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留白之处52 老叶你哄哄小周嘛233333

QWQ过年太忙断更好久实在抱歉

 

52


等叶修醒过来的时候,果然是在床上。

 

叶修的人设里面有“一杯倒”这三个字,大概是因为蜻蜓红把他各方面都设定得太牛逼,所以也需要一个小小的弱点进行平衡,总之叶修真心喝不来酒。别说是酒了,就是有酒精含量的东西,比如藿香正气水,喝下去他都能晕乎乎地满脸通红。

 

不过叶修酒品很好,喝了就睡,从不撒酒疯,只要找张床把他放上去就万事OK,这点周泽楷是知道的。所以蹭了蹭枕头,打个哈欠坐起身,叶修扫一眼——嗯,这摆设和片子里一样,果然是被小周弄到他房间了。

 

在片子里,与其他队员不一样,周泽楷是唯一一个长期住在轮回酒吧的人。酒吧虽然是轮回特攻队的常驻地,但并不是常住地,二楼除了一间客房,唯一的卧房就属于周泽楷。这点在留白期也得到了延续,平日里周泽楷的确就住在这里。

 

床头柜上放着灰色风衣外套,那是他刚才穿的。叶修手往那儿一伸,却又缩了回来,想想站起身走到了周泽楷的衣柜前,打开一看——果然,里面挂的都是清一色的灰色长款风衣,礼帽一个垒一个堆得老高。没办法,作者天天画他们穿一套衣服,他们总不能真的只有一套,只好复制粘贴了。

 

叶修从里面拿了一套,然后把自己那套挂进去,瞬间偷梁换柱。

 

等他把真正的“男友衬衫”换上,门也就开了。

 

“醒了。”周泽楷走进来,手里拎着两袋外卖。一袋看盒子就知道是饭,另一袋是饮料——看袋子就是他穿越去《斗神》时候买的那种。

 

“谢了小周。”叶修接过吃的,放到桌上,“我睡了多久?”

 

“两小时。”

 

“更新完了?”

 

“嗯。”

 

“可惜错过了。大家呢?怎么不和江波涛他们一起吃?”外卖是两人份的。

 

周泽楷掰开一次性筷子:“说不打扰。”

 

“哦。”

 

——因为知道他们注定没有结果,所以无论是他那边还是周泽楷这边都格外宽容吗?

 

叶修喝了口饮料,记住了这个周泽楷喜欢的味道。

 

“碎片那些事情都弄好了?”

 

周泽楷点头,拍了拍口袋里的储物袋:“你的,我这里。”

 

“行,吃完你再给我。”叶修又问,“这里也有吗,多余的碎片?”

 

“有。还是三个。”

 

“那王大眼世界的碎片呢?找到了吗?”

 

周泽楷摇头:“一片没有。”


只将他们在叶修睡觉的时候商讨的安排告诉了他——接下来先把《雨下之城》、《剑圣大人gogogo!》和《石城花雨倚江楼》这三个估计还不知道穿越事态有多严重的世界去了,然后更新《斗神》和《无限星海》,顺便看看科学家们有没有开发出新的黑科技。这样星期天晚上就能回《魔眼》看看魔法师们有没有找到玄晶的替代品,之后就是那几个虽然落过脚但没安装捕捞网的世界了。等这几个世界都转过一圈,差不多又是周末忙掉一轮更新,这才好着手处理那不知名的三个世界,这是最高效利用时间的计划。 


叶修听得直点头,这个安排他没有任何意见,放下筷子还顺便点评一下:“这肯定主要是张大仙的主意。”

 

周泽楷抽了纸巾给他:“半小时后集合。”

 

“嗯。”叶修将空饭盒塞进塑料袋里,方便扔,“《雨下之城》喻文州有说起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当初在《豪门》的时候他们虽然有条件了解诸位队友世界的情报,但由于时间问题,且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问身边的主角,他们只重点了解了那五个还没去过且没遇到穿越人员的世界,所以对于《雨下之城》这个世界依旧没有太多了解,自然是要问的。

 

“要低调。”

 

这当然,《雨下之城》可没有玄幻背景,人家是推理番,除了主角走哪儿死哪儿外正常得很,嗯,正常得很。

 

……才怪好吗?!

 

来到《雨下之城》,众主角一脸懵逼地看着周围人的脸,都有些崩溃。

 

喻文州看到大家的脸,这才后知后觉般地握拳在自己掌心敲了一下:“啊,抱歉,忘记提醒大家了。我家萤火靛,画画千人一面。”

 

除了发型衣服外,看不出任何区别的众人N脸懵逼——是的,二次元,人物长得像很正常,但是除了发型和头发颜色好歹会有个眼型、眉毛粗细的区别吧?!现在大家的五官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简直太可怕了好不好?尤其是韩文清!顶着和大家一模一样的脸还能吓到路人也是服了!

 

“其实还是能画不少其他脸型,不过他对于帅和漂亮的画法就只有一种,所以……”

 

众人默——所以老韩,你在甲壳黑的设定里也是个帅哥?

 

不过此刻最纠结的还要数叶修和周泽楷了。叶修到《枪王》世界因为蛾子灰画的换装paro才变画风的时候换衣服,可他顺了周泽楷的衣服走,再去别的世界换画风,衣服就还是周泽楷那套了。这下连脸都是同一张,和照镜子完全没有区别啊!

 

……好吧,要说区别还是有的,大概是为了凸显独一无二的帅,周泽楷脸边多了几颗小星星?

 

“……对不起,小周。”叶修摘下自己头上的帽子一把捂住了周泽楷的脸,“对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谈恋爱,我会觉得自己是自恋狂的,我得缓缓。”

 

被帽子糊了一脸的周泽楷:“……”他觉得自己好委屈,可叶修还不哄他。

 

===============


蛾子灰:等等说好的我儿子最帅呢?!

萤火靛:……这是我能画的帅的极限了!

蛾子灰:我不听我不听!我家楷楷再哪个世界都是最帅的!

萤火靛:……好吧我加两颗星星

评论(35)
热度(7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