?什么台词?

 

【千足粉】:小叶子对楷楷说“把♂枪♂给♂我”,楷楷回了一句“哪♂把”,弹幕全是“底♂下♂那♂把”,于是我也跟了个队形【X

 

【蜻蜓红】:……把哲学符号去掉谢谢。

 

【蚂蚁褐】:哈哈哈哈冲这句我开流量也要看了!

 

【草蛉翠】:……好可怕的脑洞,甘拜下风。不知道我家田森有出场机会吗?

 

【千足粉】:排好队!我先!

 

【天牛玄】:嗯?《枪王》马上要更新了,怎么老灰还没蹦跶?

 

【蜜蜂黄】:诶对啊,平日里早就提早一小时开始对我们说马上要更新了楷楷最帅了什么的,这都只剩两三分钟了,他怎么都没刷?

 

【蜻蜓红】:不是啊,今天没周泽楷戏份,他当然兴奋不起来。

 

【衣鱼银】:可以的可以的,颜狗人设从来不崩。

 

【蛾子灰】:我在等更新啦,毕竟是自家娃儿。

 

【桑蚕白】:开播了。不得不说,《枪王》的OP一直很好听。

 

【毛虫绿】:哈哈哈今天制作组很可爱嘛,这次特意改了OP的最后镜头。

 

【天牛玄】:是的,最后的“枪王”标题上的靶子,本来是一枪正中红心,可是这次打了三枪都脱靶了哈哈哈哈!

 

【千足粉】:哈哈哈!因为枪王这集不在所以打不中吗?

 

不得不说,千足粉真相了。


=======================


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23333333333333


最后再更新一次作者资料表



《斗神》

作者:蜻蜓红 【红色代表兴欣,所以是老叶这边世界的】

已知人物: 叶修 苏沐橙 苏沐秋 陈果 罗辑

类型:现代超能热血

 

《枪王》

作者:蛾子灰 【轮回的队服是企鹅色,带了些灰色,再加上一枪穿云的风衣是灰色,所以】 

已知人物:周泽楷 江波涛 

类型:现代超能热血

 

《剑圣大人gogogo!》

作者:蜜蜂黄 【这个黄色当然是黄少专属】 

已知角色:黄少天  卢瀚文

类型:架空吐槽搞笑

 

《拳皇争霸》

作者:甲壳黑 【霸图是红黑配色,红色已经给了兴欣,那么黑色就霸图吧】

已知角色:韩文清  宋奇英 杨离

类型:现代格斗竞技

 

《雨下之城》

作者:萤火靛【靛蓝靛蓝,蓝雨当然是要蓝色,又要避开蝴蝶蓝,所以取了靛字】 

已知角色:喻文州  魏琛

类型:现代推理悬疑

 

《???》

作者:天牛玄【感觉双鬼一直鬼片色彩?想到黑黢黢的夜晚,然后双鬼感觉很玄嘛哈哈,玄也有黑色的意思,就取了这个】 

已知角色:李轩 吴羽策 

类型:不明

 

《问道》

作者:桑蚕白【白色给身为牧师的新杰大大专用了】 

已知角色:张新杰 

类型:古代修真

 

《无限星海》

作者:衣鱼银 【雷霆,机械师,总会让人联想到银色的金属,所以雷霆这边选了银色】

已知角色:肖时钦  戴妍琦

类型:星际机甲

 

《魔眼》

作者:毛虫绿【微草当然是绿色了~】 

已知角色: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

类型:现代魔法

 

《魔眼》衍生剧《魔法少年高英杰》

作者:毛虫绿 

已知角色:高英杰乔一帆王杰希

类型:现代魔法

 

《石城花雨倚江楼》 

作者:扁角虹【百花,百花盛开肯定颜色so多,就取了彩虹的七彩之色的意思】

已知角色:张佳乐 孙哲平

类型:古代武侠小说

 

《???》

作者:螳螂青 【这个还真不知道该选什么颜色,主要是杨聪的职业的武器感觉超级锋利,一下就想到了螳螂所以orz】

已知角色:杨聪白庶

类型:现代末世异能

 

《???》

作者:千足粉 【唯一的妹子也就只能这样了orz】

已知角色:楚云秀

类型:异界魔法

 

《???》

作者:蚂蚁褐 

已知角色:无

类型:不明

 

《???》

作者:草蛉翠【因为森字想到了绿色所以……】

已知角色:田森

类型:不明


评论(34)
热度(6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