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上

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通灵之战paro

CP:周泽楷X叶修

作者:楚谓之聿

 

这个paro脑补了两年多,小周生日下定决心把它写了。

通灵之战是俄罗斯的一个真人秀,把灵媒们拉过来过闯关游戏,看到底是骡子是马。这个节目争议很大,很多人都说是假的,是演出来的,据说很多参赛选手都是模特演员,不过只是当秀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由于篇幅原因,本来每集都会有两三个关卡的,本文砍成一集只有一个关卡。

差不多是新手通灵者小周X真大神老叶这样的故事

都没有问题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o((≧▽≦o)

 

生日快乐哦帅气的小周,快去创造奇迹吧!


 上


【讨论】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0L 楼主

RT,走近科学节目进度已经过半,目前杂鱼们大多都被踢了出去,剩下的几乎随便哪个都是大神级别——感觉这一期的整体水(颜)平(值)真的是格外高,你(眉)来(来)我(眼)往(去)看得我真是热血沸腾。离下一集开播还有一个多小时,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1L = =

啥玩意?走近科学还分季?

 

2L = =

前排。

没错这季可以舔的人真不少我已经找好老公了【死死抱住不知道小哥哥】

 

3L = =

LS,走近科学是粉丝戏称,它原名是通灵之战2333

就是那个把神棍灵媒大仙气功师们都拉过来进行检测,本意是揭露各种骗局,让大家不要上当受骗,牢记唯物主义的真人秀节目。

 

4L = =

嗯,说得好,本意。说实话第一季还是挺成功的,大家都学到了很多物理化学知识。

 

5L = =

可是从第二季杰西卡大神出现之后画风就再也不对了好吗哈哈哈!而节目组还要每集都垂死挣扎打上八个大字——相信科学,不要迷信。

 

6L = =

然而大家的破碎的世界观再也粘不回去了。说实话这样一个群魔乱舞的真人秀在咱们国情下能播这么多季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好吗?

 

7L = =

Hhh请不要瞎说,你没看到第四季冠军晒的道士证吗?人家那是国家承认的真道士!网上都查得到证件号的!

 

8L = =

哈哈哈喻道长晒证书那次笑死我,制作组求生欲真的已经很强了,还多次放消息说是节目效果,请以娱乐的眼光看问题。

 

9L = =

一直在入坑边缘徘徊的人看到颜值两个字眼睛亮了起来。

 

10L 楼主

哈哈哈一脚把ls踹进坑。

我来解释一下,通灵之战就是打破封建迷信的一个真人秀,半年一季(一年看两季收获双倍的快感!),现在已经十一季了,这个战绩在真人秀里已经相当不错。第一季揭穿了好多人真面目,就前几年那个被判刑的,诈骗了上亿的气功大师,就是这个节目揪出来的。

结果第二季出现了一位叫王杰希的大神,是个帅锅【王杰希照片.jpg】这位大神那可是真大神,擅长占星和看相。如果想补这位大神的事情,可以去B站搜他的CUT。据他所说,真的有本事的人一般都不会出来抛头露面,全是靠关系口碑接活儿,那些平日里大家看到的,基本都是只会些许皮毛或者完全没本事坑蒙拐骗的。而他之所以会参加通灵之战,是因为他算到了自己命里的徒弟会出现在这个节目里,最后果然把小弟弟高英杰带回去教导了。

而从王杰希出山还带了个不错的徒弟回去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大神空降,有的是打赌输了来参加的,有的是看别人参加了一起来凑热闹的,还有被忽悠过来的,甚至有人觉得好玩反复参加的,比如黄少天,也是个帅锅【黄少天照片.jpg】反正是越来越玄乎……不过真正名声大噪是第四季,警方在那届的冠军喻文州的帮助下破了一起陈年悬案,嗯这位喻文州大神也是个帅锅【喻文州照片.jpg】

 

11L = =

重点就是帅锅帅锅帅锅,非常耿直了。

 

12L = =

哇塞是真的不错啊,我去补cut!

 

13L = =

LS桥豆麻袋!先把这一季补了吧,长得好看的选手更多了!和LZ说的一样绝对是目前平均颜值最高的一届!【选手大合照.jpg】,时不时就参加一下的黄少天,上一季冠军苏沐橙小姐姐,参加了第二季中途就被刷了下去结果时隔多年再参加焕然一新的乔一帆,还有新面孔周泽楷,叶修,张新杰和其他杂鱼。制作组还请了喻文州作为特邀嘉宾参与部分环节,可以说是声势浩大了!

 

14L = =

其他杂鱼笑飞我!

 

15L = =

我是9L!那个!左数第四个是谁!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哪个明星吧?!

 

16L = =

很好,又疯了一个。

 

17L 二姐

我是2L披个马甲!那是周泽楷!不知道小哥哥!他超好看!!!

 

18L 颜值就是正义

好的,我宣布,冲着这张脸我入坑了。

话说为啥要叫不知道小哥哥?

 

19L = =

因为他在第一集的时候连说了三个不知道www

是这样的,通灵之战第一集是进行海选初赛,关卡内容是固定的。第一关凭借自己的能力感应黑色幕布之后的东西是什么,第二关在四十辆不同颜色不同车型的汽车后尾箱里找人,第三关是蒙着眼睛感应面前一位神秘人士说出其相关信息。

然后在第二关找人的时候,他一进入场地,主持人迎上去之后就发生了如下对话:

主持人:“你是哪个流派的?”

小哥:“不知道。”

主持人:“那你能做到什么?能介绍一下你的能力吗?”

小哥:“不知道。”

主持人:“……那你觉得你能找到藏起来的人吗?”

小哥:“不知道。”

当时我在拿着手机笑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最搞笑的是他这么回答的时候表情还特别诚实认真,于是后来大家就叫他不知道小哥了哈哈!还有人把主持人当时的表情截图做了表情【这天实在是没法聊了.jpg】笑死。

 

20L = =

哈哈哈哈同LS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也满脑子问号——你真的是来参赛的吗?能不能走点心?

 

21L = =

别提了后来大家不是扒了吗?在海选正式开始前,拍外场等待的时候,周泽楷站在特别边缘的地方,他穿得又特别学生,隔五步就是几个路人,主持人看他帅给了个镜头,还说有不少人来围观,结果最后那是个参赛选手哈哈哈!

 

22L = =

周·和那些妖艳选手不一样·泽楷,他那打扮在一群群魔乱舞的选手中真的是一朵小白花。

 

23L = =

真人秀嘛,尤其是海选的时候谁知道会不会被刷下去,穿得醒目点能挣一个镜头就是一个镜头。而且这些人都神神叨叨的,奇装异服是常态吧?

 

24L = =

不服,穿着普通的又不止周泽楷一个人。张新杰和叶修的衣服都很正常啊!舔张大大的西装裤。

 

25L = =

不不不,在这种通灵节目里穿一身西装就是不正常了好吗!

 

26L = =

还有叶修那衣服……你说他是出来溜个弯买菜还要拎两根葱回去我都信。

 

27L 叶神我的嫁

别黑我叶神!我就喜欢他这种退休老干部的气质,多接地气啊!

 

28L = =

叶神妥妥本届冠军了好么,你大神穿什么都是你大神。

 

29L = =

对对对,本来以为这次冠军一定在黄少和沐沐中决出,哪晓得突然杀出了这么一尊大神……

 

30L = =

噫,这里有个没流量的小可怜,补不了cut,请问有哪个科普帝能介绍一下这些人吗?爬楼爬得有点晕。

 

31L = =

这楼里不可能存在科普帝吧……迷信帝倒能算得上,容我慢慢码。

 

32L = =

好好好,谢谢!你慢慢来不急~

 

33L 二姐

抚摸LS萌妹子,这届很容易拉人入坑的,我已经安利了十多个人了!只要拿不知道小哥哥的照片出来,大家就开始补了嘿嘿~

 

34L = =

一位路人在路上行走,突然看到二姐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拿着一张照片迎面走来。路人只见二姐拿照片在面前一晃,深吸一口气也不知道吸进了什么无色无味的东西,只觉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天旋地转险些晕倒。等回过神来已经抱着手机过去了数个小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在人没有事,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35L 二姐

……

 

36L = =

哈哈哈34L真是个人才。

 

37L 迷信帝

杂鱼我就不介绍了,先说一下本届的往期选手。

黄少天,第六季第九季冠军,和第四季冠军喻文州一样也是个有道士证的道长。不过和在龙虎山出家的喻文州不同,他是个火居道士,在家修行,没有出家(也就是说能结婚!)。参加节目没多久之后就爆了出来,他目前一个人在道观挂单,但是本身是个富二代,如果不好好当道士就要回去继承千万家产,也是家里人拦着不让他出家hhh所以大家也称他为黄少。他自己本人说这个节目很好玩会常来,所以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赛了。

苏沐橙,第十季冠军,派别不明,但是根据上季来看招魂技术一流,闯关基本靠招鬼魂过来问情况。之前也有一季有和她类似能力的选手,但是那个选手有的时候会被鬼魂骗(自称),发挥不太稳定。但是苏沐橙每次都能说得特别准,似乎招的魂和她关系特别好,从没有骗过她,甚至不用召请就陪在她身边,更像是有守护灵。

乔一帆,第二季参赛选手,唉当时真是个特别水灵灵的小少年。中途就出局了,表现不是很出彩,但是当时是和王杰希徒弟高英杰一起来参赛的。高英杰还想让王杰希收他,但是王杰希不肯,说他另有机缘。后来销声匿迹了五年,终于在本季回归,表现亮眼了不少,应该是得到了他的机缘,现在转型了,可以诅咒他人,但是也给别人增加过灵感。

作为特邀嘉宾出现的喻文州就不说了,LZ说得蛮清楚了。

 

38L = =

顺带一提,这两位也是标准的帅哥美女。但是黄少天大概是性格的原因吧,总觉得和道士服不太搭哈哈哈

 

39L = =

怎么了怎么了?话痨跳脱就不能当道士啦!你怕不是忘了金庸老先生还写了个周伯通!

 

40L 坐等传教

嗯嗯嗯,辛苦迷信帝了!【脑补了个活泼可爱眉清目秀的小道士,感觉要晕厥了】

 

41L 楼主

Hhh黄少粉很多的,情敌众多哦~

 

42L 迷信帝

然后是本届新秀。新选手中有真本事的目测就是以下三人:张新杰,周泽楷和叶修。

张新杰目前还没有被网友扒出太多信息,他自称是个医生,一直穿着非常熨帖的西装,有着非常严格的时间表,因为节目录制问题打乱了他的作息所以很多时候看起来情绪不太好。这其实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通灵之战,只是不知为何之前两次都没通过海选第一关,明明现在看实力超强,可能是最近突然被人指点或者有所感悟?他的能力应该是读心术,只要环节里有人力因素他就专业对口。

周泽楷也就是刚刚楼里讨论了的不知道小哥哥,感觉他被叫这个除了第一集三个不知道外,还有一点就是他真的一直在状况外。往届选手一个不认识,似乎连自己会什么都搞不清,还总会被自己吓一跳,真的让人觉得可爱的。可惜的是由于话太少,单独采访都是几个字完事,感觉他身上还可以挖掘出很多东西。一口气补的话就能明显看出他正在以非常惊人的速度进步,如果他一直以这样的速度变强,感觉追上叶神都有可能哦。

叶修,人称叶神,直接被冠以神字足以看出此人有多么牛逼。似乎本人在通灵者之间非常出名,反正看到喻文州喊他前辈的时候网上一大片人从沙发上掉了下来。目前通过每一关都简单粗暴,要不了几秒就找出答案,眉毛都没皱过一次,感觉一直都处在游刃有余的状态,就差没嘲讽节目组设置的关卡太简单了……【跪地送膝盖】不过和苏沐橙关系好像特别好,疑似男女朋友,但是他们一直在否认。我觉得这个否认有点掩饰以为了,苏沐橙都说她这次参赛纯属是陪叶修过来,她自己跑个龙套——上季冠军跑龙套这规格有点吓人。总之我推测他们之间应该有点什么。

差不多就是这样,具体的还是补一下吧!

 

43L = =

虽然很感谢迷信帝,但感觉根本没说到最萌的地方啊!

 

44L 迷信帝

咳咳,不好意思,不太了解怎么把事情说得有趣,只是把自己晓得的东西打了出来而已,对手指。

 

45L 坐等传教

已经很棒了!看得我超想补!只可惜看不了视频TvT

 

46L 二姐

周泽楷女孩不允许有人不知道我家不知道小哥哥有多萌!让我来讲!

我先从科学角度分析一下他有多帅。

来,这里是面部比例图【图片.jpg】,非常标准的三庭五眼,还有一点点婴儿肥显得有些稚气,非常可爱!然后这里是身材比例图【图片.jpg】身高一米八一,不胖不瘦。大家可以看到腿长比例相当给力,手腕划线和档底齐平,完美!

然后我来讲一下他让我一见钟情的海选!

海选第一关的时候,黑色幕布后面放着的是一个空的骨灰盒。周泽楷虽然没有直接说出答案,但他描述出了大小,并且说出了它和死人有关却没有死亡的气息,于是进入了下一关汽车后尾箱寻人,也就是在这里三连不知道哈哈哈。

志愿者和躲藏的车都是随机抽出来的,难度很大。周泽楷拿着志愿者的物品看起来挺苦恼的,感觉他之前从没有试过做这样的事。他努力了一会儿坦白说自己没有太大感觉,然后就随手指了一辆车,打开来没有人他也没有任何意外。结果志愿者小姐姐爬出来之后,告诉他他选的是她开过来的车,周泽楷明显吓了一跳【那个表情真的超可爱!】。而这个环节志愿者们往往都可以获得一个免费和通灵者沟通的福利,大家当时都觉得小哥哥还是有能力的,就围过来想问些东西。

结果……周泽楷就一个个看过去,一个个说“很好”,“你也很好”,“嗯好”,“大家都好”,把志愿者们说得一脸懵逼【捶地笑哭】,真的整整十一季就他一个人这样!

 

47L = =

Hhhhh真的很清纯很不做作了!

 

48L = =

脑补一下感觉自己要过呼吸了!

 

49L = =

诶诶?原来周泽楷这么萌的吗?有点心动。

 

50L 楼主

心动不如行动啊楼上!入坑吧!

 

51L 二姐

海选第三关是蒙眼感受一个神秘人X先生,以往的X先生都是一些名人,哪晓得这次居然请了第四季冠军喻文州,节目组也是会玩~

周泽楷进来后就一个人在那里站着,什么动作都没有,反正就是没有任何反应,工作人员喊了他两次都没应声。结果一分钟之后,他就突然歪了下脑袋,蒙着眼睛都能看出他脸上的茫然劲儿,然后往前走了两步,就侧着脑袋像是再听什么一样。过了一小会儿,他就开始断断续续背《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了——这玩意儿我还是听节目组介绍才晓得的。总之我看他那个样子就像是我被爸妈摁在电视机前听英文节目还要我同声翻译(……心疼自己),就是那种听到一点讲一点,讲的时候就听不到,于是就跳掉了一点,然后重新听重新讲,这种类型的断断续续。

后来喻文州说他那天早课的时候读了这篇……感觉周泽楷好像是听到了似的,感觉从这个时候开始他的能力才真正开始显山露水。而把经说完后周泽楷摘下眼罩,看到喻文州的打扮明白了面前的人是道士。接着他说完你好后就不说话了,喻文州也皱着眉说他没什么想说的,让周泽楷退场了。

这个环节嘉宾和选手一般都会进行互动的,之前进来的几个杂鱼喻文州也和他们聊了聊并给了些建议,所以就显得这特别不寻常。之后制作组问喻文州情况,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后来节目组也单独去问周泽楷觉得觉得喻文州怎么样,哪晓得周泽楷特别无辜茫然地说了一个字——

“谁?”

【掩面笑哭】

因为这点网上刚开始还有黑子黑他,说他目中无人,都是来参加节目的了还装作不认识喻文州。不过现在大家也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对这些奇人异事一无所知。(黑过小哥哥的人都给我跪下道歉!)总之结合三关的综合表现,他成为了正选ヾ(@^▽^@)ノ

 

52L = =

二姐的手速有点吓人哦,怕不是单身多年。

 

53L 二姐

人家这是专业写手的手速!==凸

 

54L 坐等传教

好好好非常感谢二姐,这个安利我吃了!回去连上wifi就补起!

 

55L 叶神我的嫁

搓手手,既然吃了周泽楷的安利,再吃我一份叶修安利怎么样?秒过任何关卡真大神叶修了解一下?

 

56L 坐等传教

说、说来听听?

 

57L 叶神我的嫁

哈哈哈哈我早就码好了就等贴上来!【机智如我】

和慢慢发力的周泽楷不同,我家叶神那是一开始在外场的时候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原因很简单,他是和上季冠军苏沐橙一起来的。苏沐橙那可是一号大美女,上一季靠她也是吸引了无数眼球。而之前的冠军选手是免海选直接保送的,苏沐橙出现在海选候场,此事如此不寻常,自然镜头就过去了,更何况她还是和一个男的一起出现的。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叶修啦!

其实初登场的时候,他的穿着还是拾掇过的——私以为是沐橙女神把过关。于是这俊男美女组合让大家都想入非非,主持人直接就问他是不是沐橙女神的男朋友了,然后他们都矢口否认。而之前迷信帝说的陪跑的话,也就是这时候说出来的。而且苏沐橙还很认真地说叶修很强的,一定会是这届的冠军。这时就听人群里面冒出声音问:“叶修?是那个叶修?!”

主持人觉得有戏,就把话筒转到那个人那边去了:“这位选手也认识他吗?”

那人点了个头,神色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最后叹了口气,说:“看来这次是没戏了,我下次再来吧。”

然后头也不回走了,主持人喊都喊不回来。

那个时候电脑前的我其实一脸冷漠——哦,这人戏这么多啊?还晓得找这么多托来抬高逼格。嗯,那一瞬间我还觉得我看错苏沐橙了,觉得她会陪别人演这个真掉价。

结果海选第一关我就被啪啪打脸了【手动再见】

叶修他,连拉幕布的台子都没上,进场远远看了一眼,就直接去小黑屋报答案了。

“骨灰盒,空的。白瓷的,材料太差劲了,你们买的最便宜的吧?”

节目组也是很没有包袱了,给了个骨灰盒的镜头,然后放了个淘宝商品界面出来,42块钱【笑哭】然后旁白感慨了一下或许苏沐橙选手所言非虚,镜头就给别人了。但是当时,还是震撼到我了。

我是通灵老粉了,整整十一季,用时这么少说得这么具体还对了的人,真的就只有他一个!

而这还没完,第二关就更吓人了。后尾箱寻人,叶神一进场,连主持人递给他的志愿者随身物品都没要,就大步流星走一辆后面,往后尾箱盖上一拍。

“开吧。”

主持人李艺博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也是见过各种市面的人,但当时他的表情也愣是没绷住,直接不可思议地问:“你真的确定吗?不再想想?机会只有一次的。”

“给你们省点胶卷不好吗?开吧。”

“……你真的不再看看其他的车?”

“真不用了。”

“我是说,难得来一次节目,这么快就回去不会太可惜了吗?”

然后叶神就露出了一个有点无奈的神情:“真的就这辆。你是不是要我说点更具体的才能开?里面是个男的,三十多岁,胃不太好。哦,他的车是那边那辆白色的。”

主持人:“……”

“……你不开的话我开了?”

“打,打开吧。”
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了,他说的,全对。

当时我就去发了条微博说这个叶修也太特么神了感觉就是把志愿者的名字说出来我都信!

结果我就发现自己好像有点预知天赋,第三场X先生的时候,他往喻文州面前一站,在喻文州震惊的眼神里,轻笑一声,就说:

“哎哟我说是谁呢,文州啊?”

接着一把就把眼罩摘下来了。 

而我嘴巴里那声“卧槽”还没出来,就见喻文州站起来,特别正式地给他行了个礼:“叶修前辈。”

给跪了,我给跪了还不行吗?

所以我等第一集最后十六个正选一起亮相,乔一帆看到叶修也恭恭敬敬喊前辈,黄少天看到叶修就跳起来喊“卧槽叶修你怎么在这里你这个老妖怪居然还会参加真人秀?!是本期选手里有什么灭世魔头吗哎哟我去我要去群里告诉大家,满级大号居然跑这里来虐小号了你要不要脸啊?”的时候,真的都快麻木了。

从此我就领悟了一个真理,本季通灵之战,我等凡人只需要给叶神打CALL就可以了。

 

58L = =

我是一直在等养肥,虽然听说了叶修牛逼,但是原来是这么牛逼的吗……

 

59L = =

同57L,当时我下巴都要掉进地心了。我是从第五季开始追的,也看了这么多了,虽然知道这节目玄乎,但是也没见过这么玄乎的啊!感觉叶修之后恐怕是不会有比他更牛逼的选手了,如果真的是演的,怕不是这一季就要大结局了哦。

 

60L = =

大结局笑尿!不过叶修在圈子里面肯定是成名已久了,真有本事的人都认识他。所以差不多可以肯定,那些一开始对这个名字毫无反应的人肯定都是门外汉或者菜鸟了。【顺便一提黄少你也好意思说人家虐小号,你不也是吗】

 

61L = =

所以才能拐跑我女神吗TAT

 

62L 叶神我的嫁

我实名表示不服!虽然叶神和沐沐女神关系很好,但是个人感觉完全没有情侣之间的火花,更感觉像是兄妹。要我说的话,我倒觉得叶神和不知道小哥哥之间更像是有什么。

 

63L = =

……艹艹艹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LS带我一个!

 

64L = =

+1,同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第一集结尾的时候我就看出苗头了。

 

65L 坐等传教

诶诶诶?这个也有CP可以磕的吗?!【突然兴奋】

 

66L = =

……本以为吃安利姑娘是个小绵羊萌妹子,原来是匹狼啊。

 

67L 楼主

哈哈哈,瞬间暴露。64L说的是最后主持人问他们对彼此的看法的时候吧?先不提周泽楷说最在意的选手是叶修了,本来我还以为叶修点评的时候会说恕我直言在场各位都是垃圾,结果他倒是夸了不少人。最后说起周泽楷的时候,他直接扭头就对周泽楷说:“加油干啊小伙子,前途无量。散场后聊一聊?”

然后有人直接把这段截了个GIF配字“约吗”2333

 

68L = =

我们至今仍未知晓他们散场后聊♂了什么。

 

69L = =

主要是关卡设置都是一个一个人去单独试的,他们也就只有最后总结今日情况,宣布淘汰人员的时候会一起回到殿堂。不过我觉得他们在候场的时候还是会有交流的,只是没有给镜头看不到而已。

 

70L = =

但是明眼人都能感觉到他们的关系是越来越亲近了。

 

71L 颜值就是正义

嗷我刚刚补完第一集了。

周泽楷我特么吹爆!!!!

咳咳这个我毫不意外我就冲他入坑的,不过倒没想到……叶修我特么也吹爆!!!!

 

72L = =

23333又一个被叶神震撼到的。不过你这话说得就像叶神不够帅一样,斜眼望。

 

73L 颜值就是正义

咳咳,也帅!也帅!我看了第一集最喜欢他们两个!他们之后还有什么互动吗?

 

73L = =

用力点头。周叶CP了解一下?

 

74L 坐等传教

求,求细节!

 

75L = =

最明显的就是站位了啦。第一集结尾的时候离叶修站得最近的是苏沐橙、乔一帆和黄少天。这个也难免嘛,他们互相认识,一见面就互相打招呼唠嗑,自然就站一块儿了。可是从第二集开始,只要一回殿堂,他们两个就自动凑一块儿去了。上一集更过分了,镜头扫到了他们直接拿手遮着嘴咬耳朵,旁边沐橙女神在默默看自己的指甲……

 

76L = =

沐橙:我旁边两个人一直在秀恩爱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77L = =

贴一个微博上搬过来的目前七集结尾截图对比!【截图.jpg】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第一集的时候,在叶修约周泽楷的时候,沐橙女神脸上表情非常惊讶,但是却隐约含着一点兴奋;第二集,看到凑一块儿去的周叶二人,沐橙脸上的笑容我觉得大家应该也非常熟悉,肯定在自己脸上见过,俗称姨母笑(就是我们笑起来丑人家女神笑起来依旧美就是了……);第三四集,沐橙女神依旧是姨母笑;第五集,感觉她有点吃不消了,大概是狗粮消化不完,开始试图和旁边的黄少天聊天(这是多想不开!);第六集,沐橙女神大概觉得找黄少天这个法子不行,去找小乔聊天了;第七集,也就是上一集,名场景看指甲,而且她也没美甲,就是看着自己光秃秃的指甲发呆……

 

78L = =

笑到内分泌失调!

 

79L = =

爆发出轰天大笑,女神真的很不容易了。我申请发起众筹,给女神买一副墨镜。

 

80L = =

不过谁能想到我们吃糖的最大供货商居然是黄少呢?

 

81L = =

也不能说想不到吧?毕竟黄少话太多了hh,就是有事没事都要对着镜头叨叨几句,还特别喜欢发微博。

 

82L = =

尤其是在节目还没播出前就发微博,制作组都快跪着求他别剧透了。

 

83L = =

是的,我们已经知道下一期表现最好的选手依旧是叶修了┓( ´∀` )┏

 

84L = =

哎哟瞧ls说的,这个不用黄少说我们也知道的好吗?每期mvp都是叶神。节目组不是也感慨过吗,之前为了增加可看性,都是强行把完成度最好的选手剪辑到最后。现在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每次把叶修安排成最后一个人就行了。

 

85L 叶神我的嫁

没错我叶神就是这么狂帅酷霸跩!还有十五分钟我就又能看到叶神了!

 

86L = =

哦哦哦谢提醒,我都差点忘记马上就能看下一集了!

 

87L 坐等传教

等等别跑题!请告诉我黄少发了什么糖!他微博ID就是黄少天吗?没人搬的话我就直接去翻了。

 

88L 迷信帝

我不太记得了,好像黄少发过一条抱怨叶修什么都和别人讲,快把他老底都揭光了。网友问他叶修是告诉谁了,黄少就没好气地回还能有谁不就是那个周泽楷吗?

 

89L 二姐

我倒是记得一条。是拍第三集,他们去郊外一个特大杀人案的抛尸地。候场的时候他们吃盒饭,饭不好吃,但是荒郊野岭也没有办法,哪晓得叶修居然摸出三包榨菜,给了苏沐橙乔一帆和周泽楷一人一包。黄少说他和叶修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他以为三包里肯定有自己一包,都伸手去接了,哪晓得叶修拐个弯就递给了周泽楷,气得他连发四条微博强烈谴责,说给苏沐橙和乔一帆他都理解毕竟他们三个是一边的,但给周泽楷因为看着顺眼是什么鬼,难道脸好看就能混到榨菜吃吗他明明也很好看的。

但是我家不知道小哥哥更好看呀(*/ω\*)

 

90L = =

……二姐能记住这个纯粹是因为周泽楷脸好看吧?

 

91L = =

哈哈哈同感。

话说我记得好像苏沐橙回复了,榨菜是宾馆早餐台上拿的,只剩三包┓( ´∀` )┏

 

92L = =

所以叶修连中午菜难吃都算得到?

 

93L = =

不不不我觉得他就是老干部气质作祟,勤俭节约。

 

94 = =

所以我还是比较支持叶橙啊,你看这都是沐橙女神替叶神说话的!

 

95L = =

打醒ls,那是因为叶神没有围脖。

 

95L = =

诶话说小乔也有榨菜吃啊,他们关系这么好的?

 

96L = =

好像是关系不错,黄少都说了他们是一边的了,我猜是同门?看来王杰希所说的乔一帆另有机缘,就是入了叶修的门派吧?那确实是相当不错的机缘了!

 

97L 楼主

别说这些了!新一集更新了大家快去看!

 

98L = =

哦哦哦哦哦已打开。

 

99L 二姐

周吹到位!

 

100L 叶神我的嫁

叶吹已就位。

 

101L = =

我比较喜欢等弹幕厚一点再看,我等一个小时再说吧。

 

102L = =

这一关是走迷宫……哇塞这个迷宫真是大手笔,占地一公顷,是还没有开业的楼式游乐园里面的,这也算是给游乐园打广告了吧?唔感觉这个环节真实性很高啊,毕竟这个游乐园还没有开放,没人走过,而且就算提前给某些选手走过,这么复杂的地形也没法记住吧?

 

103L 迷信帝

就别纠结是不是真的了,要是真想演,有的是法子可以给选手指路。看这个就图个开心嘛!

 

104L = =

先上场的果然是杂鱼,唉,感觉看着都没劲。

 

105L 楼主

那我们来讨论一下呗?比如推测一下排名?

 

106L = =

我赌一百块,叶修第一。

 

107L = =

哦,知道了,下一个。

 

108L 迷信帝

我说下我的预测吧!全能型选手叶修肯定闭着眼睛都能过,上升型选手周泽楷可能要费点功夫但是名次肯定不低,偏攻击感知类选手黄少天怕是会有麻烦,感知类选手苏沐橙专业对口,乔一帆是啥类型我说不上来但是综合看起来偏辅助?我觉得过这个应该也有法子。我最担心的是张新杰了,他的能力只对人有用,这种没有人工因素的环节估计够呛。

 

109L = =

杂鱼选手:我等不配拥有姓名。

 

110L 楼主

一号杂鱼里面转了四个小时都没找到出口,最后被制作组用吊车吊出来了哈哈哈哈!

  

111L 坐等传教

哈哈哈画面感!

 

112L = =

诶第二个就是张新杰?一般张新杰不会这么早出场的呀!看来这次他果然表现不太好呢。

 

113L = =

毕竟张新杰大大是对人宝具,对物无能。

 

114L = =

233333张新杰大大好实诚,听到了挑战内容就直接问能不能弃权了,被告知不可以之后看起来好苦恼呢,完全一副硬着头皮上的样子。

 

115L = =

……

 

116L = =

……

 

117L 楼主

……

 

118L = =

所以这就是他的方法?摸着墙走?不,这根本就不是通灵者!

 

119L 颜值就是正义

可是他长得好看呀!

 

120L = =

23333ls你叛变了吗?你家周和你家叶不要了?

 

121L 颜值就是正义

当然没有!但是长得好看的人都不应该苛责!你看他那禁欲的打扮配上微微皱眉的表情,哪怕只是扶着墙走,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122L = =

节目组果断快进了,张新杰用了两个多小时。

 

123L = =

这位老奶奶小爆发了一下啊,一小时四十分钟通过。

 

124L = =

我觉得这纯属运气好。

 

125L = =

别这么说,能到现在还没被淘汰,那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本事的。更何况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

 

126L = =

沐橙女神!给我女神打CALL!女神今天的衣服还是这么美!她怎么不去做模特!【对比叶神……emmm】

 

127L = =

请够,别再说叶神的衣服了。女神请魂了,这次的祭品是……一桶康师傅香菇鸡面hhhh

 

128L = =

我一直就很想吐槽了,沐沐准备的祭品为什么每次都这么清奇,小浣熊干脆面啊,掌上游戏机啊,还有西瓜……

 

129L = =

女神的套路我们不懂,女神召的魂我们更不懂。

 

130L = =

女神走得很顺利啊,包含请魂的时间和魂去研究迷宫路线的时间,总共就四十分钟搞定了呢。

 

131L = =

啊啊啊啊下一个是黄少!

 

132L 坐等传教

看你们讨论得热火朝天我真是心痒难耐,火车还有两个小时哭出来!

 

133L 楼主

抚摸一下,没事我们直播嘛。话说黄少到底该怎么过啊?感觉他对找人啊一类都特别没有法子。

 

134L = =

哎哟他居然摸了个小罗盘出来,还叨叨说昨天王杰希突然给他留言说让他带个罗盘,还好他听了【厉害了我的杰西卡大神】

 

135L = =

看黄少这个剑修用罗盘我好不习惯哦!

 

136L 叶神我的嫁

巧了,我看黄少用起来也不太习惯。

 

137L = =

唔……但还是磕磕绊绊通过了,五十分钟,成绩也很不错了。

 

138L 颜值就是正义

?????!!

 

139L 二姐

卧槽不是吧?!

 

140L 楼主

我去!叶神这次居然不是最后一个????还能有人成绩比他好????

 

141L = =

乔一帆和周泽楷都没上场,他们这次成绩都比叶修好????

 

142L 叶神我的嫁

不!!!!!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有人比叶神还牛逼!!!!!

 

143L 楼主

冷、冷静,先看了再说,发生什么还不一定呢。之前也有过因为特殊原因把成绩不那么好的剪辑到最后一个的情况吧?

 

144L = =

……上面花钱赌叶神赢的还继续赌吗?

 

145L 二姐

感觉我更期待我家小哥哥的表现了呢……

 

146L = =

诶节目组旁白说本来这次也是安排叶神最后一个进去的,但是叶神主动要求了要先进去,和乔一帆换了个顺序。

 

147L = =

……主动要求的?我感觉有阴谋。

 

148L = =

给了插叙镜头,哇塞我们居然能有机会看到候场真不容易……这一集楼氏给了赞助吧?候场条件很好啊,有这么多好吃的,那个沙发椅看起来也很舒服的样子。

 

149L = =

我朋友和楼少有点交情,好像说楼少对叶修特别推崇,新大楼都请叶修过来看过。冲叶神的面子,肯定也不会怠慢了选手。估计叶修插队是因为散场后想给楼少看看游乐场风水?前面选手太花时间他等不下去了?

 

150L = =

……????!!!

 

151L 二姐

卧槽?!?!

 

152L 叶神我的嫁

我没听错吧?!?!

 

153L 坐等传教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抓心挠肝】

 

154L 迷信帝

……什么情况?叶修为什么临走前还特地跑周泽楷跟前和他说到时候跟着他走就行了?怎么跟?你们又不是一起进去的。难道你还能给周泽楷留什么记号?在摄像机眼皮子底下能行吗?而且你这话已经被录到了啊??

 

155L = =

……之前我坚定不移地支持叶橙,可是现在我也觉得这两个人之间可能有什么了。

 

156L = =

叶神到迷宫前了,开始计时了。

 

157L 叶神我的嫁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神!!!!

 

158L 二姐

哎哟,虽然我依旧最喜欢小哥哥,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每次叶修都能刷新我们的认知啊……

 

159L = =

……好吧我不等弹幕了我现在就去看。

 

160L = =

Hhhhh快点去!还赶得上点!

 

161L 楼主

给吃安利妹子转播一下,叶神他现在在走迷宫,他是用跑的。嗯,你没看错,跑的,而且还特么是闭着眼睛跑的【我要这膝盖有何用】

迷信帝你一开始说叶修闭着眼睛都能过,你其实真名是真相帝吧?

 

162L = =

感、感到了害怕,别说什么有没有事先告知路线了,你能这样在迷宫里闭着眼睛跑跑对路还不撞墙?

 

163L 坐等传教

想象了一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64L = =

十分钟不到。

好的,我决定了,期末考的时候我谁也不拜我拜叶神,感觉他就没有能力死角,拜他一定过。

 

165L 叶神我的嫁

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一辈子!

 

166L = =

下一个就是周泽楷。叶神一路都这样跑,感觉根本就没法给周泽楷留下任何提示啊!难道是武侠小说里说的那样,什么引路香之类的?

 

167L 二姐

我好紧张o(╥﹏╥)o

 

168L = =

计时了……

 

169L = =

???怎么回事?为啥周泽楷闭着眼睛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170L = =

他是在感应什么东西吗?总觉得他这个状态有点眼熟……

 

171L 颜值就是正义

!!!我刚刚看完第一集啊,这感觉就像是他蒙着眼睛感应喻文州的那个时候来着?也是这样皱着眉闭着眼睛,还要歪下头的。

 

172L = =

哎哟你这一说好像还真是!

 

173 = =

动了!卧槽动了!!!!卧槽什么情况?!

 

174 叶神我的嫁

周泽楷怎么搞的?他怎么也在跑????

 

175L = =

不过他是睁着眼睛跑的,哎哟我去,他虽然一直进步神速但是也不至于突然就跃到叶神这个层次吧???叶修是不是做了什么???

 

176L 迷信帝

大胆猜测……当初周泽楷X先生那一关,就好像听到了喻文州早课读经并复述了出来。这一次会不会是他看到了叶修走迷宫的正确路线,然后跟了上去?

 

177L = =

我靠迷信帝这么一说我感觉好有道理……

 

178L = =

所以也就能说得通叶修为啥叫周泽楷跟上他了!我靠这手段服气啊!周泽楷跟着他的路线跑,花的时间岂不是差不多?就算加上一开始的读条时间,这也妥妥的第二名了啊!

 

179L = =

难怪这次的剪辑顺序做出了调整,这真的必须得这样播了……

 

180L = =

也算是光明正大地作弊了,可这就是他们的能力,不违反规则,只能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181L 二姐

5555555叶神对我家小哥哥这么好的吗QAQ我我我我我,我感觉我可以同意这门婚事了……

 

182L 坐等传教

大口吃糖,真好吃,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183L = =

11分24秒,妥妥第二名了。

 

184L = =

我现在无心看其他选手了,我只想问周叶什么时候结婚?

 

185L = =

感觉等成绩排名出来,黄少看到一定要闹了233333

 

186L = =

已经闹过了,之前黄少不是发微博说他要三天不理叶修吗?大家问他为什么他也没搭理,估计是多次剧透终于被节目组勒令不准说否则就blabla了吧?

 

187L = =

5555非常羡慕周泽楷了,我也希望被大神带着装逼带着飞啊!

 

188L 二姐

前提也得是你有小哥哥这样的能力好吗?虽然叶神给小哥哥开了个方便之门,但是你也得接得住啊!

 

189L = =

我只想说,在你们讨论这个的时候,乔一帆同学刚刚走完了,一小时,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190L = =

……周叶连击的冲击太大,忘记还有小乔同学了,我错了。

 

191L 迷信帝

过场了。目前成绩,叶修第一,周泽楷第二,苏沐橙第三,黄少天第四,乔一帆第五,老奶奶第六,张新杰第七,吊车垫底。

 

192L = =

2333333333333吊车过分了啊!

 

193L = =

好险好险,还是叶神第一,我的一百块保住了。

 

194L = =

回殿堂了,哇塞,周叶果然又站在一起呢【棒读】

 

195L = =

主持人又开始总结大家的表现了……每次都觉得这个环节很多余。

 

196L = =

没办法的嘛,人家李艺博也不容易。

 

197L = =

黄少果然在强烈谴责叶修哈哈哈哈,根本就停不下来,相当愤慨了。

 

198L = =

节目组给他禁音了hhhhh厉害了黄少天,人家上节目都是爆粗口被哔,就他是因为话太多被哔,还是超长的哔!

 

199L 叶神我的嫁

吊车被淘汰了,意料之中。话说这次张新杰好悬啊,要不是有吊车垫底,这次就是他出局了。

 

200L = =

没办法,专业不对口嘛!每个人总有自己不太擅长的领域。

 

201L = =

吊车说他临走前想问叶修一个问题。

 

202L = =

你不像是会在乎名利的人,为什么来参加通灵之战?

巧了,我也想问。

 

203L = =

……………………………………

 

204L = =

我我我我我我耳朵是不是有问题??

 

205L 叶神我的嫁

我特么……我需要缓缓……

 

206L 二姐

……今天我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为叶神惊讶了,但是我还是要用最大的音量呐喊——卧槽?!??!?!

 

207L 坐等传教

叶神说了啥?说了啥??

 

208L 迷信帝

“我为了一个人而来。”


==========


相信科学,不要迷信。


by垂死挣扎的节目组hhhhhh

评论(132)
热度(3458)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