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七十六章 沐橙妹子神助攻!

第七十六章 

没想到让大家失望的是,杜明在得知唐柔没有参加这次会议的时候,并没有他们脑补的行李“啪嗒”一下掉地上,无力跪地摆出一个“orz”造型再打一束谜之追光还配上寒风卷走一片落叶的场景。

他只是再确认了一下,然后就默默地走向了电梯。

“看起来好可怜啊。”方明华的哨兵摇摇头,“你们不要老是欺负他啊。”

“这次还真是安排完了才知道小唐不来的,然后看他那么有干劲,就没忍心说。”方明华无奈地解释,“说不定这就是命吧,哎。”

“要真想追,机会多得是。现在他的问题是站在小唐面前都开不了口吧?等他真的想告白了,安排他们见一次面也不是什么问题。”叶修说完指指楼上,“你们是要去登记领房卡吧?我就先去我那里了。午饭我会在十五楼吃,下午会议室见。”

“前辈再见。”

叶修走向了未结合向导的专用电梯,周泽楷他们这些哨兵和已结合的向导自然是乘坐普通电梯了。登记好分配好房间,不一会儿就到了吃饭的点。周泽楷一开门,正好对面的门也开了。

“啊,你好啊。”

对门的女哨兵见到她,脸上绽开甜美的笑容,冲他挥了挥手。

“啊……好。”周泽楷也回以微笑。

“他已经到了?”

周泽楷知道对方问的是叶修,点点头:“嗯。”

“那我们去找他吧。”苏沐橙微微侧头对她身后穿着短款白色军服的男人说——对方在室内也带着军帽,而且帽檐压得挺低。听苏沐橙这么提议了,他也没有任何应答,无论是言语上还是动作上都没有,不过苏沐橙知道对方并不反对。

“前辈……”周泽楷提醒了一下,“十五楼。”

“我们去不了啊,”苏沐橙有点小失望,那里只有未结合向导才有出入权限,已结合的向导都进不去,“那只能去二十楼等等他或者下午开会见了。那,周上将,我们先走了啊,有人在餐厅等。”

“嗯。”周泽楷点头,见两人牵着手要离开,突然想起什么,“等等。”

苏沐橙回头:“嗯?”

“前辈他……”

==============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拍着自己房间那张可怜的茶几,上头的矿泉水瓶子都被震得躺了下去。叶修身子微微蜷了起来,显然是笑得肚子有些痛,“他……哎哟天啊,他真的这么问?”

“是啊。”苏沐橙也笑得止不住,“你说你平日里都在做些什么啊,可把人家担心的。”

“我什么也没做啊,都是我妈好么!”

“归根结底还是你,你要是过年回次家阿姨会给人家打电话?果果上次接到阿姨的电话的时候差点也吓死了好么,还以为兴欣出了什么大问题,引起了安全部门的特别关注,结果是去讨论你春节值班安排的问题,果果好几天一看见你就笑。”

叶修无奈:“我是真没办法啊。你看,人家都是独生子女,谁不盼着孩子回去?我不回家,好歹叶秋能在爸妈身边。”

“说白了就是你还不愿回家,别给自己找借口啦!”苏沐橙和叶修认识多少年了,毫不犹豫地戳穿。

“那你呢?去莫凡家过年?”

“是啊,平时太忙,我都没怎么去过,过年了总是要过去落落脚的。”苏沐橙看了眼对他们的话题没兴趣,坐在一边拿着包瓜子发呆的自己的向导,眉眼微微一弯,“唔,所以今年没法来找你过除夕了,初三以后才能来找你玩。”

叶修看她那表情,只得摇头:“得了吧,好好陪陪他。我多大了,还非得要你来找我啊?”

“这不一样啊,我们是家人啊,哪有家人不一起过年的。”苏沐橙反驳,又问,“那你这次真的没人陪啊?”

“有啊,塔里还有好多人值班呢。”

“那不算啊。人家周上将也不陪你?”

叶修失笑:“小周当然也是要回家的,他是喜欢我,可是也不至于过年不回去陪着我吧?你以为是你们看的电视剧?”

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精致得如同象牙雕琢的鼻子微微皱了一下:“都不满足一下我的少女心——给我讲讲你们咋回事呗?”

叶修满脸无奈:“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什么啊,作为你的小姑子,关心一下你的感情生活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还有,你之前那些‘绯闻’都没有让我八一八的欲望,那都是没影子的事。这次可是真的有问题了啊——你可别狡辩!”

“……那你想问什么啊?”叶修知道自己如果不回答,面前这个笑语盈盈的女哨兵可是不会罢休的。

“唔……”苏沐橙略歪了脑袋,思考了一下,直接奔向主题,“你们到哪一步了啊?”

“还没开始呢。”

苏沐橙一脸不相信:“你都开始骗我了!”

“我没骗你啊,是真的还没开始,哪有那么快啊。唔……就感觉还没到那个地步,就你们那个——那个叫什么‘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吧。”

“那要怎么才能是到那地步啊?”

“喂你也是谈过恋爱的人,这还问我?”

“说清楚一点啊,我对你的描述深感怀疑好么?”

叶修纠结了一把——感情这玩意儿本来就不好形容:“我也不知道啊,就是觉得还没到啊。”

苏沐橙眼睛转了转:“那你现在觉得他怎么样?”

“就……挺好的呗。越看越顺眼是真的,可是就是差临门一脚吧。”

“……那你这一点一点地刷好感,要刷到什么时候啊?要是你到时候离开轮回去下一个地方,那一脚还是没踢出去怎么办?”

叶修微微失神了一下:“……那就,真的没办法吧。总之我……到时候无论怎样,都会给他一个答复的。他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呢,可不能吊死在我这颗树上。他真的挺好的,以后肯定大有所为……”

“咔嚓。”

叶修看着苏沐橙手中的手机,无语了一下,问:“你好好的拍我干嘛?”

“唔……”苏沐橙看着手机的屏幕,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怎么了啊你。”叶修想伸手去抓,不过苏沐橙蹭一下就离开了座位,跑去了莫凡身边,把手机放到了他眼前,问:“你看你看,眼熟不?”

莫凡看了眼,又看看叶修。

“我是说表情啦表情。”苏沐橙凑到莫凡耳朵边上又说了一句,声音太小叶修听不清。不过苏沐橙说完之后,莫凡再看了一眼屏幕,思考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你。”

苏沐橙“咯咯”地笑了起来:“就是嘛。”

“……你们在卖什么关子啊。”叶修也走了过去,“给我看看,我刚刚表情有什么奇怪的吗?”

“嘿嘿,”苏沐橙把手机递过去,“自己感受下?”

叶修拿过来一看:“这有什么啊,不就是在笑吗?”

苏沐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你……我服了你了,你这表情就没在别人身上看过?比如我啊,我啊。”

叶修眼睛微微睁大。

“所以我说,你真的还差一脚吗?”

 

========

 

神级助攻不解释,沐橙妹子我爱你。

叶修大大,你确定你真的还差一脚吗?

评论(36)
热度(6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