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0完

继续倒计时!


第二十章(2)


——他他他又做错什么了吗?!


虽然恨不得就地咆哮,但是叶修毕竟是叶修,他深深地吸了口气,便开始询问周泽楷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小心一叶之秋。等周泽楷解释完,不用照镜子叶修也知道自己的表情很精彩,大概就是他要同一时间做出所有他精分的小号的表情那样的精彩,只好垂死挣扎一下,试图挽回自己主号的形象。


【君莫笑】:我觉得……这里面大概有误会?


【一枪穿云】:师父认识?


怎么这种时候又这么敏锐了!


叶修只好含糊其辞。


【君莫笑】:玩游戏的基本上都认识吧?你的飞枪教程也是他的手笔。


【一枪穿云】:……心情复杂。


【君莫笑】:……加一。


于是趁师徒两对坐复杂的时候,叶修去找黄少天算账了。


【君莫笑】:你没事跑去招惹无浪干嘛?


【夜雨声烦】:靠!你还好意思来找我?!之前答应了陪我连着打七晚竞技场的,结果就打了一天!良心呢?!


【君莫笑】:……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就是去找无浪打架的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打了几天大家都不和我打了,让我去找别人,可欺负菜鸟多没意思啊!打架这种事情当然是要找水平高的才好玩嘛!我正发愁呢,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不就是方锐上次说的那个技术很不错的无浪吗?于是我上去就是一剑试试他深浅。


【君莫笑】:……


【君莫笑】:行了后面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不行你让我说完!


【夜雨声烦】:这家伙操作是可以啊!除了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看到我后呆了一下,后来的应对都可圈可点。就是等级太低打得一点都不爽,就算我只用低级技能,血量不同四围不同,还是没两下就把他打成了血皮,于是我……我靠靠靠!叶修你干嘛加我仇杀?!


【君莫笑】:呵呵。


于是叶修给周泽楷发了条“我有点事先离开一下”的私信,就跑去黄少天那张地图了。


——想打架是吧?好,满足你!


而周泽楷一开始茫然地看着师父解散了队伍跑没影了,发了个问号过去却得不到回复,担心君莫笑是真有急事会打扰到他,只好继续和江波涛讨论Glory的事。结果还没过十分钟,江波涛突然就咆哮了起来。


【无浪】:卧槽?!?!?!?


周泽楷心里一紧。


【一枪穿云】:又来了?你在哪?


【无浪】:不是!!!!你看世界频道!


因为世界频道总是刷太多,周泽楷很少会切到这个频道,此刻一过去,就见全世界都在发惊恐的表情。他往上拉了半天,才看到起因。


【天地开元经文】:我日来个人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居然看到剑圣在野外和人打架!


【跳国标脖子要长长长】:这有啥稀奇的,夜雨声烦不是出了名的爱打架吗?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可是Glory的人很少在野外打吧?都是在jjc切磋来着?


【小当家】:大概是有不长眼的?


【空客堆山】:反正要不了一两分钟就会被剑圣打死吧!


【天地开元经文】:问题是他们已经打了三分钟了啊!!!而且看这样子,夜雨声烦目前在下风啊!


【手臂终结者】:???


【波音种树】:你说谁在下风?


【小当家】:你是看到Glory的人野外打着玩吧?


【天地开元经文】:不是啊!是个没见过的ID,叫君莫笑,公会名字也没听过,恋爱游戏两手抓。卧槽这人手速逆天啊!!简直要有残影了!


【空客堆山】:真的假的?!坐标是多少我去围观!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君莫笑?职业是不是散人?


【天地开元经文】:对对对,散人。坐标是xxx,xxx。是假的我直播吃键盘!


【跳国标脖子要长长长】:卧底你认识?


【月读理解】:谢坐标,马上就来。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我也是日了狗了……前段时间我们公会被他们轮了,尤其这个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太能打了。我是知道他厉害但是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厉害敢和Glory正面刚……


【地狱蝶】:我怎么觉得一枪穿云这个名字有点眼熟?


【波音种树】:我靠靠靠!真的在打!君莫笑领先11%的血量!


【小当家】:天啦噜,这大概是荣耀历史上……不对是整个网游历史上里程碑的一天了吧?!假如夜雨声烦输了的话!


【大师球】:我支持夜雨声烦!11%的血量不就是一个大招的事吗?!


【月刊少女】:LS百万土豪的吧?行了行了我们都知道你们被轮了。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


【大师球】:卧底,老大喊你回家禁闭。


【空客堆山】:怜爱一下。


【组织除了我都是卧底】:QAQ


【天地开元经文】:……夜雨声烦血皮了,他们停手了,夜雨声烦在打坐回血。


【小当家】:诶?没杀吗?那大概就是野外切磋?


【波音种树】:不啊剑圣看上去超生气的,垃圾话一直不停,而君莫笑就一直在“呵”、“呵呵”、“呵呵呵”,我看剑圣都快被气死了……


【地狱蝶】:是的好像君莫笑都加了仇杀了,不可能是切磋。


【此处诚招广告】:Glory的人都来围观了厉害了……会不会公会战?!上次看到Glory打群架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于是众人纷纷刷起了惊恐表情,这也就是周泽楷方才打开时候的样子了,而等周泽楷看完,情况又有了新变化。


【月读理解】:我靠哦他们这是还要继续打。真的快来啊!xxx,xxx!不来围观会后悔的!


【月刊少女】:我看不杀的原因是杀了要掉级吧?这也太狠了!这是要彻底打Glory的脸啊!


【铁棒何用】:我的天人山人海啊……


【小当家】:我为什么在打副本?!汪汪大哭!


【杀尽天下抄袭狗】:有人录像了吗?录像了吗?


【天地开元经文】:干!我忘了!现在录起!


【大师球】:求上传B站啊!


可想而知,看到这里,周泽楷第一个反应就是要往那边赶。好在江波涛怕周泽楷太心急看不到私信,干脆直接打电话过来拦住了他。


“小周你冷静冷静!我们两个过去那就是送人头了!没看到世界上说Glory的人也都到场了吗?我看君莫笑应该是有分寸的,大概已经事先定了约战规矩,否则Glory的其他人不可能只站在那里围观啊!”江波涛脑子飞快地转着,哪里想得到这群家伙只是在看热闹,思维都不知道发散到哪里去了,“啊,就比如说和夜雨声烦打赌,如果能赢多少次就再也不找你麻烦之类的?”


周泽楷稍稍冷静了一点,皱着眉深吸一口气问道:“会公会战吗?”


经过江波涛方才的科普,周泽楷已经知道Glory和上次他们惹的那个小工作室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假如对上只有一个死字。荣耀练级艰难,公会里的人再团结,被轮掉几十级,估计也是要散的。公会是君莫笑的心血,没少往里面贴钱,又投注了这么多精力与喜爱,倘若因为他的缘故散伙,到时候他该如何自处?


“如果说一开始谈好了的话,应该是不会闹到那个地步的吧……”江波涛也有些欲哭无泪,他是真没料到君莫笑会冲冠一怒为蓝颜做到这份上,“你问问他吧?不不不别问,现在私信会打扰他,已经在打第二轮了,目前很胶着……卧槽B站都有人开起直播了!”


周泽楷立刻点开江波涛发来的链接,一进直播间就看到屏幕上的夜雨声烦脑袋上冒出的文字泡。


【夜雨声烦】: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你让无浪和一枪穿云快点练级!他们一满我就找他们打!


【君莫笑】:呵,等他银装银武配齐,你还不一定打得过呢。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我感觉我们要红了。”


是的,就这么一会儿,世界频道就已经讨论了起来,有些人对一枪穿云这个名字还是有些印象的,不过多时就把当初的情人节惨案给扒了出来。不仅如此,两人的屏幕上也开始不停地跳出好友申请,私信箱都爆了。就在周泽楷手忙脚乱地要去设置陌生人不得添加好友禁止私信的时候,只听“叭”的一声——


黑了。


整间屋子都黑了!


周泽楷愣了一下,往窗外望去,很好,外面都是黑的,小区里没有一户亮灯。


——在这种关键时刻,他家居然停电了?!


第二十章完

===========


期待地搓手手!


评论(175)
热度(1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