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章 Surprise!

第一百章 

“自杀?”

“喔,我最期待的就是这里了——”刘皓改成了用指甲搔刮,“这才会是你最惊讶的部分。”

“向导这种东西啊,干的事情全部都是为哨兵服务的。安抚哨兵,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你们天生就是这样的,你们造出来就是为了哨兵。要不是向导数量太少,什么第一向导,也不过是被大家追着看屁股罢了。”

叶修挑眉。

“不过就算是现在这样,你们也不过是被圈养起来的牲口,还带着项圈……哦你知道主人死掉的宠物是什么样的吗?”刘皓的声音听上去粘稠恶心得像是下水道里的淤泥,“没有求生能力,除非遇到下一任主人,否则活都活不下去。”

“所以你是打算滔滔不绝地和我讲这些歧视向导的言论度过接下来的时间吗?”叶修淡淡地开口。

“精彩的马上就来了。”刘皓不紧不慢地说,把自己当成了控制节奏的导演,享受着这种优越感,“我们一直将这些宠物精美包装,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收点劳务费,这是在做好事不是吗?那些被本能折磨的哨兵,他们有多感谢我们啊。不过近些年来这样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哦,对的你知道,联合国的会议,我当时还布置了好久,H岛……要不是你跑得快,早就落在我手上了。”

“呵呵。”叶修只笑。

“对了我想说什么?嗯,生意难做,所以我们自己制造未结合向导。其实这样的生意我们已经做了有两三年了,我这边就做过六笔。然后我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事情——”

“去年有个女向导被卖给了SA洲的一个毒枭,结合了三个月之后,这个毒枭在一次势力更迭中被击毙,你猜猜发生了什么?”

叶修脸上的笑容收了起来,他心里已经有了猜测,满是冷凝地看着刘皓。

“千里之外,毒枭的老巢里面,她在毒枭死掉的时候也死了,同一分,同一秒。一点外伤都没有,也没有病,你猜猜是怎么死的?”刘皓低低地笑了起来,拖长了语调公布了答案,“她是痛——死——的——”

刘皓又笑了会儿,才接着说。

“这样的例子我这里有两例。”刘皓挥了一下手,足以显示他现在有多兴奋,“我自己还做了这样的实验,全程录像——我有证据证明这样的事情不是个例。这样的事情古代也有,不过却被传说为因为爱情一方死去一方殉情——哈哈哈,你说这不就证明了你们向导不过就是个附庸吗?”

“叶秋啊叶秋,你的连结断了七年——我想它一定都萎缩了吧?你觉得你熬得过这样的痛?我估计就是精神结合的自然剥离都会让你痛不欲生,就算你还活着,我想离失感也差不多了吧。”

刘皓看着叶修,眼中闪烁着狂热的光芒。

“只要你成了我的向导,我死了,你就得和我一起死。”

“别说你自己不可能放弃,你觉得他们会让你死吗?有人舍得吗?”

刘皓说完,紧紧地盯着叶修的脸,生怕错过叶修一丝表情。果然,叶修的脸上显出了他所期盼的错愕,刘皓知道自己没错——叶修的连结,肯定已经岌岌可危了。

叶修这样的人,就算遭遇了再多的磨难,也会继续走下去。那些什么信仰啊荣耀啊,对刘皓来说屁都不是的物事,对于叶修来说就是他赖以生存的东西。在没有走到终点之前,叶修绝不可能允许自己半途而废。

叶修绝对不可能自杀。比起刘皓的死活,还有更重要的东西放在他心上。

而其他人,也不可能会让叶修死。叶修的价值太大,他未结合就可以做到这么多,而结合了之后情况能够更稳定,叶修的能力就可以发挥到更大。而自己,被永远关起来的话,叶修又可以保持现在的机动性,可以被安排去任何地方。更何况考虑到叶修的声望、人气,各方面的舆论,人道主义等等,不可能有人会为了杀掉一个叛国者,让第一向导去为他陪葬。

而刘皓,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命,而且生命还会得到C国的保障。他这样报复了金杯,金杯肯定视他为肉中刺,恨不得杀他一万次来泄愤。而C国,为了保护叶修,就必须要保护刘皓。

甚至刘皓可以以自己和叶修的性命为筹码,获得他想要的东西。太过分不可能,可是在监狱中的优良物质生活八九成是跑不脱了。

他绑架了叶修的性命,就可以过上高枕无忧的下辈子。

只要叶修和他结合。

“而你想想,你这样骄傲的人,居然和自己最看不起的人结合。你随时随地,离得再远,都可以感受到我,你永远都摆脱不了我。你为苏沐秋守身这么多年,到头来却成了我的向导——你以后睡得着吗?哈哈哈哈!”

刘皓激动得就差手舞足蹈。

“还有比这更好的折磨你的方法吗?!”

“……所以你当时没有找小周的麻烦,哪怕你知道他就在附近。”叶修突然说,“因为你不敢伤害他的性命。他在轮回的声望太高,就算你有这样的筹码,只要你一冒头,轮回的狙击手就敢不听你一个字就将你爆头。”

“没错。虽然那个小白脸我是很想顺手就弄死,可是太不划算了。”刘皓对于叶修对自己的情况不在意来掩饰自己的不安的行为冷哼了一声,然后狞笑道,“我说了我很惜命的。”

叶修沉吟了一秒,问:“你刚刚说的这些都是真的?你可以拿出足以说服法庭的证据?”

“当然。”刘皓就知道叶修还是被这样的事实吓到了,果然到头来还是要问这个,满意得不得了。他一把扣住叶修的下巴,凑了过去,“现在该说的都说完了,我们还有不被人打扰的四十分钟——是不是该干正事了?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叶修如释重负一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突然就对刘皓露出了一个灿烂至极的笑容——

“那我就放心了。”

下一秒,刘皓的脸色突然变了,手上的劲一下加大,鬣狗也开始吠了起来。刘皓深深吸了两口气,再一次确定了自己的嗅觉没有错,然后不可置信地吼了出来:“不!这不可能!你是在暗示我!你别想骗过我!”

叶修被捏得疼,可是却笑得十足的张扬快活。他撤去了已经成为了本能的对自己信息素的掩饰的暗示,让自己的信息素没有任何遮掩地被刘皓闻去——这是向导的信息素,非常好闻,可是没有特色,没有专属于叶修的香味,也就没有那样蚀骨的吸引力。

任何哨兵都不可能分辨错。

这是一个已结合的向导。

 

========

 

哦呵呵呵,哦呵呵呵呵,哦呵呵呵呵呵~心满意足!神清气爽!

有两位姑娘猜到了,恭喜你们~真聪明!

一百章刚刚好写到这里,爽!

这才是真正的新年礼物!

Surprise!

 

评论(100)
热度(7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