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找个地方发泄一下TAT大家可以不用看

微博上已经哭了一通,还是没有抒发出来的感觉,我这里也说说吧反正是私博,这里估计也没多少人知道这个游戏,可是和这个笔名有关系……就还是来发泄一下了TAT微博字数太少啊5555

TAT我把我的剑三的大号和两个小号都给了我朋友了,这下是真的A了。虽然在我后来赶文的时候,就已经很少上线玩了,最近大半个月更是压根就没登陆过,再加上马上就要去工作了,更不可能玩了……

去年11月就7600+的装分了,四定国,全身七级或八级石头、精满,身上20w金还有好多五六块八级五行石十多块七级五行石放在包里头没用,除了铸造生活技能全满,刷了好多声望,有大笛子,全身破军外观拓印,可以说真的是心血号了……我的花哥TAT

他的名字叫楚聿。

就是这个楚谓之聿的楚聿,我注册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是用我游戏账号为名的。

因为他来自万花谷。这个如此美丽,如此风雅,连武器都是笔的门派。我真的是被这个门派背后所代表的底蕴所吸引,离经易道终是不悔。

楚聿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这个门派而取的……聿,所以书也。楚谓之聿,吴谓之不律,燕谓之弗。楚聿,就是笔的意思。

在注册贴吧和lofter的时候,我便用了楚聿的出处,楚谓之聿。毕竟是为了写啊,还有什么名字会比笔更好呢。

可是我知道现在他在我手上,肯定也就是一直放在那空落落的地方。他的世界再也亮不起来,看不见万花谷的花海,看不到仙迹岩的瀑布,看不到落星湖的流水……虽然我朋友也就是拿他来黑一下精力体力,但是他的世界好歹还是会亮起来的,她答应了我把楚聿会一直放在仙迹岩,我最喜欢的万花谷的角落——哪怕我每次去做门派任务都会骂骂咧咧又要一天三次跑仙迹岩这么远。

把他交出去,把玲珑密保锁的程序从手机里头删掉,感觉承载了过去美好回忆的儿子交给了朋友来养,虽然通过他认识的朋友还会一起说说笑笑,可是刚刚,他们也说了,以后见到你就不是花哥,只是44了啊。

现在看到楚谓之聿这个名字,我就忍不住想到楚聿。

TAT再见。

我的万花。

评论(26)
热度(33)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