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0(1)

掉马倒计时!


第二十章(1)



以这两人的技术,其实是完全可以冲击全网首杀成就的,可两人边玩边做,优哉游哉地截图,自然速度像蜗牛。于是等到五号傍晚跑完最后一个成就点,他们两个早就被挤到一百外去了——当然,由于好几个成就点对普通玩家不大友好,目前完成的都是高玩,Glory的人就占了有八成。


成就拿到,那自然就要领取系统的随机礼包了。既然是随机,脸的颜色就成了最重要的指标。昨天网上就有了晒奖励的帖子,引来了无数玩家围观,有奖励让人直呼卧槽眼馋万分的——比如全网第一个完成成就的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就获得了独一份的猫头鹰宠物;那么当然也有让人同情万分的,比如全网第二个完成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奖励居然是一组猪皮。


【君莫笑】:好了,鉴定血统的时候到了!


【一枪穿云】:递人品。


【君莫笑】:我看看啊……


叶修点开包裹里那个金灿灿的礼盒,当看到包裹里多出来的浅蓝色东西时,他差点跳起来。


——卧槽!这不是他死活收不到也打不到的那个材料吗?!


【君莫笑】:穿云。


【一枪穿云】:是什么?


【君莫笑】:你的毕业装备马上就能好了!


周泽楷立刻就明白了过来,毕竟他们两个每周都有刷副本打材料,每次空手而归的时候君莫笑没少长吁短叹过。


【一枪穿云】:冰硝石?!


【君莫笑】:哈哈!终于能集齐了!


【一枪穿云】:鼓掌!


【君莫笑】:快看看你的!


周泽楷期待地点开了奖励,居然是个未绑定的腰部挂件。这东西也就是外观的一种,自然是没材料那么有价值,但是周泽楷一看它的式样就是眼前一亮,立刻点了交易申请。


【君莫笑】:嗯?是我能用的东西?


【一枪穿云】:挂件。


【君莫笑】:这个你自己用就好了啊。


这话刚发出去,叶修看到摆上来的挂件式样,瞬间就明白了——是个两条鱼形状的香囊,又是个和一枪穿云画风不太搭的东西,倒是正好能配上他现在的外观。


【一枪穿云】:快戴上!


叶修有点奇怪周泽楷做什么这么急,却也没有太放在心上,毕竟他对香囊啊玉佩啊一类东西的了解也就是还算好看的饰品,殊不知此时周泽楷在自家电脑前脸都红了。


在古代,香囊这种随身佩戴的东西,经常是作为恋人之间的定情信物赠送。而香囊的式样也是有讲究的,其中鱼就是比较特殊的一种,有期盼鱼水交融的象征意义,更何况是这个首尾相缠两条鱼的了。收下这样的礼物,带入现代背景翻译一下,那就和收下了酒店房卡没啥区别啊!


于是吃了读书少的亏的叶修,这下还真是被狠狠调戏了都浑然不知,错过了大好的反调戏回去的机会。


所以说知识就是力量,伟人的话一定要听。


【君莫笑】:好了,那我们老规矩,回去做任务?先赶紧把你掉的那一级补回来。


周泽楷心虚望天。


就在这时,周泽楷突然收到了江波涛的私信。


【无浪】:……小周,我刚刚遇到了特别魔幻的事情,我现在都有点懵。


【一枪穿云】:?


【无浪】:我居然被夜雨声烦打了!


周泽楷不假思索,立刻回道。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是什么?野图BOSS?


【无浪】:……


【无浪】:都说了让你多关注一下圈子啊!是一个很厉害的高玩,无论什么游戏都是玩剑客,大号都是叫这个ID,人送外号剑圣。


【无浪】:话说这些大神也太闲了吧居然还不去神之领域,是嫌弃神之领域现在人还不够多不好玩吗?虽然我是知道这个区工作室很多但是也没想到会遇到夜雨声烦……不对,重点是他为什么要打我啊!而且明显就是冲着我来的!一上来就是对我说‘你就是无浪吧’!我想破头也没想明白我哪里惹过他!


【无浪】:把我揍了一顿后还嫌弃我等级太低打得不爽让我赶紧升级……那你堂堂剑圣别欺负我一个小号啊!有本事等我70级了再和我打啊!


周泽楷一看到“工作室”三个字就皱了下眉。


【一枪穿云】:仇家?看到我们组队?


【无浪】:怎么可能!你得罪的那个小工作室哪能和Glory比啊!Glory里面可都是响当当的大神级人物,百万土豪过大江那样的小工作室,Glory的人一个能打十个!


周泽楷瞬间一呆。


【一枪穿云】:是Glory?


【无浪】:对啊。


江波涛有了不详的预感。


【无浪】:……你不会是得罪过Glory吧?


【一枪穿云】:……上次说的,前会长,就是Glory的。


【无浪】:……


【无浪】:那个……你那个会长,ID是?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江波涛一口气发了一大段省略号过来,然后又是一大段挥手再见的表情。


【无浪】:兄弟,我帮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我最多陪你一起死。


【一枪穿云】:……很厉害?


【无浪】:这不废话吗?!那可是Glory的老大啊!我现在参考的魔剑士攻略就他写的啊!你是怎么惹上这号人物的?!就是你说的对你好上天的前会长是吗?!我也是日了狗了被一叶之秋好上天对待这是什么待遇?你当初做啥了你告诉我!


周泽楷回想了一下,觉得不大好描述,最后犹豫着打了四个字。


【一枪穿云】:十动然拒?


江波涛差点没给周泽楷跪下。


【无浪】:……你赢了!


【一枪穿云】:怎么办?


【无浪】:还能怎么办?就是你师父那技术,我看也是扛不住Glory的打击报复的,毕竟人家人多啊,来上二十多个和你师父一个水平的,你看他逃得掉不?


可周泽楷还是很犹疑——虽然和一叶之秋只相处了短短一周,但是他依旧觉得一叶之秋不像是这样的人。而且只是因为培养员工被拒就恼羞成怒报复,似乎也太小题大做了。更何况就算真是这样,为啥要等这么久才报复呢?


而听了周泽楷的疑虑,江波涛却持了不同看法。


【无浪】:你是不知道啊,人家Glory是典型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记得他们待的上一个游戏,有人对鬼刻污言秽语,Glory愣是按兵不动,等这人满级了才去杀到轮白。太狠了这!哪个游戏都是等级越高越难升,三十多级被轮白和八十多级被轮白可不是一个概念啊!还连‘大号欺负小号’‘等满级了看我不打回来’这样的话都给堵死了,大写加粗的揍到你没脾气。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可你也没满?


【无浪】:所以只是揍了我没杀我啊!你现在已经60多级了,离满级不远,这大概也算是提前下个战书,就武侠小说里那种套路——‘去告诉一枪穿云,让他洗干净脖子准备好’这种的?


这时一条私信插了进来。


【君莫笑】:怎么了穿云?队聊喊你半天也没反应。


【一枪穿云】:师父,小心一叶之秋。


叶修差点没摔到电脑桌下面去。


==================


老叶:


评论(180)
热度(17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