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43 来来来吃安利~

周末忙晕,周一睡晕,今天终于能更新啦!

 

43


楼冠宁说的每个字周叶二人都认识,不同的字组成的一个个词他们也认识,但是,这些东西组合在一起他们怎么就不懂了呢?

 

CP?什么CP?发什么糖?

 

两人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所谓的冷CP,指的,难道是他们?

 

这么想了,叶修也就这么问了,得到了楼冠宁的肯定回答,叶修就更搞不明白了:“等等,我们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怎么就突然成了CP了?还有你怎么看都是我的个人粉,哪里也看不出是CP粉的样子吧?”

 

被叶修这句话砸中,楼冠宁懵逼了一下,才反应了过来:“哦,对哦,我什么时候萌的周叶?”

 

得,CP都已经有名字了。

 

“我之前确实是不萌的,应该说我连有这个CP都不知道。”楼冠宁却是进入了思考模式,“可是刚刚看到你们说这个的时候,我突然就觉得好兴奋,这两个字也就这么蹦出来了。”

 

叶修想了想,说出了一个推测:“我觉得,这大概是你又和三次元同步了?毕竟你的人设基本等于金龟子。会不会是金龟子突然站了……周叶,所以你也就一样了?”


叶修不愧是叶修,他再一次地直接命中了真相。

 

此刻的金龟子,已经成为了一枚周叶圈的小萌新了!

 

之所以会这么晚,是因为本职是霸道总裁的金龟子大大,他出国去参加商业会议了,一来一去大半个月就没了,天天应酬啊、修改合同细节啊什么的忙得脚不沾地,哪有时间看作者群刷B站?他看《斗神》更新的时间都是牺牲了睡眠补回来的呢!

 

而现在,金龟子大大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如果要用颜文字来表达金龟子的心情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发一个“~\(≧▽≦)/~”。可能这个表情不太符合他霸道总裁的形象,但是人嘛总是会有线上和线下的两面性,于是他真的就这么做了。

 

【金龟子】:~\(≧▽≦)/~我回来了!

 

【千足粉】:哦,我们群的第二个叛徒出现了。

 

【金龟子】:我不是叛徒!

 

【蜜蜂黄】:怎么不是?就连大虹,那好歹也是把“虹”字放在最后面的。可你的颜色却放在第一个,画风和我们都不一样。

 

【金龟子】:……可我总不能叫龟子金吧?

 

【毛虫绿】:哈哈哈哈哈龟子金!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我可以笑一年!

 

【蜻蜓红】:哦这不是阿金吗?回国了?

 

【金龟子】:大神!!!!!!!!!!!!!!!!!!!!!!!!!!!!!!!!!!!!!!!!!!!【狂喜乱舞.gif】

 

【蜻蜓红】:……你可以不用打那么多感叹号的。

 

【金龟子】:哦,对不起大神!

 

【金龟子】:是的我刚下飞机,现在在车上。聊天记录好多,我去补一补。

 

【蜻蜓红】:没啥好补的,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屁事。

 

【千足粉】:哦?真的吗?明明发生了一件那么重要的大事~

 

【金龟子】:什么什么?

 

【蜻蜓红】:别听她瞎说。

 

【蛾子灰】:【羞涩微笑.jpg】是啊,很重要的事——红红把他家小叶子许配给我家楷楷了!

 

【金龟子】:……哈?

 

【天牛玄】:我作证!老红你别想抵赖!

 

【蚂蚁褐】:是啊我们现在都是CP粉了哈哈哈老红你认了吧!

 

【萤火靛】:听说有人想赖账?*^__^*

 

【蜻蜓红】:没有!

 

【蛾子灰】:那就是不赖账了!

 

【蜻蜓红】:我没这么说!不对!都要被绕进去了——我是说一开始就没有什么许配不许配的好吗?!

 

【金龟子】:……到底发生什么了?【黑人问号.jpg】

 

于是好心的桑蚕白就开小窗给他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并把造成这一切的视频的链接和扁角虹开小号连载的周叶文地址以及群里的那些周叶图打包给一并发了过来。被莫名其妙塞了一嘴安利的金龟子……决定先尝尝味道。

 

在从机场回家的路上,他先是一口气看完了三个视频,瞬间惊为天人!

 

妈呀这个脑洞!妈呀这个剪辑水平!身为二次元er谁没梦想过打破次元壁让所有主角一起大乱斗的?如今终于有这样的视频了,爽飞了好吗!而且主角还是他最爱的主角!太棒了!

 

接着他又舔完了群里各位画的图——哎呀这构图,哎呀这个透视,巨巨们就是巨巨们!画得真好看!

 

这个时候金龟子基本就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而等他追平扁角虹那篇武林盟主周泽楷X魔教教主叶修的文的进度,看到鲜红的“TBC”三个字母,他立刻就冲回了群里。

 

【金龟子】:视频什么时候更新?!

 

【金龟子】:@扁角虹 后面呢?!后面怎么样了?!周泽楷替叶修挡了那一下,然后呢?周泽楷不会挂吧?不是BE吧?!

 

【蜻蜓红】:……

 

【蜜蜂黄】: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地又栽了一个!

 

【扁角虹】:……等我更完了今天的份我就写这篇!绝对不BE!

 

【金龟子】:巨巨加油!我给你立项做动画!

 

【扁角虹】:!!!!

 

【扁角虹】:好!手速爆发的时候到了!

 

【蜻蜓红】:????阿金你是在逗我?

 

【金龟子】:我没啊,此刻我非常严肃认真。

 

【蜻蜓红】:你难道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吗?!你不是叶粉吗?!

 

【金龟子】:我必须一定肯定是叶粉啊!你怎么能这样怀疑我!

 

【蜻蜓红】:那你怎么就支持周叶了?身为一个叶粉不该支持“我叶”或者“叶我”的吗?你看周泽楷站叶修旁边难道不会觉得有哪里不爽吗?

 

【金龟子】:没啊。

 

抓着手机,金龟子想了想,一下就恍然大悟了,低头继续摁。

 

【金龟子】:就那种感觉!就是——叶神你真棒!对象特别好看!这种感觉!

 

对!就是这样!那么狂炫酷霸拽的叶神,谁能配得上?一直以来他在妹子中苦苦寻找,都没有找到那个触动心灵的一幕!然而在今天,新的大门打开了——对,还有汉子啊!蛾子灰大大的《枪王》的男主角就很符合啊,怎么看怎么登对!星座特别和谐,身高也很适合,在各自的世界都是顶尖的,哎哟职业搭配也很好嘛!

 

金龟子给理清思绪的自己点了个赞。

 

【金龟子】:~\(≧▽≦)/~话说他们会来《豪门》吗?会吗会吗?

 

【蜜蜂黄】:哈哈哈哈让叶修看看小楼满办公室的收藏吗?那也太公开处刑了吧哈哈哈哈!

 

【蜻蜓红】:……不去!我家叶修不去!

 

【金龟子】:蓝瘦香菇。

 

【蛾子灰】:没事的摸摸,他不去,我家楷楷可以去啊。

 

【金龟子】:好好好!我要给楼冠宁桌子上也摆个枪王的手办!

 

于是,在金总裁将这句发出去的瞬间,二次元《豪门》世界里,楼冠宁总裁的桌子上,就这么“吧唧”一下变出了个周泽楷的限量手办,摆在了叶修手办的旁边。

 

站在桌前的周泽楷和叶修:“……”

 

这个世界真的太玄幻了。


==============


所以这就是在《魔眼》的时候是周泽楷身上出现扭曲现象穿越,而不是叶修要穿的原因啦=w=老叶跟着一起穿是因为抓得太紧了又轨迹太密切,顺带一起过去啦~

评论(48)
热度(7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