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是的我又来卖安利了,哭着安利最游记外传

老番,陈年老番,甚至早期动画制作有些ppt,但是我还是要吼……


跪求大家去看看《最游记外传》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至今吧我虐得呕魂的剧和番,除了神秘博士就是它了,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能秒哭,是的,我说的就是最近更新的最游记reload blast把外传重置又赚了我一票眼泪搞得我回去重温最游记外传于是……嗯……可想而知……哭到雪崩T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真的是!!!!太瘠薄虐了!!!!!!!


其实虐点很简单,就是他们一个个死了或者变成植物人,只留下了一个人。但是无论分镜还是台词剧情都太厉害了,真的可以一下就把人抓得死死的。不过必须要强调,非常血腥,所以如果想补的话请一定做好心理准备!【真的是具体到肠子……】


由于是老番,如果想要看明白最好补一下第一季的剪辑,所以作画可能一开始会看着有些别扭吧,再加上漫画的画风非常、非常难还原,所以画风一开始可能有些不适应,但是它真的可以做到再崩你也哭得不行,真的给作者跪下了TAAAAAAAAAAT心疼全员,最心疼哪吒和悟空55555


而且,重温一下发现……唔……怎么比我印象里还要基…………


总之只看外传不长!一下就补完了!


观影的话可以按照这个顺序


第一季和外传衔接剧情的剪辑  早期把哪吒和卷帘的头发颜色搞错了 

外传合集

当然看完去看看画质得到质的飞跃的重置也是ok的重置美如画就是砍掉了好多细节从第四集开始看


就算不看,也听听歌吧,外传的oped真的美到哭……真的是好听到你可以为了这两首歌入坑


两首都是Kokia的

op 桜の树の下

ed 光の方へ


跪求各位去看看啊TAAAAAAAAAAAAAT别因为它老就错过了,真的会错过一整个世界的!!!!

评论(61)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