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零四章 三更!伏笔爆完被帅哭!

第一百零四章



两天前,首都叶家——

“我有条件哦,混账哥哥。”

叶修问:“你居然还学会提条件了?和我说说?”

“你必须要配合我们这边抓内应的行动。”

叶修立刻抗议:“搞毛线啊!哥这是要去告白,告白!听懂了吗?人生就这么一次了,你居然要往这里头加这个?!我告诉你这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和你没完!”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你的告白还能持续个大半天?给你三分钟就能完成了好吗!告白一成功,你们两个联手一起打刘皓、抓内奸,权当庆祝了,这才是属于你们的浪漫方式嘛。”

叶修想想,说:“别说,感觉有那么点意思。”

叶秋嘿嘿笑了两声。

“不过刚刚那段话怎么听都不像是从你嘴巴里头蹦出来的啊。”

电话那头一下子传来了女人的笑声:“行了,谈判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比较好。”

叶修无奈:“果然是你啊,妈。”

“你爸也在呢,要和他说吗?”

“不用了,”叶修的无奈已经转变为头疼,正副部长都放假了真的好么,“你们到底想怎么做?”

“叶秋因为受到你的蒙蔽,偷了安全代码给你,不过被我们及时发现。我和你爸英明神武大义灭亲,直接将叶秋揪去了安全部门,然后及时做出补救措施,更改安全代码的程序,把叶秋给你的代码设定为可以解下手环,但是会出发警报,以此来调查你到底要做什么。”

叶修立刻反应了过来,顺着母亲的话接了下去:“但是我的手环肯定需要真正的代码,而这个代码你会分别让张家兴和崔立知道。”从锁定了五个人起,这五个人就被提拔到了叶家人身边,处理关于叶修的事情。而范围缩小到崔立和张家兴之后,他们两人更是倍受“器重”,“不经意”地让他们知道代码完全可行。

“是的,然后他们知道的代码会相差一个数字。”

“其实这两个代码也是可以解下手环,但是依旧会发出警报的代码。”叶修笑了。

“然后究竟用了哪个代码,我们这里会第一时间知道,这样就是证明谁才是内应的铁证。”叶妈妈也笑了。

“而这样的机会……连安全代码都到手的机会,我觉得就连张新杰也不会不出手。而且由于我的代码是假的,他就必须在我触动警报之前行动。不过你们得保证内应不会起疑,要让他们相信,就不能过于完美——谎言才有细节。”

“不相信我们的演技?”

叶修只是笑着不回答。

“反正你的主要任务是表白,按照你的步调来就可以了,我们这边的行动对你不造成影响。将陷阱放进汤圆馅儿里,这么好吃的东西,他要是再不咬,那就是说明儿子你魅力不够大了。而表白成功后的事情,可就要看你们两个了。”叶妈妈说,“等刘皓的事情搞定,我就把真正的安全代码告诉你,结合的事情,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反正你现在也就是告白,又不要马上就地结合,妈妈知道你就算再疯,还是有那么点儿身为向导的矜持的。”

“……”叶修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痛得不得了。

“那成交吗?”

叶修思考了一下,说:“成交。”在一起之后联手执行任务,这才是军人的浪漫,想想还挺带感的。到时候找个静室把门一关,告白成功,坐等刘皓上门,前景一片光明。

只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被尼古丁戒断弄得暴躁不已的叶修也不可能将所有的可能都考虑到,刘皓换了周泽楷的向导素这一招还真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但也歪打正着直接让叶修和周泽楷完成了精神结合。

然后刘皓又给他送上了一份这么好的大礼,现在不仅抓住了他,还省去了拷问金杯情报的步骤,直接将金杯整个拔除。

以及……虽然没有做出这样的承诺,也从来没有指望过这样的可能,但是他们两个,真的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了。

看来自己要更加努力地多活几年了。

叶修心旷神怡地又呼出一口气,听见刘皓手中的枪摔在地上的声音,动了动脖子,对刘皓说:“啊,不过安全部门的人现在都不在,这里只有我——那我来说说咱们的恩怨?”

他笑得露出了一排上牙,格外灿烂,可是看在刘皓眼里只觉得吓人。

“新仇旧怨啊,我可是非常非常在意的。”

“先说说旧怨吧,你逼得我要买房子——可是现在哥还是买不起,不知道现在房价很贵而我的存款为零吗?”

“然后新仇……呵呵,哥准备了那么久的告白被你搅黄了——还伤害我的哨兵,害得他差点失感,你想得出我放过你的理由吗?”

叶修释放出来的共鸣又加重了一个档次,刘皓的膝盖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

“对了,再和你说件事吧。我醒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对你进行暗示。你猜猜是哪方面的?”

刘皓一句话都说不出,连让自己不哆嗦的方法都找不到。

“杀了我再逃跑,趁现在塔在忙着铲除金杯顾不上你,先别说你能不能杀我,刘皓——你确定还有时间吗?”

刘皓眼珠子像左微微移动,死死盯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

一开始他看的时候,是四点二十,他还有四十分钟的时间。刚刚这一切,最多也就花费了他十分钟,现在应该是四点半才对。

可惜,大错特错。

现在的时间,是五点半。

“然后还有——你为了不被发现,特意选择了一间静室。外面听不见你的动静,不错。可是同样的,你也听不见外面的动静。而我可是一个感知范围非常广的向导,所以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

“我的哨兵,现在就在离这里五百米的地方,他正带着人包围这里,向这里靠近。”

叶修对刘皓眨了下右眼。

“准备好接受一个,刚刚结合结果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的向导被人带走的哨兵的怒火了吗?”


==========

三更收好!

我被他们帅哭了5555555555
再也没有什么我了!!!!!!!!!
刘白告,准备好接受小周的怒火了没!!!!!!!!!!!

评论(122)
热度(9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