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中(1)

更新来了!

======= 


209L = =

艹艹艹叶神这么撩的吗?!

 

210L = =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往旁边瞥了一眼啊!

 

211L = =

210你不用这么含蓄,直接说瞟了周泽楷就行了……破案了破案了,这个人是周泽楷,不是周泽楷我直播吃蛇草水煮鲱鱼罐头。

 

212L = =

LS真勇士。这么说的话叶神也是预知到了什么才来参加节目的吧?和王杰希一样是算到了徒弟在这里?

 

213L 迷信帝

很有可能。如果顺着这个思路来想的话,确实就说得通了。毕竟周泽楷第一集可以看出明显就是个通灵菜鸟,虽然有很大的潜力,但是什么都不懂,也不晓得怎么使用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的一点感觉全靠直觉。可在节目结束和叶修接触过之后,感觉就更有章法了一点,估计叶修引导过他。而之后周泽楷也持续进步着,再加上这关叶修给他直接铺路……师徒可能性极大。

 

214L 坐等传教

QAQ照这么说那就只是师徒情了?

 

225L = =

难怪周泽楷一日千里,原来是背后有叶修指点啊。

 

226L = =

一♂日千里我觉得确实是可能的。

 

227L 楼主

……ls好可怕。不过我也想问真的是师徒吗?难道就不能是来找情缘的吗?感觉叶神看周泽楷的那一眼里面有很多东西呀!而且叶修这措辞真的很暧昧了,如果只是收徒那何不像王杰希那样直接点明?

 

228L = =

我觉得只是大家腐眼看人基吧?哪有那么多基佬。人家这些大神大仙都喜欢云山罩雾地说话,就是要让你不懂让你拼命猜,我看就是收个徒弟。走迷宫这不就是个手把手教徒弟吗?多正常的事儿。

 

229L 颜值就是正义

哇哦我微博首页的通灵粉都在讨论这个,这次我终于也能加入她们的讨论啦!我投cp一票。如果是收徒弟,那黄少天不至于不晓得,那之前分榨菜的时候也就不会是那个反应,而且也会说他们四个人都是一伙的了,而不是说三个人。

 

230L = =

也许是还没正式收这个徒弟呢?毕竟他们年纪差别也不大。如果让我拜一个只比我大几岁的人为师,就算对方是尊大神我也不会答应的。

 

231L 楼主

不管怎么样,倒没有人怀疑叶神是为了周泽楷来参加节目的呢。

 

232L = =

不要更明显了好吗!他现在还留在节目里并且说这句话就说明他要见的人还留在场上,黄少天苏沐橙乔一帆他之前就认识,老奶奶和张新杰和他目前没太多交集,唯一一个被他另眼相待的就只有周泽楷了。

 

233L = =

而且还是在刚刚带着人家过关之后就说这句话,啧啧啧,这叫啥?霸道大神爱上我?

 

234L 叶神我的嫁

好了,我终于冷静下……冷静个毛啊!!!!我现在就去把周叶股满仓!

 

235L = =

????等下ls不是叶粉吗,怎么这一开口就把叶神放到受的位置上了?叶神这么牛逼你让他受???

 

236L = =

这你就不懂了吧,就是这么牛逼的人,受起来才别有一番风味啊。而且周叶的话,年下,多萌。

 

237L 二姐

没有下一集看我要死了……

 

238L = =

还要等一周呢,急死个人。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就想看第九集!我要看他们两个互动!主持人也太不上道了,怎么就不就着叶修的话问到底是谁呢?!

 

239L 迷信帝

这样的话大家对下一集的期待度会更高,也会就此话题讨论,现在叶修已经上热搜了。如果只是想要了解一下这两个人的互动,我觉得还可以去微博上给黄少天和苏沐橙留言打听一下?

 

240L = =

哎哟是哦!迷信帝你简直是指引我们的明灯!之前还嫌弃你介绍人物太平淡了是我的错!我这就去骚扰黄少!

 

241L = =

23333微博上已经有人在问苏沐橙了,问叶修说的人是不是周泽楷,为什么叶修对周泽楷这么照顾,不知道沐橙女神什么时候能看到。

 

242L = =

XSWL,居然还有人去问王杰希能不能帮她算一卦,算下叶修和周泽楷到底什么关系,价钱好商量。

 

243L = =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勇士!大神答应了没?

 

244L = =

没,王杰希说叶修的事情都太难算了,想想就脑壳疼,再多钱都不算。

 

245L = =

笑出猪叫!

 

246L 楼主

杰西大神hhhh,怎么办,我对叶神的来历更好奇了。这到底是哪家的大神,你现在告诉我他是活佛转世啊,天上哪颗星下凡啊我都信。

 

247L = =

节目组最后打上的“相信科学,不要迷信”is watching you啊lz。

 

248L 颜值就是正义

没用的,我们确实是在努力地走近科学,奈何科学它越走越远……

 

249L = =

23333救命!科学它离家出走了!

 

250L = =

我去!苏沐橙回复了!

 

251L = =

说了啥说了啥???

 

252L = =

她说天机不可泄露……

 

253L = =

……………………………………

 

254L = =

噫,沐橙女神她学坏了。真的,她上一季不是这样的。

 

255L = =

这么说我们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黄少了……黄少你一定要给力啊!!

 

256L = =

我去,楼冠宁转发微博了!

 

257L = =

哈?楼冠宁?趁节目播出给自己的游乐园打广告?

 

258L = =

不!他没有打广告!他转的是王杰希说不算叶修的卦的那条,说这个事情他知道!节目录完后叶修确实去帮他看游乐园了,但是他不是一个人去的,他是和周泽楷一起去的!

 

259L 颜值就是正义

!!!所以叶神和小哥哥是什么关系?!

 

260L = =

……前辈和后辈的关系。

 

261L 二姐

………………………………

这特么说了和没说不是一样吗?!周泽楷那一开始一脸懵逼样明显是个新手。叶修,喻文州都叫叶修前辈了他肯定是个大前辈没跑估计辈分还是很高的那种啊!用你说吗?!啊?啊?!

 

262L = =

急死个人哦!急需黄少拯救,黄少再不上线回复我要死了。

 

263L 坐等传教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小巢,连上了wifi……各位,我去从第一集补起了!

 

264L = =

猴猴猴,在等待黄少等待新一集的这段时光,也就只有卖卖安利讨论一下了……请问哪家玄门道法可以有穿越时空的术法?在线等,急。

 

265L 二姐

只能等待?!不!!!我们还可以搞CP!!!姐妹们,写起来画起来啊!

 

266L = =

是哦好像一开始二姐说她是写手来着,那我乖巧等粮好了。

 

267L 颜值就是正义

我去遛个狗回来继续看第二集,说不定能和吃安利妹子统一进度呢=v=

 

268L = =

挥挥,散了吧散了吧。黄少这么久都没回复说不准是接了什么法事呢,等他回复了这栋楼自然就浮起来了哈哈。

 

269L = =

那我就蹲二姐的文了,蛮好奇二姐的mj嘿嘿!

 

270L 迷信帝

这么晚了看来今天是等不到黄少了,晚安,有缘再见~

 

271L = =

晚安!

 

272L 坐等传教

还有人吗!还有人吗!熬夜追平进度的我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273L 坐等传教

嘤嘤都不在吗QAQ

 

274L 坐等传教

……算了我直接贴了,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两幅图里面的坠子是不是同一个啊?叶修第一集袖子里面的,和最新一集周泽楷挂脖子上的【截图.jpg】【截图.jpg】那个坠子好小看不太清楚,但是我瞅着形状和颜色感觉差不多,请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错觉QAQ!!!!

 

285L 坐等传教

QAQ还是没人吗我睡不着了嘤嘤……真的我又看了几遍越看越像啊!

 

286L = =

……我我我我刷出来什么?我不太懂这个但是我看着确实是很像啊!画质还是糊了点儿谁有高清资源?

 

287L 坐等传教

QAQ我没找到高清的。

 

288L = =

我去现在是六点差十分吃安利妹子你不会一宿没睡吧?

 

289L 坐等传教

QAQ心里有事我睡不着啊!我去把微博和老福特tag下相关都翻了个遍,也没有人提这个。求鉴定555

 

290L = =

咳咳,再怎么样也别这样折腾自己的身体。本来就舟车劳顿的,还不好好休息,快下去睡啦!等睡醒了说不定楼里就讨论出结果了。乖,听话。

 

291L 坐等传教

QAQ好,好吧。

 

292L = =

快下快下,我也去找找高清资源。

 

293L = =

我去去去去真的好像是一个东西!这是几分几秒来着?!

 

294L = =

第一集第五十二分九秒,第八集四十四分四秒到四十四秒周泽楷跑步的时候。我盯得眼睛都快抽筋了,越看越像,希望不是心理作用。

 

295L = =

……吃安利妹子的眼睛是扫描仪吗?!这他妈都能被她看到?!

 

296L 二姐

……我擦我就睡了一觉就怎么了?!高清资源我有啊!等我截图!

 

297L = =

……我感觉二姐有高清资源是为了舔颜。

 

298L = =

同感。

 

299L 二姐

【高清截图.jpg】【高清截图.jpg】

我觉得我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好像真特么是一个坠子,应该是玉的。雕成枫叶状的玉坠子不是很常见,虽然一个挂手上一个是挂脖子上,但是都是用红绳子编的,就算不是同一个坠子是一套的可能性也很大。更何况看我圈出来的地方——周泽楷的照片看得清晰点,可以看到叶片脉络是红色的细线,如果这是天然的那这块玉就绝了……然后叶修这边的截图,是他抬手的时候从袖子里面露出来一些看不太清,但是隐约是可以看到点红色对吧??????

 

300L = =

我擦嘞,这要不是二姐的高清图真看不出这点儿红色……

 

301L = =

这么说是一块玉的可能性超级高的?!

 

302L = =

要么就是假玉,染色玉,做出来的,可能是做了一对。要么是天然的玉(目测天价且独一无二),然后从叶修的手腕上移到了周泽楷的脖子上。

无论是哪一种,我都宣布,这两个人锁了!

 

303L 迷信帝

……应该是同一块了。

我把后面几集都翻了翻,叶修只有第一集戴了手链。第二集在殡仪馆里找人的时候,他撸过袖子【截图.jpg】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个时候手上已经没有戴东西了。而周泽楷,第一集的时候,看不太出来,但是第二集他穿了件特别贴身的T恤【截图.jpg】可以看出锁骨前这个位置有一个小隆起,应该是玉坠子。叶修手腕上的手链没了,然后第二集周泽楷脖子上就出现了项链,并且一直戴到最新一集,我觉得这不是巧合。

 

304L = =

要不是新一集周泽楷跑步把项链颠了出来,我们怕是不会发现了……

 

305L = =

不不不要是没有吃安利妹子的火眼金睛,就算这坠子一直在外面晃怕是也看不出来啊!

 

306L = =

你、你们这些吃CP的人抠糖本领都这么高超的吗???

 

307L = =

是的呀,别说这是有糖的了,没糖我们都能抠出来。

 

308L = =

好了好了,这两个人实锤了,连定情信物都有了我还能说什么?这cp我磕,我磕还不行吗?

 

309L = =

而且感觉周泽楷很珍惜这个坠子啊,你们看等他跑完,回殿堂的时候,他又给塞进衣服里了。

 

310L 二姐

脑补了一下不知道小哥哥小心翼翼地将这份礼物塞进衣服里,这块小小的玉坠子刚放进去还透着点儿凉,不一会儿就被焐热了。小哥哥是不是在好奇它戴在另一个人手腕上时是不是也是这个温度?用自己肌肤感受着它,是不是就能透过它感受到那个人了?这是属于他的珍宝,独属于他的,怎么会舍得给别人看……我感觉我要萌晕过去了。

 

311L = =

我相信二姐是写手了——所以你文什么时候发?

 

312L = =

所以二姐的文什么时候发?

 

313L 黄少你看我一眼

牙还没刷脸还没洗看了眼楼我就爆炸了,我不管了我要去继续骚扰黄少,如果这个坠子是天然的那肯定很值钱,周围的人估计晓得点什么……我要给黄少循环点歌《你快回来》。

 

311L = =

都已经放弃问沐橙女神了吗23333

 

312L = =

没办法啊,感觉沐橙女神完全是站在叶神那边的,特别护着叶神,什么消息都撬不出来。

 

313L = =

……我只想说大家是不是兴奋过头了?就没有考虑过粉红泡泡之外的可能吗?就没想过可能就和楼冠宁说的完全一样,就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

 

314L = =

LS这么优秀,那你来说?

 

315L = =

第二季的时候王杰希就说了,当时不收乔一帆是因为乔一帆另有机缘,然后乔一帆现在回来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进步有多大,且从黄少天口中可以得知叶修和乔一帆是一派的可能性极大。而乔一帆和叶修的相处模式,我们也可以看出,乔一帆对叶修非常尊敬,称呼是叶修前辈。而周泽楷对叶修的称呼大家有留意过吗?在第三集殿堂集合的时候,周泽楷也是喊的叶修前辈,所以他在叶修面前的身份,可能和乔一帆类似。当然了,喻文州也喊叶修前辈,而黄少天喊喻文州是喊师兄,所以虽然黄少天没喊过叶修前辈,但是辈分上来讲叶修也应该是个大前辈无疑,甚至可能是辈分很高的那种。而这些玄门,虽然我没有实际接触过,但感觉和小说里啊,影视剧里的描写应该在某一方面还是类似的——那就是一个大前辈见到新的小辈,总是要给个见面礼之类的吧?第一集结束之后,叶修约了周泽楷聊天,而那天叶修身上除了他那个手链,似乎也没佩戴其他的东西,所以叶修把一个可能开了光或者有其他什么作用的玉坠子送给周泽楷,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情。而周泽楷网上也有很多人分析过了,估计是突逢意外能力觉醒没多久,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去哪里联系玄门好(毕竟江湖骗子那么多),就干脆来参加这个节目好了解自身情况,结果一参加就遇到了真正厉害的前辈,前辈乐意提点他引他入门,还送了他贵重的礼物,那当然就郑重地收好了啊……


=======

道理我都懂,但是第九集什么时候更新

评论(63)
热度(17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