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九十五章 二更

第九十五章

周泽楷再猛地回头看了看那个房间,又迅速转过头来看着叶修,眨了眨眼睛,试探地问:“……前辈?”

“嗯,是我。这个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外勤是叶秋安排的,录音也是他给我的。这些脚印是我和沐橙几个人这两天‘外勤’的时候来这里留下的,然后这个屋子——”叶修开了灯,指了指里头,“我布置的。”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看着他。

叶修只好补充道:“当然,确实很丑。没办法在安全员的眼皮子底下我已经尽力了,让他们一直忽视我和沐橙背着的东西很累的啊,而且时间也太仓促——不过其实也没有那么丑对吧,好歹可以认出来是谁?”

周泽楷有点僵硬地扭过头,再看了一眼。

房间中间摆着两个模特假人。

一个穿着黑色的军服,一个穿着白色的军服,前者肩章军衔上将,后者肩章军衔少将,两套衣服都崭新,估计是从库房里头拿出来的新衣服;脚边围了一圈小彩灯,光并不怎么亮,但是它发着光就让人无法忽视,一眼就可以看到,并注意到它的形状——心形;两个假人靠得很近,依偎在一起,脸贴着脸,白色军服的那个假人嘴上还插了一根白色的棒棒糖棍子;两个假人的手被摆在了一起,做出了一起握着一捧花的样子,花倒是真的,不过放了一天,看上去有点蔫巴巴的。

“呃……不是婚礼蛋糕上都要摆小人吗?我做了一个等比例版。不过其实有考虑让他们拿着戒指盒子,不过大过年的也没地方去订做,订做了也拿不到,就只好用花了。呃,那个灯不是我的注意,是沐橙一定要弄的——”

“前辈。”周泽楷开口,不过声音听上去挺恍惚的,“什么?”

“啊?小周你不是认不出来吧,我觉得也没有这么抽象啊……”叶修指着那个黑色长款军服的假人,“这个是你,”又指向了旁边那个,“这个是我。”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白隼也只是在他肩膀上,一动不动,只看着叶修。

叶修纠结了一下,最后握拳放到嘴边,咳嗽了一声,然后一脸严肃地看着周泽楷。

“嗯,总之就是,从370年我们在白泽初遇,到374年你爱上我,然后到现在……呃,不对,不是这个。是说经过了这么久的相处,还有我认真的考虑,我觉得我们两个——嗯,确实挺合适的。”

周泽楷还是一言不发地看着叶修。

“正巧你对我有意思,我对你也有意思,再考虑到现在年也还没过完,我们就双喜临门一下?”

周泽楷还是没有说话,连个“嗯”都没有。

叶修无奈地看着他:“我说这么多的意思就是周泽楷我喜欢你你和我一起过日子吧——呃……”被拉进怀里的力道,还有箍在腰上的手臂,以及颈窝处的头,都让叶修没法继续说下去了。

白隼在他们头顶欢快地飞着,贴着天花板绕着圈子,发出愉悦的叫声。

叶修松了口气,反手抱住了这个年轻的哨兵,连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脸上满是笑容。

“前辈……”

“嗯。”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过日子吧。”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过日子吧。”

“再说一遍?”

“喂,”叶修把周泽楷的头从自己脖子那里推了开来,“你再这么说我就亲你了啊。”

周泽楷笑着看着他,那双黝黑的眼睛亮晶晶的。

“再说一遍?”

叶修说出口的事情,怎么可能是吓他的?当即凑过去,两个人的连越靠越近,呼吸都缠绕在了一起——

“小周?”叶修突然神色一变,连忙扶住瞬间失去力气的周泽楷,“你怎么了?”

就在他快要亲上去的一刹那,周泽楷的情绪突然被滔天大浪席卷了一样——那样的痛苦情绪,也就只有叶修在与死神挣扎搏斗的战友身上感受过。

“唔……”周泽楷抓住自己胸口的衣服,努力喘着气,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刚刚还活力十足的白隼也摇晃了一下,就一头栽了下来,在地上抽搐了两下,瞬间消失。

“小周!”叶修迅速地引着周泽楷躺到地上,拍了怕他的脸,“小周,你看看我——你……过载?”

想要缓解周泽楷的痛苦,叶修当然立刻就开始进行安抚——可是周泽楷的刻度盘简直就乱了套。如果用一个时钟来打比方,那就好比钟盘上三根指针都在发疯一样拼命乱转,而且还时而逆时针时而顺时针地变换节奏,让你连适应的机会都没有。

可是这不可能——

就是刚刚转变的哨兵都不可能遭受这样的过载,更何况这是周泽楷——第一哨兵,靠小剂量的向导素就可以平复本能,精神力在哨兵中也是难以想象的强大,他对自己五感的控制一直都很到位,他怎么可能会过载到这种地步!

而且为了甩开安全员,他特意挑选了是静室的体能训练室——虽然有了些年头,可是这依旧是一个效果良好的静室。在这样的环境里头,没有外头那么多嘈杂的气味和声音,只靠这里的灰尘、叶修放进来的东西、两个人的声音、电灯运行的电流声——怎么可能造成这样的过载!

……有什么事情,之前就不对了。

周泽楷对他说过五感方面有不适,但是和叶修接触过的哨兵,在叶修离开之后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他完全没有在意。

没有人在意这样的先兆。

“该死的……”叶修骂了一声,整个人都伏了下去,趴在周泽楷身上,手放在他太阳穴两侧,想要将周泽楷的五感调回来。

可是太乱了——叶修安抚过过载的哨兵,没有一个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叶修缠绕上去的精神触梢就像是被周泽楷本能地认为是威胁一样,被周泽楷絮乱的精神力拒绝。叶修突破了这层阻碍,依旧可以触碰到周泽楷的刻度盘,可是等到了这里,本来就难以调节的五感对上被削弱过的共鸣……

叶修又不能用太强硬的方法,否则会对周泽楷造成难以挽回的损伤。

“啊——”终于忍受不住这样的痛苦,周泽楷叫出了声,叶修都能看到他眼睛中瞬间布满了血丝,额头、脖子处都青筋爆起。而情绪上,叶修更知道这个人有多痛。叶修喉咙滚动了一下,用力按住身下的人——他在抽搐。

不能慌。

这个时候如果自己慌了,还有谁能帮他?

“小周,交给我——”

叶修按住他的四肢,可是说到一半的话被自己惊恐的情绪打断。

血,从周泽楷的鼻子里流了出来。

“小周……”

叶修咬牙,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去。

放心,就是消耗再大,我也会让你没事的。

 

 

=========

 

二更……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要早起我必须下去睡了。

天啊我……我没法给大家回复,谢谢大家的加油,我一定会在这几天完结掉它的……不过明天除夕我估计没办法更新,打扫卫生年夜饭什么的不说,明天我还要去办护照,打mmr疫苗,开无罪证明……

然后有个不情之请……就算我无法回复,能不能大家也给我留言?或者点喜欢推荐都可以……让我知道你们在看好吗?给我点力量TAT谢谢……

 

评论(94)
热度(8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