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四章(2)

第四章(2)

因为这一声“师父”,叶修离开自己的小黑屋,往一楼大厅走的时候,整个人简直都是飘的。估计这天就是他的幸运日,等他走到吧台,才发现周泽楷居然还在那里——由于现在总是要等到周泽楷下线才离开电脑,要是不用跑的,等他来到楼下周泽楷基本都已经出了网吧大门了。


“啊,小周。”虽然确实意外,但叶修也没显出几分讶异来,只是状似无意地打招呼,“好久没看到你了。”


“嗯。”周泽楷回了一个点头,然后从安文逸手上接过会员卡,看样子刚刚是在充值。不过拿到卡之后,他却没有收起来,而是又递了回去,“一瓶冰糖雪梨。”拿到饮料后,竟没有拧开瓶盖,转身将瓶子送到了叶修眼前。


叶修一下没反应过来:“嗯?”


“请客。”周泽楷说完,想想又补充了一句,“润喉。”


“哈哈,我去……”叶修接过那瓶冰糖雪梨,再开口才发现因为在楼上关着门抽了太多烟,自己的声音有了几分沙哑,“在自己的店里被人请客,这经历估计也就我这独一份了吧?”


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不过他不说叶修也知道他的意思,虽然叶修是老板,要喝饮料随便拿,但还是要在账上记下的,所以周泽楷的请客并不算多此一举。


“总之谢了。”叶修很给面子当场就打开灌了一大口,甜得甚至微微有点腻的饮料划过喉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因素,叶修真觉得自己的嗓子被施加了一个驱散一般,一点难过的感觉都没有了。


这下可好,方才说是飘飘然,现在他简直就在云里。


“再见。”周泽楷没多说什么,只和叶修告别。


“路上小心。”叶修挥挥手,目送周泽楷出门,这才又低头看一眼手中的饮料。


吧台中目睹一切的安文逸:“……”老板笑得好傻我要不要提醒他?


不过不用安文逸提醒,叶修自己就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肌肉,虽然依旧带笑,但至少没有一开始那么夸张。他坐到了安文逸身边,挂上自己的QQ,输入密码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文逸啊,快放暑假了吧?”


“啊,对。我和陈老板说过了,马上就到考试周,我得回去复习。寒假我还来打工。”


叶修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爽快道:“对,学习更重要。今天你就先回去吧,多看会儿书,我顶你的班。”


安文逸没有推辞,开心道过谢,就收拾好东西走了。


叶修又连着招待好几位上下机的客人,这才点开右下角不断闪烁的图标。


喂喂喂:老叶你在吗?


喂喂喂:活着就吱一声啊!


烟:吱。


喂喂喂:你那儿还有空房间吗?我下周到你那儿,打算逗留一段时间。


烟:有啊,储物间。


喂喂喂:老叶你这也太不地道了!咱们什么关系啊,好歹也得给我张沙发不是?


烟:行啊,来。不过不能白住,给我当会儿网管。


喂喂喂:这不是小菜一碟吗?包在老夫身上,包吃住就行!


瞌睡有人送枕头,这下不用担心安文逸的班没人顶了。


叶修看了眼手边的冰糖雪梨——而且……这人应该也能帮他操纵几个小号,也不担心会露馅。别的不说,就云朵那号,简直就是以他为蓝本。


但这人下周才能来,周末的副本指望不上他,只能按照老计划行事了。


于是等到周末,叶修在星期六晚上下了55级的25人团本,这倒是真的下了,工作室那边组织的,他只是移花接木了一下,装成自己带着帮会的人下的本。星期天则是带着周泽楷做了一个白天的任务,把一枪穿云升上了46级,解决好晚饭,才在六点多确认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并复习了一下每个小号的人物设定后,跑公会频道中发布了组队信息。


【君莫笑】:10人幽暗森林,八个坑,速度组。


没过三秒,团就组齐了,除了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外,另外八个号分别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悟道君、有事上奏、无事退朝、名字好难想、伤心一枪、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和教练我想学排球。


叶修在队伍频道中发了YY频道号,设置成了只有他一人能开麦,其他人都禁言。为了保证团长的指挥能及时到位,也避免其他影响,只有团长能够发言的现象很普遍,也幸亏如此,叶修才不需要用变声器。


“都到了吗?到了团队频道打1。”叶修没有刻意改变自己的声音,只是压低了不少,毕竟他还指望日后奔现,现在他做的这些他能找到理由,但倘若用上变声器,要说没有刻意隐瞒身份的意思可就说不过去了。不过通过电子设备传输的声音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失真,他还特地给自己换了个电流声呲啦的五毛麦,拉着一头雾水的苏沐橙试验了几次之后,叶修可以肯定周泽楷听到耳里的声音会觉得耳熟,但基本没可能会联系到他身上。


接着团队频道里就出现了整齐划一的“1”。


“好了,大家进本,第一个BOSS门口集合,注意绕开小怪,要是被打死了就自己起。穿云你别急着进,等我过来跟着我走,我刚发现穿错装备了,等我一分钟。”


叶修用这一分钟以最快的速度把小号们倒腾进去,这才领着周泽楷往里面走。


“这边贴着树,小心不要进入小怪视野。”


“这边可以跳上树,从树枝上走……这里下来。”


“对,就是这样。穿云跟紧,这里要迅速穿过去。”


在这个过程中,叶修也没忘记兼顾一下帮会频道里的聊天——大家都在问排球他家篮球怎么没来。


“好,到了。这是幽暗森林的第一个BOSS,穿云你应该已经查过攻略了吧?”


【一枪穿云】:嗯。


“那我再说一下重点——这个BOSS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只要T拉住,大家站桩输出就行,唯一需要小心的就是不要OT;等到血量下降到70%就进入了第二个阶段,BOSS会点名,点谁谁死。被点到的人要立刻离开人群,否则会害死周围一圈的人;等打到40%就进入最后一个阶段了,这个阶段BOSS会随机吐毒,毒液是绿色的,很醒目,注意不要站在毒液里就行,否则会持续掉血,速度也很快,别给治疗太大压力。除了这些以外,还要注意别往BOSS身下跑,跑进去肯定死,记住了吗?”


【一枪穿云】:嗯。


“小九你也记住了吧?这次不要再钻裤裆了。”


【名字好难想】:QAQ我上次是卡!


“好。”叶修换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这个号上,这是这次下本的MT,“听我命令,我说开始东方你就进去开BOSS,等仇恨稳了大家再一起进。”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1。


叶修深吸一口气。


“东方,进!”


——拼了!

============

233333老叶是真拼了


评论(77)
热度(1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