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九十六章 新年快乐

第九十六章

门“吱呀”一声打开,叶修扶着墙走了出来。他看了眼周泽楷的手机屏幕——还是没有信号,便只能慢慢地向楼梯方向去了。可是他走了几步,就又退了回来,将里头的锁芯按了进去,手机也扔了进去,然后将门带上,将门反锁上了。

他再往前,走到了走廊中央,就靠着墙坐了下来。

没有几秒钟,手电筒的光便打了过来,直直地射在了叶修脸上。叶修微微侧头避开,眯着眼睛笑出了声。

“果然是你啊,刘皓。”

叶修的语调依旧是一派懒洋洋,可是却怎么也掩饰不了其中的疲惫。

来人并没有应声,只是不紧不慢地走到了叶修的跟前,蹲了下来,然后一把揪住了他的头发,将叶修的脸抬了起来。

疼痛感让叶修稍稍皱了一下眉头。

“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叶秋。”

“嗯,是啊。”叶修的眉心瞬间又舒展了开来,“你居然没烂在哪条下水沟里啊。”

刘皓却没有被叶修的挑衅惹怒,事实上现在他的心情非常愉快:“怎么?居然就在这里坐着等我?不打算用共鸣把我震晕过去吗?”

“我倒是想啊,”叶修开口,声音听上去很虚,“可是因为某人,消耗得实在太大了。我要是要共鸣,最多也就是让你和我一起晕过去。”

“那和我同归于尽啊。”刘皓提着建议,唇角的笑容就像一条毒蛇在人耳边吐信,森冷阴寒。

叶修淡淡地看他一眼:“你不可能是一个人来的。而且,你肯定带了普通人来。”普通人的话,叶修就无法进行暗示了。

刘皓将手探进叶修的衣服里,摸了几下。就算是隔着一层衣服,那感觉也让人足够恶心。不过刘皓的主要目的是将叶修的枪给拿出来,他瞬间将这把枪拆散了,然后才问:“连枪都不用?”

叶修只抬起了手——它在发抖。

“我觉得我打中自己的可能性会更大。”叶修毫不意外自己在说完这句之后,就听到了刘皓低沉的笑声。

“叶秋啊叶秋,”刘皓轻佻地拍拍他的脸,“我还是喜欢叫你叶秋。这么多年了,总算是落到我手上了。不过我还不够高兴呢,你知道为什么吗?”

叶修没说话。

刘皓凑到他耳朵边上:“你看上去可一点疑问都没有啊。”说罢,伸出舌头在叶修的耳廓上舔了一下。

叶修并没有被这样的动作影响到,他的语气一点变化都没有:“因为你会自己告诉我的。”他轻轻嗤笑,“你需要观众、鲜花和掌声,不是吗?”

“呵呵,没错。”刘皓对叶修这样的嘲弄倒也不介意,“不过你知道在这之前我想做什么吗?”

“知道,太明显了。”叶修道,“你要弄晕我,转移。”

“叶秋,你知道吗?每次看到你这样什么都在掌握中的样子,我就想干得你话都说不出来。”

“啊,那你挺爱我的啊。”叶修不以为意。

“你还真是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啊——我可是觉得这是折磨你的最好方法呢。为苏沐秋这么多年未结合,到头来却还是要被我干,想想都要让我发抖。”刘皓抓起了叶修的手,手腕上的手环闪着绿色的光芒,“不过这之前,我们还要解决这个不是吗?”

“你猜你很想把我这只手砍下来,不过你不会,这样我会掉价的。不过只是掰断我的手腕的话,却不是什么难事。”

刘皓又低低地笑了两声。

“不过……嗯,我很宝贝我的手。”叶修笑着说,“打个商量?我告诉你安全代码——这样解开手环也不会瞬间触动警报。等他们发现我不见了,估计要过好一阵子了。”

“我怎么知道,你没有在之前,就已经按了警报呢?”刘皓半眯着眼睛,“这样我弄不弄断你的手,都没有区别。”

叶修笑了:“你知道我不会。”

“哦?”

“因为如果我触动了警报,你绝对不会出现。这对你是个好机会,对我来说,也是能够找到你的机会不是吗?”叶修一挑眉毛,“那么成交吗?这附近还有一个安全员,你可要抓紧了。”

“哦,那个小伙子啊,早就被引走了。”刘皓掀开了手环上的盖子,“每次你身边都有这么多跟屁虫,我可是很惜命的。不过只有你身边跟着周泽楷和孙翔的时候,那些安全员的数量才会减少——轮回塔可是对这两个部长格外信任啊。”

他输入了一串代码。

“所以从这两个人身上下手,又可以同时消耗你,我这个买卖一本万利啊。”

……看来孙翔小朋友现在估计也在为自己的五感跳脚吧?叶修暗自叹气。

手环上的绿光消失,“嗒”地一声打开,落在了刘皓的手里。

“讨价还价?叶秋,”刘皓得意地晃了晃这个手环,然后将它丢进了走廊深处,“代码这种东西,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弄到手,不是吗?”

叶修脸上的表情凝重了起来:“你果然在安全部门安插了人。”

“你都泥菩萨过江了还管这个?”刘皓捏着叶修的手腕,感受着他脉搏的跳动——有些急促,便满意地说,“你说我要不要把你的手掰断了玩玩呢?”

“我很怕痛的,可是会叫得很大声的哦。”叶修笑着回答。

“呵呵,”刘皓从衣兜里掏出了一块白色的手帕,“我可以等你什么都感受不到的时候来娱乐一下。”

手帕掩上,捂住了叶修的口鼻。

=========

“砰!”

江波涛一把推开门,门板重重地拍打在了墙上。走廊上陆陆续续人们都走了出来,都抬起头,仔细听着这响彻全塔的警报声。

“三长四短……”报完了第一遍,挺清楚了警报内容的江波涛的脸一下就白了起来,“是三长四短……”

“塔、塔长……”身边的人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还愣着干嘛!”江波涛立刻转身走进了办公室,“所有人都一级戒备现在都给我行动起来!那些放假的,全部都给找回来!让吴启过来!”

江波涛走到了办公桌前,果然,就在这反复播放的警报声中,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他立刻抓起了听筒,放在了耳边。

“是的……没错。”

“叶修少将的手环被摘除了。”

 

=======

 

用午休时间,咬咬牙居然码出来了……

QwQ谢谢大家,然后新年快乐!

呃,虽然这章的内容不太合适拜年……

评论(58)
热度(6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